作者maddeath ()
看板Yunlin
标题Re: [问题] 要去虎尾吃小吃的台中人
时间Sat Jul 24 19:04:46 2010
※ 引述《hangwai (yunyunman)》之铭言:
: 小弟过几天要去云林
: 午餐应该会在虎尾那解决
: 刚刚爬了文
: 发现有需多好吃的
: 可是没有去过云林的我
: 似乎很难找
: 所以我想知道以下小吃确切的位子
: 中正路的春卷
中正路一银到肯德鸡之间,若是从肯德鸡过来那在右手边,
: 有名的当归鸭
.......确定是讲虎尾的吗?
我知道斗南和土库的当归鸭面线,
如果说虎尾的话哪是在全联附近的那摊吗?
不是很确定
: 龙之海对面的盐酥鸡
林森路上因为不知道你来的方向,
所以我把他附近显眼的店打出来 (85度C-美乐迪KTV-咸酥鸡-达美乐-建中书局)
不过如果你中午来因该吃不到,这家要2点~3点才会营业
: 公安路的肉圆
中正路上从圆环往一银方向走,过一银後,看到一个巷口左边是照相馆,右边是仁爱眼镜
那巷子就是公安路,左转後往前走在右边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4.140.87
1F:→ QQ668899:虎尾全联有二间 原po说的那间应该是中华电信那边那间 07/24 19:08
2F:→ PUDDINGI:盐酥鸡 等超久的 XD (不美丽的回忆)... 07/24 19:12
3F:推 onedvd:当归面线那家 一定要去吃!! 07/24 20:22
4F:推 hangwai:谢谢大家的回答!!! 大家都好热心喔 07/24 21:05
5F:→ hangwai:全联附近的当归鸭 是在哪儿阿?? 07/24 21:06
6F:推 onedvd:首先 到虎科的体育馆 沿着那条椰子的道路(往台糖方向)走到 07/24 21:33
7F:→ onedvd:底 然後左转(右转是到台糖) 直走会遇到铁轨 然後右转 07/24 21:34
8F:→ onedvd:右转後 往前走就会看到全联的扛棒(在左手边) 弯进去之後_ 07/24 21:37
9F:→ onedvd:你就会看到全联 再往前走个几十公尺 在左手边就会看到当归 07/24 21:38
10F:→ onedvd:鸭肉面线了 07/24 21:39
11F:推 onedvd:如果听不懂 在丢水球@@ 07/24 21:43
12F:推 s91127:我觉得林森路天桥那附近有一间叫大吉祥的香臭豆腐! 07/24 22:38
13F:→ s91127:我觉得也很好吃~如果敢吃的话~便宜大碗~ 07/24 22:39
14F:推 melldy:大吉祥真的很好吃~~可以加面,便宜又好吃 07/24 23:39
15F:推 wayne751227:虎尾那两家当归鸭是亲戚,比较有名那间礼拜五没开 07/25 02:27
16F:→ gaoli:中正路第一银行前下午有摊鸡蛋糕,也超好吃的,便宜又好吃~ 07/25 03:33
17F:→ gaoli:中午到下午四点之间会出现 07/25 0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