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mmy107 (請問時間)
看板Yunlin
標題Re: [問題] 斗南打桌球
時間Wed Jul 14 10:58:42 2010
※ 引述《lcm525108 (不要叫我小朋友)》之銘言:
: 小弟想在此請教一下
: 斗南的桌球場地是在立體停車場 7F
: 那請問一下,哪些時段會有人在那運動
: 今天傍晚有點想去,但怕撲空...
: 有鄉民方便給哪些時段去比較好
: 撲空率較低~
: PS:小弟正在練中直 基本尚可 絕不白木亂喊PLAY... XD
根據可靠線報
幾乎天天都有人打球
不過都是下午四點以後
然而該立體停車場地區的高手高手高高手
都是246晚上出現
本人目前再不願役
明天晚上或者下午才會出現該球場
想要練球可以找我
至於PK~~~小弟心臟不好
還想多活兩年
謝謝大家
HANK大,我們來練黃金雙打毒瘤吧
--
如果時間可以倒退
我可以親口對你說聲:對不起,謝謝你,我永遠愛你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immy10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24.132
1F:推 myself557:hank大跟我配都被尻爆一"一 07/14 14:03
2F:推 hank1219:因為我是毒瘤 < ( _ _ ) > 07/14 14:21
3F:推 masusuu:h老弟太謙虛 我們上次配的不錯勒~ 竟然蠻蓋阿伯雙打 07/14 18:15
4F:推 sawuser:哇哈哈,所以明天有人要打? 07/14 18:45
5F:→ masusuu:我去高雄打兩天比賽回來 需要休息 07/14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