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mmy107 (请问时间)
看板Yunlin
标题Re: [问题] 斗南打桌球
时间Wed Jul 14 10:58:42 2010
※ 引述《lcm525108 (不要叫我小朋友)》之铭言:
: 小弟想在此请教一下
: 斗南的桌球场地是在立体停车场 7F
: 那请问一下,哪些时段会有人在那运动
: 今天傍晚有点想去,但怕扑空...
: 有乡民方便给哪些时段去比较好
: 扑空率较低~
: PS:小弟正在练中直 基本尚可 绝不白木乱喊PLAY... XD
根据可靠线报
几乎天天都有人打球
不过都是下午四点以後
然而该立体停车场地区的高手高手高高手
都是246晚上出现
本人目前再不愿役
明天晚上或者下午才会出现该球场
想要练球可以找我
至於PK~~~小弟心脏不好
还想多活两年
谢谢大家
HANK大,我们来练黄金双打毒瘤吧
--
如果时间可以倒退
我可以亲口对你说声:对不起,谢谢你,我永远爱你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immy107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24.132
1F:推 myself557:hank大跟我配都被尻爆一"一 07/14 14:03
2F:推 hank1219:因为我是毒瘤 < ( _ _ ) > 07/14 14:21
3F:推 masusuu:h老弟太谦虚 我们上次配的不错勒~ 竟然蛮盖阿伯双打 07/14 18:15
4F:推 sawuser:哇哈哈,所以明天有人要打? 07/14 18:45
5F:→ masusuu:我去高雄打两天比赛回来 需要休息 07/14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