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radavic (撥克比呀呼)
看板Yunlin
標題[問題] 有誰有無線網卡可以商借?現在??
時間Sun Jul 11 00:19:13 2010
因為我家房子倒了
需要借無線網卡
明天早上環你
我去跟你拿
不然我不知道在這裡顧要幹嗎
拜託了 感謝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135.201
1F:推 meowmeowgo:倒了? 07/11 01:14
2F:→ hiarfu:順發3C有賣友旺的USB網卡只要$450不到 07/11 1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