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radavic (拨克比呀呼)
看板Yunlin
标题[问题] 有谁有无线网卡可以商借?现在??
时间Sun Jul 11 00:19:13 2010
因为我家房子倒了
需要借无线网卡
明天早上环你
我去跟你拿
不然我不知道在这里顾要干吗
拜托了 感谢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135.201
1F:推 meowmeowgo:倒了? 07/11 01:14
2F:→ hiarfu:顺发3C有卖友旺的USB网卡只要$450不到 07/11 1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