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ckAMin (窟嚕哈達桑)
看板You_out
標題[問題] 緩徵的問題
時間Thu Dec 18 20:39:04 2008
不好意思..想在這邊請教板上大大們
有個朋友拜託我問
他五專太混唸了六年...後來畢業轉學到大學
再大學途中 收到一次兵單 去辦了緩徵
那他現在終於大徹大悟
決心想為自己的將來好好打算
現在在夜校唸大五最後一年 明年也就要畢業
想要留學分 花一年的時間來準備研究所的考試
問題...他還能在辦緩徵嗎??
我是有跟他說 五專學校好像就會代辦一次
他自己也親自收到兵單去辦了一次
這樣是不是算辦了兩次?? 還有可能辦第三次嗎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128.36
1F:→ ntitgavin:有學籍學校就會可以緩徵... 12/18 20:52
2F:→ RockAMin:謝謝 12/18 2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