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ckAMin (窟噜哈达桑)
看板You_out
标题[问题] 缓徵的问题
时间Thu Dec 18 20:39:04 2008
不好意思..想在这边请教板上大大们
有个朋友拜托我问
他五专太混念了六年...後来毕业转学到大学
再大学途中 收到一次兵单 去办了缓徵
那他现在终於大彻大悟
决心想为自己的将来好好打算
现在在夜校念大五最後一年 明年也就要毕业
想要留学分 花一年的时间来准备研究所的考试
问题...他还能在办缓徵吗??
我是有跟他说 五专学校好像就会代办一次
他自己也亲自收到兵单去办了一次
这样是不是算办了两次?? 还有可能办第三次吗?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128.36
1F:→ ntitgavin:有学籍学校就会可以缓徵... 12/18 20:52
2F:→ RockAMin:谢谢 12/18 2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