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xobmai (好色的歐巴馬)
看板You_out
標題[問題] 延畢生算是應屆畢業嗎?
時間Thu Dec 18 18:46:14 2008
打算只延畢半年
也就是明年一月成績出來
填完畢業審查表就畢業了
看了看研究所考試
有間考試資格是要求寄送學歷證明文件
之中他附註應屆畢業生請附上學生證正反面
並且有九七學年度第一學期的蓋章
請問我這樣的資格算符合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32.139
1F:推 etkj2000tw:算 所謂應屆是指"畢業後直接去幹嘛幹嘛" 12/26 1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