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xobmai (好色的欧巴马)
看板You_out
标题[问题] 延毕生算是应届毕业吗?
时间Thu Dec 18 18:46:14 2008
打算只延毕半年
也就是明年一月成绩出来
填完毕业审查表就毕业了
看了看研究所考试
有间考试资格是要求寄送学历证明文件
之中他附注应届毕业生请附上学生证正反面
并且有九七学年度第一学期的盖章
请问我这样的资格算符合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32.139
1F:推 etkj2000tw:算 所谓应届是指"毕业後直接去干嘛干嘛" 12/26 1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