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boesoul (Nogiya)
看板You_out
標題[問題] 累計三學期二分之一?
時間Mon Nov 17 18:16:18 2008
三、學期成績不及格科目之學分數連續
兩學期或累計三學期達該學期修習學分總數
二分之一者。僑生、外國學生、蒙藏生、原
住民籍學生及派外人員子女學生,學期學業
成績不及格科目之學分數,連續兩學期達該
學期修習學分總數三分之二者。但學期修習
科目,在九學分(含)內者不在此限。
前面兩學期二分之一沒問題,就是雙二的意思
那後面累計三學期二分之一又是怎樣?
還有,二一制是只要不要連續就好了嗎?
還是一個學期二一就要擔心四年?
--
◥ ◣◤◢
◤ ■ ◥ 幹你媽的快來收集我阿!
─ ≡ ◤ ◥─ ◤
─ ⊙ ⊙ ─
─ ○ ─
◣ 皿 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1.76.91
1F:→ oboesoul:假如我暑修補完學分,那個重補修的學期仍然算二一嗎? 11/17 18:36
2F:→ squirre1:21的學期就是21了,重修不會改變任何記錄 12/17 14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