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boesoul (Nogiya)
看板You_out
标题[问题] 累计三学期二分之一?
时间Mon Nov 17 18:16:18 2008
三、学期成绩不及格科目之学分数连续
两学期或累计三学期达该学期修习学分总数
二分之一者。侨生、外国学生、蒙藏生、原
住民籍学生及派外人员子女学生,学期学业
成绩不及格科目之学分数,连续两学期达该
学期修习学分总数三分之二者。但学期修习
科目,在九学分(含)内者不在此限。
前面两学期二分之一没问题,就是双二的意思
那後面累计三学期二分之一又是怎样?
还有,二一制是只要不要连续就好了吗?
还是一个学期二一就要担心四年?
--
◥ ◣◤◢
◤ ■ ◥ 干你妈的快来收集我阿!
─ ≡ ◤ ◥─ ◤
─ ⊙ ⊙ ─
─ ○ ─
◣ 皿 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1.76.91
1F:→ oboesoul:假如我暑修补完学分,那个重补修的学期仍然算二一吗? 11/17 18:36
2F:→ squirre1:21的学期就是21了,重修不会改变任何记录 12/17 14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