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ad99 (鄉民)
看板You_out
標題[問題] 關於延徵
時間Mon Nov 10 22:34:22 2008
小弟是76年次的,日前應故即將退學.打算在明年7月拼轉學考,但
不了解兵役徵集程序,如現在辦理退學手續召集令是否馬上寄來?
又以前曾體檢抽籤一次,是否會重新辦理?小弟目前方案有二:
一.利用明年五月大考或七月轉學考准考證或繳費單來辦理延徵,
但不曉得兵役徵集程序如何,不知道能不能拖那麼長的時間......限
定徵吉和考試學年必須同年度;如照正常程序4~5月身家調查,6~7
月抽籤當是沒問題....;但如果一旦辦了退學手續,兵役單卻馬上寄
來,這是我最擔心的事!!
二.參加職訓來延徵,但是否真的必須參加?能否繳了費用,取得證
明即可?
內心徬徨,願好心大大們耐心回答!愈詳細愈好!!小弟感激不盡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92.231
1F:推 spaz7:可以考慮先報名學測和指考 這樣就可以一次延到明年11月 11/11 20:01
2F:→ spaz7:學測郵寄報名到14號截止 手腳快一點不然會來不及 11/11 20:02
3F:→ spaz7:補充一下學測郵寄報名是到11/14 可以參考看看 11/11 20:03
4F:→ THaze:補充..不能用學測延哩..因為是明年的考試..所以不適用.. 11/13 12:13
5F:→ THaze:為什麼這樣說? 因為我76年次 想用這個方法延徵 結果被駁回了 11/13 1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