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ad99 (乡民)
看板You_out
标题[问题] 关於延徵
时间Mon Nov 10 22:34:22 2008
小弟是76年次的,日前应故即将退学.打算在明年7月拼转学考,但
不了解兵役徵集程序,如现在办理退学手续召集令是否马上寄来?
又以前曾体检抽签一次,是否会重新办理?小弟目前方案有二:
一.利用明年五月大考或七月转学考准考证或缴费单来办理延徵,
但不晓得兵役徵集程序如何,不知道能不能拖那麽长的时间......限
定徵吉和考试学年必须同年度;如照正常程序4~5月身家调查,6~7
月抽签当是没问题....;但如果一旦办了退学手续,兵役单却马上寄
来,这是我最担心的事!!
二.参加职训来延徵,但是否真的必须参加?能否缴了费用,取得证
明即可?
内心旁徨,愿好心大大们耐心回答!愈详细愈好!!小弟感激不尽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92.231
1F:推 spaz7:可以考虑先报名学测和指考 这样就可以一次延到明年11月 11/11 20:01
2F:→ spaz7:学测邮寄报名到14号截止 手脚快一点不然会来不及 11/11 20:02
3F:→ spaz7:补充一下学测邮寄报名是到11/14 可以参考看看 11/11 20:03
4F:→ THaze:补充..不能用学测延哩..因为是明年的考试..所以不适用.. 11/13 12:13
5F:→ THaze:为什麽这样说? 因为我76年次 想用这个方法延徵 结果被驳回了 11/13 1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