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oica54 (詼諧的輪旋曲,降E大調)
看板You_out
標題[問題] 就學貸款
時間Wed Oct 22 19:01:44 2008
今天收到台灣銀行的就學貸款還款通知書......
之前有爬過文,大概知道是明年才會要我分期償還,
通知書上也寫說是從98年08月21日開始還,所以還不用擔心,可以安心準備重考。
不過我還是想問,如果我明年08月21日還沒到新學校註冊,那麼該如何向銀行說明?
另外,通知書附了一張「就學貸款償還期限異動通知書(兼切結書)」,
請問這是什麼時候會用到的啊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50.125
1F:推 cotwo:明年可能要先繳幾期,等新的學生證拿到影印連同異動書寄回銀 10/24 14:45
2F:→ cotwo:行,就可以展期緩繳到畢業後一年 10/24 14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