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oica54 (诙谐的轮旋曲,降E大调)
看板You_out
标题[问题] 就学贷款
时间Wed Oct 22 19:01:44 2008
今天收到台湾银行的就学贷款还款通知书......
之前有爬过文,大概知道是明年才会要我分期偿还,
通知书上也写说是从98年08月21日开始还,所以还不用担心,可以安心准备重考。
不过我还是想问,如果我明年08月21日还没到新学校注册,那麽该如何向银行说明?
另外,通知书附了一张「就学贷款偿还期限异动通知书(兼切结书)」,
请问这是什麽时候会用到的啊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50.125
1F:推 cotwo:明年可能要先缴几期,等新的学生证拿到影印连同异动书寄回银 10/24 14:45
2F:→ cotwo:行,就可以展期缓缴到毕业後一年 10/24 14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