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mw888 (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。)
看板You_out
標題Re: [問題] 兵役問題
時間Wed Oct 15 02:07:35 2008
※ 引述《medengineer (想起妳就讓我狂亂悲憤)》之銘言:
: ※ [本文轉錄自 Non-Graduate 看板]
: 作者: medengineer (想起妳就讓我狂亂悲憤) 看板: Non-Graduate
: 標題: [問題] 兵役問題
: 時間: Tue Oct 14 22:07:11 2008
: 今天聽說前陣子兵役法又改了
: 碩士班只能緩徵到27歲
: 而我目前28歲 在讀大四
: 也就是說 明年畢業後 必須先當兵 才能讀研究所
: 是不是這樣?
: 而我目前讀大學 還沒被抓
: 是不是我入學是在兵役法修改之前
: 所以不溯及既往
: 要等我大學畢業後 才適用新制?
: 謝謝回覆.
其實我跟你也有同樣的疑問
爬至底文中的附註第三項是這樣的
表列第十類之原因消滅後,碩士班已年逾二十六歲者,
博士班已年逾二十八歲者,不得"再"以同一原因申請。
以我的國文程度來解讀 我認為可以延第一次 就算已經超過26歲 第二次才不行
不過我也不知道這樣解讀對不對
還是有請板上的高手解答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69.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