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mw888 (よろしくお愿いします。)
看板You_out
标题Re: [问题] 兵役问题
时间Wed Oct 15 02:07:35 2008
※ 引述《medengineer (想起你就让我狂乱悲愤)》之铭言:
: ※ [本文转录自 Non-Graduate 看板]
: 作者: medengineer (想起你就让我狂乱悲愤) 看板: Non-Graduate
: 标题: [问题] 兵役问题
: 时间: Tue Oct 14 22:07:11 2008
: 今天听说前阵子兵役法又改了
: 硕士班只能缓徵到27岁
: 而我目前28岁 在读大四
: 也就是说 明年毕业後 必须先当兵 才能读研究所
: 是不是这样?
: 而我目前读大学 还没被抓
: 是不是我入学是在兵役法修改之前
: 所以不溯及既往
: 要等我大学毕业後 才适用新制?
: 谢谢回覆.
其实我跟你也有同样的疑问
爬至底文中的附注第三项是这样的
表列第十类之原因消灭後,硕士班已年逾二十六岁者,
博士班已年逾二十八岁者,不得"再"以同一原因申请。
以我的国文程度来解读 我认为可以延第一次 就算已经超过26岁 第二次才不行
不过我也不知道这样解读对不对
还是有请板上的高手解答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69.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