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GIOH 板


LINE

實卡雷精靈算是跟噴射病床齊名的另一個毀滅世界的系列 經過了餅蛙被禁、聯結車跟水機的破壞劍貓、到最後的咒法雷精 終於在上上期的妖精被禁之後完全銷聲匿跡在賽場上 雖然說外掛性極強是他的特性,不過感覺在藍色銀色跟本家駕到都限一的情況下 好像整個系統變得非常迷你 連跟雷精相性不算差的鐵獸搭配現在的雷精靈都覺得弱了一個檔次 這樣子的雷精還有重回賽場的可能性嗎,還是只能等待下個2星系統來拯救他們了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7.126.10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YUGIOH/M.1688706206.A.BDC.html
1F:推 chuchu000: 沒救 07/07 13:03
2F:推 Sinreigensou: 巨大噴流根本重製版水機 07/07 13:04
3F:→ Sinreigensou: 隨便下兩隻 妖精 噴流 特召 07/07 13:05
4F:推 dgplayer: 從來只有雷精救人 沒有別人救雷精 07/07 13:07
5F:→ Despairile: 最主要在於砍過之後 純愛/消防車/超重就是比較強 07/07 13:08
6F:→ Despairile: 巨大噴流還有可能去打工 其他就.. 07/07 13:09
7F:→ CHASELO: 雷精續航被砍光 打完一波就沒了 沒妖精 雷精R2的效益降低 07/07 13:12
8F:→ Despairile: 而且FCG整理的6月份 單人賽事如果要以2星為主 07/07 13:12
9F:→ Despairile: 很勉強的只有魔救你可以考慮看看 07/07 13:12
10F:推 killerj466v2: 雖然雷精砍成這樣完全是K社自己想補刀 07/07 13:15
11F:推 th123: 畢竟手腳都被砍沒了 你用了巨大噴流效果後還有哪個系統可 07/07 13:15
12F:→ th123: 以只靠2把整個場面撐起來嗎 07/07 13:15
13F:→ chuchu000: 神碑 07/07 13:15
14F:→ killerj466v2: 不過這系列就是值得這樣對待 只能說就這樣了 07/07 13:16
15F:→ killerj466v2: 巨大噴噴還能擋深淵獸 K社氣到發火 07/07 13:16
16F:→ Despairile: 你也可以看成是Konami急著賣卡(雷精靈/14壞) 07/07 13:16
17F:→ chuchu000: 不過實卡神碑泉也只有1 應該是沒救 07/07 13:17
18F:→ Despairile: 所以寫了一堆低能兒效果 07/07 13:17
19F:→ killerj466v2: 這卡也是改寫規則的歪卡 是真的壞 07/07 13:17
20F:→ Despairile: 實卡神杯就是看備牌了 有人備除外魔陷就88888 07/07 13:18
21F:→ killerj466v2: 所有不能當link素材的link2 規則寫得跟屁一樣 07/07 13:18
22F:→ Despairile: 09就一臉想取卵的賣法 搞一搞環境裂開 07/07 13:19
23F:→ Despairile: 然後RC04又更狠 ㄏ 07/07 13:19
24F:→ killerj466v2: 你當雷精奉旨把一些link2或2階帶走就好 07/07 13:21
25F:→ charlietk3: 最後自己也掰了,周處除三害 07/07 13:21
26F:→ Despairile: 老實說 沒巨大 那幾張2星本來就該送進去 07/07 13:22
27F:→ Despairile: 送進去的2系列 沒一張值得同情的 07/07 13:22
28F:→ Despairile: 幾乎每一張都弱智到不行 07/07 13:22
29F:推 ayubabbit: 巨大不是可以拿來當天庭號跳板 07/07 13:23
30F:→ henry1234562: 在有妖精的時候是 沒有後挺難的了 07/07 13:24
31F:→ ayubabbit: 有放天庭跟靈使就能放吧? 07/07 13:25
32F:→ CHASELO: 當跳板的R2有更好的選擇 07/07 13:25
33F:→ henry1234562: 畢竟疊天庭是3200做前提的 07/07 13:25
34F:→ chuchu000: 人馬比較強 不會被戰破 07/07 13:26
35F:→ henry1234562: 靈使要對面有兩星的或L2可以拉才行 07/07 13:26
36F:→ Despairile: 你要出鋼彈 基本款4素材的前提下 已經有蠻容易出的 07/07 13:26
37F:→ henry1234562: 妖精是你二星+任意就能做3200巨噴 07/07 13:26
38F:→ Despairile: 套路 沒有閃靈你素材非常不容易補到4 07/07 13:26
39F:推 ayubabbit: 再放個書呆(呃 07/07 13:27
40F:→ ayubabbit: 不過現在額外都很肥。好像14壞也不太放天庭了? 07/07 13:29
41F:→ Despairile: 14壞的鋼彈現在偏選用 要看你方向是什麼 07/07 13:31
42F:推 KotoriCute: 雷精兩個表就變成餅圖other 看三次後就變成娛樂卡組了 07/07 15:04
43F:→ KotoriCute: 14壞現在依然穩定吃上位餅圖 07/07 15:05
44F:→ KotoriCute: 1109就開啟大陀螺時代的卡盒 07/07 15:06
45F:推 km850105: 我記得當初雷精被砍斷腿後,雷精鐵獸還蠻能打的,但超 07/07 19:05
46F:→ km850105: 級燒腦 07/07 19:05
47F:→ feng3300374: 雷鐵這種要跨過自肅用操作展現強度的 我覺得ok 全家 07/07 19:09
48F:→ feng3300374: 亂跳還沒有自肅的就很不ok 07/07 19:09
49F:→ henry1234562: 沒妖精就差不多去了 07/07 19:11
50F:→ CHASELO: blue/jet/特召魔都限1 妖精又禁止 打完一波就沒了 07/07 19:14
51F:→ winda6627: 雷精被砍太多了,沒什麼好吵的,光是沒終端能出跟人魚 07/07 19:15
52F:→ winda6627: 就差很多了,不然K社把蛙車那堆放出來試試。 07/07 19:16
53F:→ tomsawyer: 沒精靈就算餅蛙放出來有續航嗎 07/07 20:25
54F:推 TSroin: 反正雷精手腳都被砍斷了,還我一張終端餅蛙不過份吧 07/07 21:41
55F:→ Sinreigensou: 水產牌缺餅蛙弱非常多 07/07 21:46
56F:推 killerj466v2: 說真的,餅蛙本身就是幹牌中的幹牌 07/07 22:05
57F:→ killerj466v2: 我是也覺得餅蛙早該進去了 有他才沒辦法強化水牌 07/07 22:06
58F:→ killerj466v2: 等K社之後補上吧 雖然很幹 但為了強牌殺弱牌的補救 07/07 22:07
59F:→ killerj466v2: 牌,一直是K社下三濫手段,你看MD多少泛用為一世壞 07/07 22:07
60F:→ killerj466v2: 死了,我相信K社也只會說你弱牌,死就死,誰理你 07/07 22:08
61F:推 deolinwind: 以前的2星很弱 才會有一堆幹牌終端 07/08 00:11
62F:推 chuchu000: 不就餅蛙?還有其他的嗎? 07/08 00:37
63F:→ henry1234562: 雷精靈表示 我們正規召喚餅蛙 你們海產再那邊偷雞 07/08 00:48
64F:推 arcanite: 康牌還不用拔素材根本假超量 07/08 02:41
65F:→ Despairile: 餅蛙/運輸車跟新的雷精靈L2就這3張這段時間被關進去吧 07/08 05:22
66F:→ Despairile: (水機我覺得不算) 不過前面2張本來就該進去 07/08 05:22
67F:推 aaaaajack: 不是,雷精出來之前誰會覺得餅蛙該進去啊... 07/08 07:27
68F:推 daidaidai02: otk的影片雷精被砍沒有普天同慶 覺得出戲 07/08 07:28
69F:→ Despairile: 就deolinwind的看法咩 難做所以怎麼會覺得要進去 07/08 08:00
70F:→ Despairile: 好做不就該進去 07/08 08:00
71F:→ Despairile: 那他本身是不是幹牌? 是 07/08 08:00
72F:→ aaaaajack: 他在雷精最為人詬病的是妖精拉起來再康一次,不然以前 07/08 08:22
73F:→ aaaaajack: 海晶也在龍神鯊出餅蛙,那時候誰覺得餅蛙幹牌啊 07/08 08:22
74F:→ aaaaajack: 如果雷精出來前的餅蛙配進小黑屋那鮮花是不是也該進去 07/08 08:25
75F:推 chuchu000: 三色康又幹我牌 我覺得他是啊 07/08 09:07
76F:→ chuchu000: 又帶續航 07/08 09:08
77F:推 dgplayer: 餅蛙康完還會幹來用 還能烙兄弟賺資源 掉進墓地自體回收 07/08 09:08
78F:→ dgplayer: 鮮花那種東西還不夠格跟餅蛙比 07/08 09:08
79F:→ dgplayer: 而且還沒有一回合一次 出三隻康三次 07/08 09:09
80F:推 ayubabbit: 幹不幹牌也是要看在哪就是 像是那個積木龍就還活潑亂跳 07/08 09:20
81F:→ henry1234562: 龍神鯊就不是正規召喚出餅蛙 講啥 07/08 10:31
82F:→ henry1234562: 根本發揮不出餅蛙全力 07/08 10:31
83F:→ henry1234562: 因為其他牌只能用借用餅蛙一半的威力 07/08 10:34
84F:→ henry1234562: 不是青蛙的牌組 因為青蛙牌正規召喚了自己的王牌 07/08 10:35
85F:→ henry1234562: 導致這張王牌太強被禁了而抱怨 不覺得哪裡怪怪的? 07/08 10:36
86F:→ Sinreigensou: 餅蛙改成有只能特召青蛙的自肅可以出獄嗎 07/08 11:05
87F:→ henry1234562: 餅蛙自己可不是青蛙 07/08 11:08
88F:→ henry1234562: 青蛙是有青蛙跟蛙兩種怪的 基本都只支援青蛙 07/08 11:09
89F:→ Despairile: 你要看的是日文 才知道他們是不是同一個系列 07/08 11:11
90F:→ henry1234562: 之前才有人發現鬼青蛙回手給通召不能下粹蛙 07/08 11:13
91F:→ henry1234562: 因為鬼青蛙只給青蛙額外通召 粹蛙不是青蛙 07/08 11:13
92F:推 chuchu000: 就我 07/08 11:14
93F:→ henry1234562: 不過可以發現 幾乎都是特別強的才不是青蛙 07/08 11:15
94F:→ henry1234562: 所以幾乎可以確定 是故意不給你強的可以用字段 07/08 11:15
95F:→ CHASELO: 日文差在濁音 英文翻成frog/toad 07/08 11:17
96F:推 aaaaajack: 不是正規出場壞處是啥,不就是拉不起來?那沒妖精我幹 07/08 11:49
97F:→ aaaaajack: 麻管他拉不拉得起來?說真的我又不玩海產,餅蛙被禁關 07/08 11:49
98F:→ aaaaajack: 我屁事 單純覺得在那邊說餅蛙本來就該死很馬後砲而已 07/08 11:49
99F:→ henry1234562: 兄弟 餅蛙有三條效果 你不是正規怎麼用第二條 07/08 12:05
100F:→ henry1234562: 蹭別人的王牌要知恥 那是別人的王牌不是你的 07/08 12:06
101F:→ henry1234562: 喔 是第一條 第二條是康牌 07/08 12:07
102F:→ henry1234562: 簡單說 你們蹭別人王牌的用的爛 不代表人家不強 07/08 12:11
103F:→ henry1234562: 今天有人可以隨便正規召喚了 就統治環境了 07/08 12:11
104F:推 aaaaajack: https://imgur.com/EjGgiXj 好了啦槓精 07/08 12:18
105F:→ aaaaajack: 看看自己以前怎麼說的 07/08 12:18
106F:→ henry1234562: 結果不是沒出來嗎 07/08 12:19
107F:→ henry1234562: 順便說 我並沒有覺得餅蛙原本就該禁 07/08 12:24
108F:→ henry1234562: 但是我並不覺得有人這樣覺得有啥奇怪的 07/08 12:24
109F:→ henry1234562: 因為餅蛙本來就很強 07/08 12:25
110F:→ henry1234562: 所以你貼我過去的看法沒有反駁任何事情 07/08 12:25
111F:→ henry1234562: 反而是要去找別人過去的話才能繼續的你更像槓精 07/08 12:26
112F:→ henry1234562: 如果你反駁不了餅蛙實際上就這麼強 就認了吧 07/08 12:26
113F:→ henry1234562: 當你在針對人的時候 就沒有繼續討論的意義了 07/08 12:27
114F:→ henry1234562: 當然 你如果一開始就不是要討論那就沒啥好說的 07/08 12:27
115F:推 aaaaajack: 我就說一句我覺得不該禁,莫名其妙就被扣帽子說蹭別人 07/08 12:30
116F:→ aaaaajack: 王牌要知恥 07/08 12:30
117F:推 ayubabbit: 我只覺得哪一副主流沒有幹牌。沒有幹牌的都下去了 07/08 12:31
118F:→ aaaaajack: 結果搞半天你想的也跟我一樣 強在妖精拉起來再康一次 07/08 12:31
119F:→ ayubabbit: 如果有太多幹牌的開始砍 07/08 12:31
120F:→ aaaaajack: 那你不就只是來槓的 07/08 12:31
121F:→ ayubabbit: 餅蛙就輸在舊卡。 07/08 12:32
122F:→ ayubabbit: 聽說實卡好像還是買什麼送的。所以已經沒有再出貨了? 07/08 12:33
123F:→ ayubabbit: 這種卡不砍怎麼對得起營收 07/08 12:33
124F:→ Sinreigensou: 餅蛙效果三個都很扯耶 07/08 12:34
125F:→ ayubabbit: 很扯啊。積木龍不扯嗎 07/08 12:35
126F:→ ayubabbit: 然後石頭族還算不上什麼超主流 07/08 12:35
127F:→ Sinreigensou: 康牌還能搶牌 二速牌組特召 進墓地還能回收 07/08 12:35
128F:→ Sinreigensou: 積木龍比起來真的還好 07/08 12:35
129F:→ henry1234562: 你又不打海產 怎麼蹭別人王牌就是你了 07/08 12:36
130F:→ henry1234562: 海產蹭別人的王牌然後說別人王牌不強不是很怪嗎 07/08 12:36
131F:→ ayubabbit: 真假 07/08 12:36
132F:→ henry1234562: 阿不就別人王牌強你才去蹭? 07/08 12:36
133F:→ henry1234562: 澄清下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再對人 07/08 12:37
134F:→ aaaaajack: 你說龍神鯊不是正規不就再回我 後面又把我當海產玩家噴 07/08 12:37
135F:→ aaaaajack: 我當然是覺得莫名其妙 07/08 12:37
136F:→ henry1234562: 我前述的立場一直都沒變過 蹭別人王牌的 07/08 12:37
137F:→ henry1234562: 都沒有立場說別人的王牌不該禁 07/08 12:38
138F:→ henry1234562: 單就餅蛙的強度討論 跟我這個立場沒有衝突 07/08 12:38
139F:推 ayubabbit: 以前看到餅蛙不會想投 看到御前我就投了 07/08 12:39
140F:推 Sinreigensou: 積木龍沒干擾能力 07/08 12:39
141F:→ henry1234562: 單就餅蛙進去這件事 是人家青蛙自己把自己人玩進去 07/08 12:41
142F:→ henry1234562: 那用龍神鯊才能叫餅蛙的系列 沒有立場說嘴 07/08 12:41
143F:推 ayubabbit: 是阿。水機百頭龍也沒有干擾能力 07/08 12:43
144F:推 Sinreigensou: 水機隨便調度差那麼多 07/08 12:52
145F:→ henry1234562: 水機在牌組的定位不一樣 但被大家拿來用這點相同 07/08 12:53
146F:→ henry1234562: 然後水機更厲害一點是 他自己能構成一套展開系統 07/08 12:53
147F:推 Sinreigensou: 以康牌終端來說 餅蛙真的很瞎 07/08 12:54
148F:→ henry1234562: 如果不考慮重複利用的話 就算龍神鯊叫得也很賺了 07/08 12:57
149F:→ henry1234562: 畢竟即使不幹康的牌過來 也是康完同時回收一張水 07/08 12:58
150F:推 ayubabbit: 水百就任何有特召點沒自肅都能放 07/08 13:00
151F:→ ayubabbit: 水機 07/08 13:00
152F:→ ayubabbit: 一個特召+手坑完成 有夠白爛 07/08 13:00
153F:→ henry1234562: 不記得歷史了 水機是不是剎帝利來之前就禁了? 07/08 13:01
154F:→ henry1234562: 還是來之後才禁的? 07/08 13:01
155F:推 ayubabbit: 就發展幾乎一樣啊 水百特召一張協調+token 07/08 13:03
156F:→ ayubabbit: 積木龍抓三張 然後自己反覆跳當token 07/08 13:03
157F:→ ayubabbit: 只是積木龍有牌組限制。水機就.. 07/08 13:04
158F:→ CHASELO: 7月表禁的 1110(六世壞)還沒發售前 07/08 13:06
159F:→ henry1234562: 恩 想說特召芬理爾 下協調變水機也太兇殘了 07/08 13:06
160F:→ henry1234562: 這麼凶殘的套路如果可以作不可能沒人做 07/08 13:07
161F:→ charlietk3: 水屬四階二疊兩大台柱倒了一根 07/08 13:08
162F:→ charlietk3: 不誇張的講 ,以前水牌做其他的擋的目的就是把餅蛙留 07/08 13:11
163F:→ charlietk3: 到最後 07/08 13:11
164F:→ Despairile: 水機(L2)我一開始沒有說跟雷精靈有關原因是水機從 07/08 13:12
165F:→ Despairile: 11期開始就一直被提到要關進去 07/08 13:13
166F:→ aaaaajack: 隨便變一張L2再跳紅人魚轉迅妖就已經夠兇殘了 07/08 13:13
167F:→ henry1234562: 紅人魚出來後就更兇殘了 07/08 13:14
168F:→ henry1234562: 水機在那些展開力已經很強的牌組裡作的事其實還好 07/08 13:15
169F:→ henry1234562: 會作百頭生萬物的都是那些其他牌 07/08 13:15
170F:→ henry1234562: 雷精靈的話應該就單純 含協調兩怪就能做巨噴 07/08 13:17
171F:推 aaaaajack: 還可以搭配鬼蛙調度手坑,或是八章大蛇出鮮花之類的怪 07/08 13:20
172F:→ aaaaajack: 套路,但整體而言還是比較可有可無,嫌歌姬不夠強的不 07/08 13:20
173F:→ aaaaajack: 會帶,甚至以前上位卡表都看過帶歌姬不帶水機的 07/08 13:20
174F:→ henry1234562: 不屑帶 太苦了 07/08 13:23
175F:→ henry1234562: 不過沒有水機感覺就沒有用歌姬的理由吧 07/08 13:23
176F:→ henry1234562: 同樣是水的話河狸還是好一點 07/08 13:24
177F:→ henry1234562: 多一個跳牌組調度手坑手段確實有差就是 07/08 13:24
178F:推 yankeefat: 想當初人人喊關的源龍星 07/08 13:27
179F:→ henry1234562: 沒有水機 不好叫了就都不屑用了 07/08 13:29
180F:推 chuchu000: 源龍星哈哈源龍星 我玩相劍都不屑放了 07/08 13:41
181F:→ winda6627: 幻龍族太爛的問題,你來一套幻龍人魚就會又一堆人哭了 07/08 14:29
182F:→ winda6627: 。 07/08 14:29
183F:→ henry1234562: 需要一張幻龍族L2 L召喚時從牌組特召一張幻龍族 07/08 14:31
184F:推 chuchu000: 幻龍L2也有個仙女喔 07/08 14:36
185F:→ CHASELO: 要丟手才能特召墓地的就別提了 更別說還有後續限制 07/08 14:38
186F:→ chuchu000: 不夠仙 07/08 14:40
187F:→ henry1234562: 如果是跳牌組 而且沒有後續限制可能可以 07/08 14:50
188F:推 Sinreigensou: 然後妖精就能免代價二速復活 07/08 14:54
189F:→ Sinreigensou: 呵 07/08 14:54
190F:推 yankeefat: 所以妖精被禁活該啊 07/08 15:13
191F:→ henry1234562: 嘛 講到裡復活的對像差很多 龍仙女可以復活大怪 07/08 15:17
192F:→ Despairile: 龍仙女跟妖精差蠻多的 完全沒有類比空間 07/08 15:25
193F:推 Sinreigensou: 復活小怪但是雷精靈小怪就能康牌… 07/08 15:29
194F:推 Sinreigensou: 然後那張+1400的也是讓小怪變大怪的卡 07/08 15:33
195F:→ Despairile: 不是康牌的問題 只看復活 2個要求跟復活階段差太多 07/08 15:35
196F:→ Despairile: 根本不用談到其他的 是只看"復活"這個點就差一截 07/08 15:36
197F:推 ayubabbit: 除了妖精還有啥可以二速復活的連結怪獸 07/08 16:20
198F:→ CHASELO: 大儺主水(對手回合&R怪) 魔妖L3(不死S) Evil★Twin 07/08 16:30
199F:推 killerj466v2: 不過最泛用的當然比不過妖精還帶指定抗性 07/08 16:33
200F:→ henry1234562: 雷精靈展開展一展 發現L值過多 先做妖精對面就投了 07/08 16:34
201F:→ CHASELO: 槍管L5(彈丸) 魔皇后(魔使) 熾天蝶(昆蟲) 常夏(雷族) 07/08 16:35
202F:推 ayubabbit: 原來魔皇後也二速。沒玩安迪根本沒那麼多魔力 07/08 16:39
203F:→ henry1234562: 通常有魔力的也不一定是安迪就是 07/08 16:40
204F:推 killerj466v2: 因為通常魔王后要出來很容易馬上接L4或是FTK了ㄅ... 07/08 16:44
205F:→ killerj466v2: 不知火也會復活 只不過只能除外的 07/08 16:44
206F:→ winda6627: 純粹是其他牌掛魔皇后也沒辦法二速出擋而已。 07/08 16:56
207F:推 chuchu000: 看新的罪寶牌有沒有更多魔女魔法吧 07/08 17:0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