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ne213059 (Mercury Lampe)
看板YUGIOH
标题[讨论] 巨大喷流就这样走入历史了
时间Fri Jul 7 13:03:24 2023
实卡雷精灵算是跟喷射病床齐名的另一个毁灭世界的系列
经过了饼蛙被禁、联结车跟水机的破坏剑猫、到最後的咒法雷精
终於在上上期的妖精被禁之後完全销声匿迹在赛场上
虽然说外挂性极强是他的特性,不过感觉在蓝色银色跟本家驾到都限一的情况下
好像整个系统变得非常迷你
连跟雷精相性不算差的铁兽搭配现在的雷精灵都觉得弱了一个档次
这样子的雷精还有重回赛场的可能性吗,还是只能等待下个2星系统来拯救他们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7.247.126.10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YUGIOH/M.1688706206.A.BDC.html
1F:推 chuchu000: 没救 07/07 13:03
2F:推 Sinreigensou: 巨大喷流根本重制版水机 07/07 13:04
3F:→ Sinreigensou: 随便下两只 妖精 喷流 特召 07/07 13:05
4F:推 dgplayer: 从来只有雷精救人 没有别人救雷精 07/07 13:07
5F:→ Despairile: 最主要在於砍过之後 纯爱/消防车/超重就是比较强 07/07 13:08
6F:→ Despairile: 巨大喷流还有可能去打工 其他就.. 07/07 13:09
7F:→ CHASELO: 雷精续航被砍光 打完一波就没了 没妖精 雷精R2的效益降低 07/07 13:12
8F:→ Despairile: 而且FCG整理的6月份 单人赛事如果要以2星为主 07/07 13:12
9F:→ Despairile: 很勉强的只有魔救你可以考虑看看 07/07 13:12
10F:推 killerj466v2: 虽然雷精砍成这样完全是K社自己想补刀 07/07 13:15
11F:推 th123: 毕竟手脚都被砍没了 你用了巨大喷流效果後还有哪个系统可 07/07 13:15
12F:→ th123: 以只靠2把整个场面撑起来吗 07/07 13:15
13F:→ chuchu000: 神碑 07/07 13:15
14F:→ killerj466v2: 不过这系列就是值得这样对待 只能说就这样了 07/07 13:16
15F:→ killerj466v2: 巨大喷喷还能挡深渊兽 K社气到发火 07/07 13:16
16F:→ Despairile: 你也可以看成是Konami急着卖卡(雷精灵/14坏) 07/07 13:16
17F:→ chuchu000: 不过实卡神碑泉也只有1 应该是没救 07/07 13:17
18F:→ Despairile: 所以写了一堆低能儿效果 07/07 13:17
19F:→ killerj466v2: 这卡也是改写规则的歪卡 是真的坏 07/07 13:17
20F:→ Despairile: 实卡神杯就是看备牌了 有人备除外魔陷就88888 07/07 13:18
21F:→ killerj466v2: 所有不能当link素材的link2 规则写得跟屁一样 07/07 13:18
22F:→ Despairile: 09就一脸想取卵的卖法 搞一搞环境裂开 07/07 13:19
23F:→ Despairile: 然後RC04又更狠 ㄏ 07/07 13:19
24F:→ killerj466v2: 你当雷精奉旨把一些link2或2阶带走就好 07/07 13:21
25F:→ charlietk3: 最後自己也掰了,周处除三害 07/07 13:21
26F:→ Despairile: 老实说 没巨大 那几张2星本来就该送进去 07/07 13:22
27F:→ Despairile: 送进去的2系列 没一张值得同情的 07/07 13:22
28F:→ Despairile: 几乎每一张都弱智到不行 07/07 13:22
29F:推 ayubabbit: 巨大不是可以拿来当天庭号跳板 07/07 13:23
30F:→ henry1234562: 在有妖精的时候是 没有後挺难的了 07/07 13:24
31F:→ ayubabbit: 有放天庭跟灵使就能放吧? 07/07 13:25
32F:→ CHASELO: 当跳板的R2有更好的选择 07/07 13:25
33F:→ henry1234562: 毕竟叠天庭是3200做前提的 07/07 13:25
34F:→ chuchu000: 人马比较强 不会被战破 07/07 13:26
35F:→ henry1234562: 灵使要对面有两星的或L2可以拉才行 07/07 13:26
36F:→ Despairile: 你要出钢弹 基本款4素材的前提下 已经有蛮容易出的 07/07 13:26
37F:→ henry1234562: 妖精是你二星+任意就能做3200巨喷 07/07 13:26
38F:→ Despairile: 套路 没有闪灵你素材非常不容易补到4 07/07 13:26
39F:推 ayubabbit: 再放个书呆(呃 07/07 13:27
40F:→ ayubabbit: 不过现在额外都很肥。好像14坏也不太放天庭了? 07/07 13:29
41F:→ Despairile: 14坏的钢弹现在偏选用 要看你方向是什麽 07/07 13:31
42F:推 KotoriCute: 雷精两个表就变成饼图other 看三次後就变成娱乐卡组了 07/07 15:04
43F:→ KotoriCute: 14坏现在依然稳定吃上位饼图 07/07 15:05
44F:→ KotoriCute: 1109就开启大陀螺时代的卡盒 07/07 15:06
45F:推 km850105: 我记得当初雷精被砍断腿後,雷精铁兽还蛮能打的,但超 07/07 19:05
46F:→ km850105: 级烧脑 07/07 19:05
47F:→ feng3300374: 雷铁这种要跨过自肃用操作展现强度的 我觉得ok 全家 07/07 19:09
48F:→ feng3300374: 乱跳还没有自肃的就很不ok 07/07 19:09
49F:→ henry1234562: 没妖精就差不多去了 07/07 19:11
50F:→ CHASELO: blue/jet/特召魔都限1 妖精又禁止 打完一波就没了 07/07 19:14
51F:→ winda6627: 雷精被砍太多了,没什麽好吵的,光是没终端能出跟人鱼 07/07 19:15
52F:→ winda6627: 就差很多了,不然K社把蛙车那堆放出来试试。 07/07 19:16
53F:→ tomsawyer: 没精灵就算饼蛙放出来有续航吗 07/07 20:25
54F:推 TSroin: 反正雷精手脚都被砍断了,还我一张终端饼蛙不过份吧 07/07 21:41
55F:→ Sinreigensou: 水产牌缺饼蛙弱非常多 07/07 21:46
56F:推 killerj466v2: 说真的,饼蛙本身就是干牌中的干牌 07/07 22:05
57F:→ killerj466v2: 我是也觉得饼蛙早该进去了 有他才没办法强化水牌 07/07 22:06
58F:→ killerj466v2: 等K社之後补上吧 虽然很干 但为了强牌杀弱牌的补救 07/07 22:07
59F:→ killerj466v2: 牌,一直是K社下三滥手段,你看MD多少泛用为一世坏 07/07 22:07
60F:→ killerj466v2: 死了,我相信K社也只会说你弱牌,死就死,谁理你 07/07 22:08
61F:推 deolinwind: 以前的2星很弱 才会有一堆干牌终端 07/08 00:11
62F:推 chuchu000: 不就饼蛙?还有其他的吗? 07/08 00:37
63F:→ henry1234562: 雷精灵表示 我们正规召唤饼蛙 你们海产再那边偷鸡 07/08 00:48
64F:推 arcanite: 康牌还不用拔素材根本假超量 07/08 02:41
65F:→ Despairile: 饼蛙/运输车跟新的雷精灵L2就这3张这段时间被关进去吧 07/08 05:22
66F:→ Despairile: (水机我觉得不算) 不过前面2张本来就该进去 07/08 05:22
67F:推 aaaaajack: 不是,雷精出来之前谁会觉得饼蛙该进去啊... 07/08 07:27
68F:推 daidaidai02: otk的影片雷精被砍没有普天同庆 觉得出戏 07/08 07:28
69F:→ Despairile: 就deolinwind的看法咩 难做所以怎麽会觉得要进去 07/08 08:00
70F:→ Despairile: 好做不就该进去 07/08 08:00
71F:→ Despairile: 那他本身是不是干牌? 是 07/08 08:00
72F:→ aaaaajack: 他在雷精最为人诟病的是妖精拉起来再康一次,不然以前 07/08 08:22
73F:→ aaaaajack: 海晶也在龙神鲨出饼蛙,那时候谁觉得饼蛙干牌啊 07/08 08:22
74F:→ aaaaajack: 如果雷精出来前的饼蛙配进小黑屋那鲜花是不是也该进去 07/08 08:25
75F:推 chuchu000: 三色康又干我牌 我觉得他是啊 07/08 09:07
76F:→ chuchu000: 又带续航 07/08 09:08
77F:推 dgplayer: 饼蛙康完还会干来用 还能烙兄弟赚资源 掉进墓地自体回收 07/08 09:08
78F:→ dgplayer: 鲜花那种东西还不够格跟饼蛙比 07/08 09:08
79F:→ dgplayer: 而且还没有一回合一次 出三只康三次 07/08 09:09
80F:推 ayubabbit: 干不干牌也是要看在哪就是 像是那个积木龙就还活泼乱跳 07/08 09:20
81F:→ henry1234562: 龙神鲨就不是正规召唤出饼蛙 讲啥 07/08 10:31
82F:→ henry1234562: 根本发挥不出饼蛙全力 07/08 10:31
83F:→ henry1234562: 因为其他牌只能用借用饼蛙一半的威力 07/08 10:34
84F:→ henry1234562: 不是青蛙的牌组 因为青蛙牌正规召唤了自己的王牌 07/08 10:35
85F:→ henry1234562: 导致这张王牌太强被禁了而抱怨 不觉得哪里怪怪的? 07/08 10:36
86F:→ Sinreigensou: 饼蛙改成有只能特召青蛙的自肃可以出狱吗 07/08 11:05
87F:→ henry1234562: 饼蛙自己可不是青蛙 07/08 11:08
88F:→ henry1234562: 青蛙是有青蛙跟蛙两种怪的 基本都只支援青蛙 07/08 11:09
89F:→ Despairile: 你要看的是日文 才知道他们是不是同一个系列 07/08 11:11
90F:→ henry1234562: 之前才有人发现鬼青蛙回手给通召不能下粹蛙 07/08 11:13
91F:→ henry1234562: 因为鬼青蛙只给青蛙额外通召 粹蛙不是青蛙 07/08 11:13
92F:推 chuchu000: 就我 07/08 11:14
93F:→ henry1234562: 不过可以发现 几乎都是特别强的才不是青蛙 07/08 11:15
94F:→ henry1234562: 所以几乎可以确定 是故意不给你强的可以用字段 07/08 11:15
95F:→ CHASELO: 日文差在浊音 英文翻成frog/toad 07/08 11:17
96F:推 aaaaajack: 不是正规出场坏处是啥,不就是拉不起来?那没妖精我干 07/08 11:49
97F:→ aaaaajack: 麻管他拉不拉得起来?说真的我又不玩海产,饼蛙被禁关 07/08 11:49
98F:→ aaaaajack: 我屁事 单纯觉得在那边说饼蛙本来就该死很马後炮而已 07/08 11:49
99F:→ henry1234562: 兄弟 饼蛙有三条效果 你不是正规怎麽用第二条 07/08 12:05
100F:→ henry1234562: 蹭别人的王牌要知耻 那是别人的王牌不是你的 07/08 12:06
101F:→ henry1234562: 喔 是第一条 第二条是康牌 07/08 12:07
102F:→ henry1234562: 简单说 你们蹭别人王牌的用的烂 不代表人家不强 07/08 12:11
103F:→ henry1234562: 今天有人可以随便正规召唤了 就统治环境了 07/08 12:11
105F:→ aaaaajack: 看看自己以前怎麽说的 07/08 12:18
106F:→ henry1234562: 结果不是没出来吗 07/08 12:19
107F:→ henry1234562: 顺便说 我并没有觉得饼蛙原本就该禁 07/08 12:24
108F:→ henry1234562: 但是我并不觉得有人这样觉得有啥奇怪的 07/08 12:24
109F:→ henry1234562: 因为饼蛙本来就很强 07/08 12:25
110F:→ henry1234562: 所以你贴我过去的看法没有反驳任何事情 07/08 12:25
111F:→ henry1234562: 反而是要去找别人过去的话才能继续的你更像杠精 07/08 12:26
112F:→ henry1234562: 如果你反驳不了饼蛙实际上就这麽强 就认了吧 07/08 12:26
113F:→ henry1234562: 当你在针对人的时候 就没有继续讨论的意义了 07/08 12:27
114F:→ henry1234562: 当然 你如果一开始就不是要讨论那就没啥好说的 07/08 12:27
115F:推 aaaaajack: 我就说一句我觉得不该禁,莫名其妙就被扣帽子说蹭别人 07/08 12:30
116F:→ aaaaajack: 王牌要知耻 07/08 12:30
117F:推 ayubabbit: 我只觉得哪一副主流没有干牌。没有干牌的都下去了 07/08 12:31
118F:→ aaaaajack: 结果搞半天你想的也跟我一样 强在妖精拉起来再康一次 07/08 12:31
119F:→ ayubabbit: 如果有太多干牌的开始砍 07/08 12:31
120F:→ aaaaajack: 那你不就只是来杠的 07/08 12:31
121F:→ ayubabbit: 饼蛙就输在旧卡。 07/08 12:32
122F:→ ayubabbit: 听说实卡好像还是买什麽送的。所以已经没有再出货了? 07/08 12:33
123F:→ ayubabbit: 这种卡不砍怎麽对得起营收 07/08 12:33
124F:→ Sinreigensou: 饼蛙效果三个都很扯耶 07/08 12:34
125F:→ ayubabbit: 很扯啊。积木龙不扯吗 07/08 12:35
126F:→ ayubabbit: 然後石头族还算不上什麽超主流 07/08 12:35
127F:→ Sinreigensou: 康牌还能抢牌 二速牌组特召 进墓地还能回收 07/08 12:35
128F:→ Sinreigensou: 积木龙比起来真的还好 07/08 12:35
129F:→ henry1234562: 你又不打海产 怎麽蹭别人王牌就是你了 07/08 12:36
130F:→ henry1234562: 海产蹭别人的王牌然後说别人王牌不强不是很怪吗 07/08 12:36
131F:→ ayubabbit: 真假 07/08 12:36
132F:→ henry1234562: 阿不就别人王牌强你才去蹭? 07/08 12:36
133F:→ henry1234562: 澄清下我从头到尾都没有再对人 07/08 12:37
134F:→ aaaaajack: 你说龙神鲨不是正规不就再回我 後面又把我当海产玩家喷 07/08 12:37
135F:→ aaaaajack: 我当然是觉得莫名其妙 07/08 12:37
136F:→ henry1234562: 我前述的立场一直都没变过 蹭别人王牌的 07/08 12:37
137F:→ henry1234562: 都没有立场说别人的王牌不该禁 07/08 12:38
138F:→ henry1234562: 单就饼蛙的强度讨论 跟我这个立场没有冲突 07/08 12:38
139F:推 ayubabbit: 以前看到饼蛙不会想投 看到御前我就投了 07/08 12:39
140F:推 Sinreigensou: 积木龙没干扰能力 07/08 12:39
141F:→ henry1234562: 单就饼蛙进去这件事 是人家青蛙自己把自己人玩进去 07/08 12:41
142F:→ henry1234562: 那用龙神鲨才能叫饼蛙的系列 没有立场说嘴 07/08 12:41
143F:推 ayubabbit: 是阿。水机百头龙也没有干扰能力 07/08 12:43
144F:推 Sinreigensou: 水机随便调度差那麽多 07/08 12:52
145F:→ henry1234562: 水机在牌组的定位不一样 但被大家拿来用这点相同 07/08 12:53
146F:→ henry1234562: 然後水机更厉害一点是 他自己能构成一套展开系统 07/08 12:53
147F:推 Sinreigensou: 以康牌终端来说 饼蛙真的很瞎 07/08 12:54
148F:→ henry1234562: 如果不考虑重复利用的话 就算龙神鲨叫得也很赚了 07/08 12:57
149F:→ henry1234562: 毕竟即使不干康的牌过来 也是康完同时回收一张水 07/08 12:58
150F:推 ayubabbit: 水百就任何有特召点没自肃都能放 07/08 13:00
151F:→ ayubabbit: 水机 07/08 13:00
152F:→ ayubabbit: 一个特召+手坑完成 有够白烂 07/08 13:00
153F:→ henry1234562: 不记得历史了 水机是不是刹帝利来之前就禁了? 07/08 13:01
154F:→ henry1234562: 还是来之後才禁的? 07/08 13:01
155F:推 ayubabbit: 就发展几乎一样啊 水百特召一张协调+token 07/08 13:03
156F:→ ayubabbit: 积木龙抓三张 然後自己反覆跳当token 07/08 13:03
157F:→ ayubabbit: 只是积木龙有牌组限制。水机就.. 07/08 13:04
158F:→ CHASELO: 7月表禁的 1110(六世坏)还没发售前 07/08 13:06
159F:→ henry1234562: 恩 想说特召芬理尔 下协调变水机也太凶残了 07/08 13:06
160F:→ henry1234562: 这麽凶残的套路如果可以作不可能没人做 07/08 13:07
161F:→ charlietk3: 水属四阶二叠两大台柱倒了一根 07/08 13:08
162F:→ charlietk3: 不夸张的讲 ,以前水牌做其他的挡的目的就是把饼蛙留 07/08 13:11
163F:→ charlietk3: 到最後 07/08 13:11
164F:→ Despairile: 水机(L2)我一开始没有说跟雷精灵有关原因是水机从 07/08 13:12
165F:→ Despairile: 11期开始就一直被提到要关进去 07/08 13:13
166F:→ aaaaajack: 随便变一张L2再跳红人鱼转迅妖就已经够凶残了 07/08 13:13
167F:→ henry1234562: 红人鱼出来後就更凶残了 07/08 13:14
168F:→ henry1234562: 水机在那些展开力已经很强的牌组里作的事其实还好 07/08 13:15
169F:→ henry1234562: 会作百头生万物的都是那些其他牌 07/08 13:15
170F:→ henry1234562: 雷精灵的话应该就单纯 含协调两怪就能做巨喷 07/08 13:17
171F:推 aaaaajack: 还可以搭配鬼蛙调度手坑,或是八章大蛇出鲜花之类的怪 07/08 13:20
172F:→ aaaaajack: 套路,但整体而言还是比较可有可无,嫌歌姬不够强的不 07/08 13:20
173F:→ aaaaajack: 会带,甚至以前上位卡表都看过带歌姬不带水机的 07/08 13:20
174F:→ henry1234562: 不屑带 太苦了 07/08 13:23
175F:→ henry1234562: 不过没有水机感觉就没有用歌姬的理由吧 07/08 13:23
176F:→ henry1234562: 同样是水的话河狸还是好一点 07/08 13:24
177F:→ henry1234562: 多一个跳牌组调度手坑手段确实有差就是 07/08 13:24
178F:推 yankeefat: 想当初人人喊关的源龙星 07/08 13:27
179F:→ henry1234562: 没有水机 不好叫了就都不屑用了 07/08 13:29
180F:推 chuchu000: 源龙星哈哈源龙星 我玩相剑都不屑放了 07/08 13:41
181F:→ winda6627: 幻龙族太烂的问题,你来一套幻龙人鱼就会又一堆人哭了 07/08 14:29
182F:→ winda6627: 。 07/08 14:29
183F:→ henry1234562: 需要一张幻龙族L2 L召唤时从牌组特召一张幻龙族 07/08 14:31
184F:推 chuchu000: 幻龙L2也有个仙女喔 07/08 14:36
185F:→ CHASELO: 要丢手才能特召墓地的就别提了 更别说还有後续限制 07/08 14:38
186F:→ chuchu000: 不够仙 07/08 14:40
187F:→ henry1234562: 如果是跳牌组 而且没有後续限制可能可以 07/08 14:50
188F:推 Sinreigensou: 然後妖精就能免代价二速复活 07/08 14:54
189F:→ Sinreigensou: 呵 07/08 14:54
190F:推 yankeefat: 所以妖精被禁活该啊 07/08 15:13
191F:→ henry1234562: 嘛 讲到里复活的对像差很多 龙仙女可以复活大怪 07/08 15:17
192F:→ Despairile: 龙仙女跟妖精差蛮多的 完全没有类比空间 07/08 15:25
193F:推 Sinreigensou: 复活小怪但是雷精灵小怪就能康牌… 07/08 15:29
194F:推 Sinreigensou: 然後那张+1400的也是让小怪变大怪的卡 07/08 15:33
195F:→ Despairile: 不是康牌的问题 只看复活 2个要求跟复活阶段差太多 07/08 15:35
196F:→ Despairile: 根本不用谈到其他的 是只看"复活"这个点就差一截 07/08 15:36
197F:推 ayubabbit: 除了妖精还有啥可以二速复活的连结怪兽 07/08 16:20
198F:→ CHASELO: 大傩主水(对手回合&R怪) 魔妖L3(不死S) Evil★Twin 07/08 16:30
199F:推 killerj466v2: 不过最泛用的当然比不过妖精还带指定抗性 07/08 16:33
200F:→ henry1234562: 雷精灵展开展一展 发现L值过多 先做妖精对面就投了 07/08 16:34
201F:→ CHASELO: 枪管L5(弹丸) 魔皇后(魔使) 炽天蝶(昆虫) 常夏(雷族) 07/08 16:35
202F:推 ayubabbit: 原来魔皇後也二速。没玩安迪根本没那麽多魔力 07/08 16:39
203F:→ henry1234562: 通常有魔力的也不一定是安迪就是 07/08 16:40
204F:推 killerj466v2: 因为通常魔王后要出来很容易马上接L4或是FTK了ㄅ... 07/08 16:44
205F:→ killerj466v2: 不知火也会复活 只不过只能除外的 07/08 16:44
206F:→ winda6627: 纯粹是其他牌挂魔皇后也没办法二速出挡而已。 07/08 16:56
207F:推 chuchu000: 看新的罪宝牌有没有更多魔女魔法吧 07/08 17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