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GIOH 板


LINE

靈擺除了魔術師安迪DDD外 玩的人超級 其他類型的牌組不管強弱都有人玩 源數 黑魔導 寶玉獸 勾鯷 但就是很少看到這幾個之外的靈擺牌 這是什麼原因? 群豪不香嗎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G781B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109.16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YUGIOH/M.1687345871.A.74C.html
1F:→ vsepr55: 不夠強啊,夠強到處都是 06/21 19:13
2F:→ dgplayer: 最重要的原因 不夠強 06/21 19:14
3F:噓 generalfungi: 容易被斷,又難又爛,人生苦短,不打廢牌 06/21 19:14
4F:→ CHASELO: 另外 分類格式錯了 06/21 19:15
5F:→ tzouandy2818: 玩的人超級什麼 06/21 19:16
6F:推 lovelychris: 勇士團還是等單人啟動進來再說吧,會順很多 06/21 19:17
7F:→ CHASELO: 還有超重系統 06/21 19:19
8F:推 ayubabbit: 系統太肥 這年頭不能放9手坑以上的非坑牌都下去好杯 06/21 19:23
9F:→ winda6627: 等龍劍士。 06/21 19:26
10F:推 killerj466v2: 你之後就會看到了 雖然只有兩種卡是靈擺 06/21 19:40
11F:推 a25172366: 我正在玩七音符,說真的很弱XD 先手最多神弓風雷龍鮮花 06/21 19:59
12F:→ a25172366: 沒了水機真不好打 06/21 19:59
13F:→ mikapauli: 失敗的設計 06/21 19:59
14F:推 chejps3105: 等神童 06/21 20:07
15F:→ setetsfe: 有玩捕食植物的不知道能不能自稱靈擺玩家 06/21 20:14
16F:推 bc007004: 畢竟是個曾經壞掉到直接被規則殺的召喚法... 06/21 20:17
17F:→ bc007004: 要救也很簡單,出幾個LP怪就好了 06/21 20:18
18F:推 stardust7011: 我上一次機殼用靈擺召喚是什麼時候來著 06/21 20:25
19F:→ norefish: 靈擺有比妳說的四個少嗎? 只是主流的三個佔太多了吧 06/21 20:28
20F:→ lovelychris: 我們安迪1張手坑都沒一樣能上前百 06/21 20:31
21F:→ lovelychris: 記得之前還有安迪大神打進盃賽第三的? 06/21 20:32
22F:推 torrot: 實卡有勇士團阿 MD沒有單人啟動太白癡 06/21 20:51
23F:→ CHASELO: 實卡勇士沒超重支援前 就算有啟動也沒幾個上位 06/21 20:57
24F:→ CHASELO: 沒幾個是不太正確 實際上10出啟動後-12出超重前上位數0 06/21 21:02
25F:推 leptoneta: 靈擺是設計得太強只能砍 坎成垃圾 06/21 21:11
26F:推 KotoriCute: 不強 06/21 21:15
27F:推 th123: 神童可以算靈擺牌嗎 06/21 21:24
28F:推 killerj466v2: 如果剎帝利封你左右格你會很幹的話就是了 06/21 21:26
29F:推 andy0481: 問就是失敗的設計 原本設定過強 給點賺卡能力就資源輾壓 06/21 21:26
30F:→ CHASELO: 偏純超重/拿超重當湊p刻的外掛 實卡都有 06/21 21:26
31F:→ andy0481: 只好一路砍到現在這樣 剩下能玩的學習成本又高又不強 累 06/21 21:28
32F:推 ayubabbit: 靈擺真的有可能很強嗎 感覺有夠好針對 06/21 21:36
33F:→ ayubabbit: 一張五虹就死了 06/21 21:37
34F:→ ayubabbit: 如果甚麼王宮敕命還在像白癡一樣 06/21 21:38
35F:→ ayubabbit: 甚麼魔香啥的也死了 反正能針對魔陷 怪獸都有事 06/21 21:38
36F:→ CHASELO: BO3才能真的針對 BO1再怎麼針對 也只能配合環境比例調整 06/21 21:39
37F:→ ayubabbit: 之前烙印主流的時候 常常莫名其妙中槍 06/21 21:40
38F:→ charlietk3: 已經可以講出這種話表示這是個和平的時代 06/21 21:41
39F:→ henry1234562: 嘛 如果龍劍士登板後剎帝利還沒來 可以表演一陣 06/21 21:47
40F:→ henry1234562: 如果當時朱光已經限一 龍劍士應該就有代表賽冠軍了 06/21 21:48
41F:→ henry1234562: 對壹世壞吃了三次朱光都差點把壹世壞抽完的展開力 06/21 21:48
42F:→ henry1234562: 擺盪牌的主要問題點是 要兩個刻度開始展開這點 06/21 21:49
43F:→ henry1234562: 但相對的 這是三卡展開 你讓他開始演他不會停的 06/21 21:49
44F:推 ayubabbit: 之前因為Emem很強過查一下 好像也是靠封召換之類才強? 06/21 21:52
45F:→ arcanite: 不看系統本身賺牌 靈擺出2怪展開是4卡combo 主軸厚到不 06/21 21:52
46F:→ ayubabbit: 感覺就是先攻很強 後手躺平 06/21 21:53
47F:→ arcanite: 行 系統外放不了多少卡 安迪也只有3V3表有出場空間 06/21 21:53
48F:→ henry1234562: EMem的問題是他開始擺盪前場上就已經四五張怪了 06/21 21:54
49F:→ henry1234562: EMem是加上擺盪可以9+場值吧 06/21 21:54
50F:→ CHASELO: 而且那時是舊規則 06/21 21:55
51F:→ henry1234562: 而且當時不須要先有Link怪開格子就能P額外的進來 06/21 21:55
52F:推 ayubabbit: 現在感覺不能在對方回合特召的都是二流牌組(X 06/21 21:55
53F:→ henry1234562: 所以他擺盪召喚就肯定是滿場 06/21 21:55
54F:→ henry1234562: 然後就四階隨他挑要出什麼 06/21 21:56
55F:→ henry1234562: 當然就算是舊規則 擺盪牌應該也沒有壹世壞強 06/21 21:57
56F:→ henry1234562: 只是 光是魔術師就肯定比現在強上不少 06/21 21:57
57F:→ henry1234562: 擺盪召喚的威脅可能會大到只要你擋不住刻度 06/21 21:58
58F:→ henry1234562: 就擋不下展開的程度 06/21 21:58
59F:推 Sinreigensou: 我覺得當初為何設計可以一次跳全部 真的神奇 06/21 22:00
60F:→ jason7786: 展開鏈太長 按的很煩 痛苦太多了 06/21 22:01
61F:推 wcfg: konami愛環保想的設計 06/21 22:01
62F:→ henry1234562: 其實就是玩一下魔術師 想想當擺盪的時候可以全上場 06/21 22:03
63F:→ henry1234562: 你場上會多可怕就知道了 06/21 22:03
64F:→ henry1234562: 當不用先做Link怪開格子就能P額外 展開力完全不同 06/21 22:03
65F:推 wcfg: 然後還有琴鍵猴火布偶( 06/21 22:03
66F:→ henry1234562: 現在琴鍵猴應該還好 就是一卡兩刻度而已 06/21 22:04
67F:→ arcanite: 琴鍵猴可以解了吧 06/21 22:04
68F:→ henry1234562: 火布偶就會一直冒出怪來 現在有Link應該太強了 06/21 22:04
69F:→ henry1234562: 至少我覺得琴鍵猴沒有超重厲害吧... 06/21 22:05
70F:→ CHASELO: 猴的泛用性更高(不用墓地無魔陷) 整體要放的卡也比較少 06/21 22:06
71F:推 ex250203: 想當年吼 一回合跳三色支真的喝勝 06/21 22:11
72F:→ henry1234562: 但宣陷阱沒啥用XD 06/21 22:12
73F:推 wcfg: 超重限制了構築 很難用單純比較強這講法 06/21 22:12
74F:推 charlietk3: 一次給跳全部的理由就是你光設刻度已經虧兩張牌了 06/21 22:26
75F:→ charlietk3: 雖然這理由現在看來很乞智,但靈擺初出光是第一次啟 06/21 22:28
76F:→ charlietk3: 動就虧爛 06/21 22:28
77F:推 andy0481: 原設計虧牌 直到給他賺牌手段 猴放到現在也是單卡讓手牌 06/21 22:29
78F:→ andy0481: 全部出場不虧資源的膝蓋牌 06/21 22:30
79F:→ youngluke: 擺盪看得出來那個限制軌跡啦 原本出額外的方法比較有限 06/21 22:34
80F:→ youngluke: 但是L怪出來直接沒救 所以三色改回來了擺盪也不能回來 06/21 22:36
81F:推 neroASHS: 神童正在熱車 06/21 22:44
82F:推 Sinreigensou: 設刻度虧牌? 我看都是設下去又能從牌組抓牌不虧啊 06/21 23:06
83F:→ CHASELO: 就說是剛出的時候了 06/21 23:07
84F:推 killerj466v2: 剛出應該都是群刻度還會變成4來卡你的雷包 06/21 23:12
85F:→ killerj466v2: 點火騎士開始嘗試所謂的自炸賺牌 然後就 06/21 23:12
86F:→ CHASELO: 龍劍士那3種就開始稍微賺牌 之後就... 06/21 23:16
87F:推 Sinreigensou: 了解 06/21 23:35
88F:推 PTTjoker: 靈擺先手強度還行啦, 但就還行當然跟其他主流沒法比 06/21 23:36
89F:推 PTTjoker: 另外我有被音符做場殺爆過, 雖然是後手沒坑的關係 06/21 23:38
90F:推 ayubabbit: 起手3張本家還可能吃一坑就停牌 06/21 23:38
91F:推 angel07: 第一個賺牌賺很大的是某個配紅色鐘擺打的牌 06/21 23:45
92F:→ angel07: 令人度爛的程度和某貼紙國有八成七像 06/21 23:46
93F:→ angel07: 但全家P區效果嚴重自肅造成外掛不了別的牌 06/21 23:46
94F:→ angel07: 惟一的不同點大概就是配不了王宮敕命 06/21 23:47
95F:噓 aaaaajack: 先把主流靈擺牌排除再問怎麼沒有人玩靈擺,你怎麼不問 06/21 23:52
96F:→ aaaaajack: 雙天跟為什麼沒有人玩,融合牌是不是很冷門 06/21 23:52
97F:→ QAQKUKU5566: 如果靈擺額外沒鎖格子 叫一堆link6給你看 06/21 23:55
98F:→ feng3300374: 機殼現在則是不知道該怎麼救 想當年多威風 06/22 00:00
99F:推 vuvuvuyu: 以前EMEm賺牌賺起來沒有在客氣的 06/22 00:03
100F:→ aaaaajack: 至於上面提到的琴鍵猴,我覺得真的開出來你也不會放... 06/22 00:09
101F:→ aaaaajack: 神童強到你系統不是大衝突就會考慮一下,猴也就那樣, 06/22 00:09
102F:→ aaaaajack: 首先你還要放個高刻給他抓,抓完以後本質上也是花一張 06/22 00:09
103F:→ aaaaajack: 牌p整手出來。真的有本身運轉完整的牌組會想做這件事嗎 06/22 00:09
104F:→ charlietk3: 對面神童通過後手牌看一下差不多可以等投了 06/22 00:10
105F:推 zsp8084: 放貼紙就是救機殼了(X 06/22 00:15
106F:推 wcfg: 嚴格來講現在emem賺牌也沒在客氣( 06/22 00:28
107F:推 gundam778: DDD是靈擺 (X DDD有靈擺而已(O 06/22 00:53
108F:→ gundam778: 以靈擺來說DD從來都不入流... 06/22 00:53
109F:→ charlietk3: 他是順便靈擺 06/22 00:53
110F:推 km850105: EE以現在來看就是資源量很誇張而已,三卡啟動+吃手坑其 06/22 00:54
111F:→ km850105: 實沒那麼扯 06/22 00:54
112F:→ km850105: 問題在那群不給人打牌的R4和反擊天使 什麼雙色支 星守 06/22 00:57
113F:→ km850105: 變外神 自然獸 下水道 作牌龍 後場神通之類的 06/22 00:57
114F:→ aaaaajack: 靈擺在DDD已經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了 金閃閃太賺 06/22 00:57
115F:→ henry1234562: 有那張可以檢索反制陷阱的天使 刷一刷啥都有 06/22 01:21
116F:推 km850105: 我很好奇舊世代的規則+現在的靈擺卡,所能代來的資源和 06/22 01:32
117F:→ km850105: 續航能強到什麼程度,大概有地天使珠淚的幾成。魔術師 06/22 01:32
118F:→ km850105: 沒完整過/EE受限於額外是消耗品,所以一直沒機會看到傳 06/22 01:32
119F:→ km850105: 說中靈擺均的威力 06/22 01:32
120F:推 takanasiyaya: 超重神童三張,琴鍵猴坐牢。神童25沒判刑真的不合理 06/22 06:01
121F:→ winda6627: 新規龍劍士差點打爆全盛14壞,舊規你覺得?! 06/22 06:49
122F:推 infi23: 我把魔術師安迪魔導獸異色眼 都當同一個牌組 反正我都看不 06/22 08:43
123F:→ infi23: 懂 06/22 08:43
124F:推 killerj466v2: 超重在想是神童判刑,岩通判刑還是跟T表一樣卡卡C死 06/22 09:05
125F:→ charlietk3: 不管是哪種都可以開趴 06/22 10:31
126F:推 jason0986: 靈擺是K社自己默認比link還要完全做壞的系統 06/22 10:49
127F:推 gundam778: DD金閃大腿、不過太多DD靈擺運轉相比真的太差... 06/22 16:06
128F:推 gundam778: 完整度:融合>>超量=同步>連結>靈擺 06/22 16:09
129F:推 Sinreigensou: 話說融合還有一點很強就是資訊不透明,融合效果都 06/22 16:16
130F:→ Sinreigensou: 是處理過程才選召喚誰,變成神宣很難擋,只要有複 06/22 16:16
131F:→ Sinreigensou: 數融合機會,是擋不住要召喚的對象,如果是其他的 06/22 16:16
132F:→ Sinreigensou: 召喚法,看到是麻煩的怪下來就能不猶豫直接神宣掉 06/22 16:16
133F:推 torrot: DDD自肅太嚴重了 所以就只能長那樣 06/22 16:17
134F:→ charlietk3: 吉爾迦美什這種暴力設置其實就是非靈擺牌組也能強化 06/22 17:52
135F:→ charlietk3: 靈擺功能的解答 06/22 17:52
136F:推 lovelychris: DD自肅下的終端比很多牌組強了,不然看看魔界劇團 06/22 19:32
137F:推 angel07: 魔界小丑團和動畫裡的使用人一樣搞笑 06/22 21:15
138F:→ angel07: 多的是某隻給魔術師當銀金跳板的情形 06/22 21:16
139F:→ chuchu000: 送銀金去小黑屋 靈擺剩ddd活著 06/23 00:53
140F:→ cha122977: 龍劍士來也不會有去年啞軍的強度 少了L2運輸車 06/23 01:49
141F:→ cha122977: 之前還有60神數GS 不過沒水機後就G了 06/23 01:52
142F:推 ayubabbit: 所以龍劍士強也是靠貓這樣... 06/23 10:53
143F:→ ayubabbit: 是說這種封額外特召的在MD好像都沒有辦法流行 06/23 10:53
144F:→ ayubabbit: 都嘛直接一張直接封你特召的 06/23 10:53
145F:→ ayubabbit: 甚麼滑板人 結界象 06/23 10:54
146F:→ winda6627: 人家根本沒放貓劍..也不是靠車差點輾過的.. 06/23 10:55
147F:→ henry1234562: 龍劍士的展開力跟車無關阿 06/23 10:57
148F:→ henry1234562: 車車影響的是少了堆白雪的一個手段而已 06/23 10:57
149F:→ henry1234562: 這樣終場少白雪的妨礙而已 06/23 10:57
150F:→ henry1234562: 差點贏是差點光靠特召次數把對面抽乾 06/23 10:58
151F:推 wolfluen: 群豪初動被斷就差不多GG 06/23 10:59
152F:→ winda6627: 如果水機沒禁,車換水機,說不定冠軍真的就換人了。XDD 06/23 11:00
153F:→ wolfluen: 就算沒被斷,鋪滿場差不多就貧弱的魔里+腫龍+二速炸, 06/23 11:01
154F:→ wolfluen: 很容易被反打 06/23 11:01
155F:→ henry1234562: 差三張抽完 變水機可以多特召幾次吧 06/23 11:03
156F:→ winda6627: 群豪問題就是忙半天然後不怎樣,下棋走位然後沒了。 06/23 11:04
157F:→ winda6627: 有水機中間可以提早拉協調,額外換張鮮花護航,多扛一 06/23 11:08
158F:→ winda6627: 次朱光然後多三次特召,勝算挺高。 06/23 11:08
159F:推 killerj466v2: 我記得後來有補卡讓整套沒這麼吃東雲 06/23 11:10
160F:→ CHASELO: 勇士初動就靠巫女 啟動只是多一個調度巫女的手段 06/23 11:14
161F:推 lovelychris: 銀金關小黑屋安迪應該還是能活得好好的啦 06/23 16:11
162F:→ CHASELO: 勇士的定場基本上看額外 花式一點 2卡也能做不少康了 06/23 16:20
163F:推 Sinreigensou: 我怎麼覺得用水機的牌組水機才是本體…本家不重要 06/23 16:25
164F:→ Sinreigensou: 本家目的就是出水機 06/23 16:25
165F:→ henry1234562: 那些二線牌是這樣 06/23 16:26
166F:→ henry1234562: 但以龍劍士來說 水機如果能用 就只是額外的選擇 06/23 16:26
167F:→ henry1234562: 因為龍劍士自己就有足夠的素材場值做一排擋 06/23 16:27
168F:→ henry1234562: 水機就是方便弄個三色擋而已 06/23 16:27
169F:→ henry1234562: 就水機有兩種用法 一種是放水機生萬物用的一堆組件 06/23 16:28
170F:→ henry1234562: 另一種 就是真的只是用來拉個協調湊場值 06/23 16:28
171F:→ henry1234562: 魔術師之前用水機就是後者 06/23 16:28
172F:→ henry1234562: 因為自己場上本來就已經滿的放不下了 06/23 16:29
173F:→ winda6627: 靈擺牌組自己就能生萬物,應該說銀金才是靈擺的水機。 06/23 16:58
174F:推 gundam778: 本家找牌力強就當然只是選擇一種,本家不強就可能是唯 06/23 19:31
175F:→ gundam778: 一二的拉牌手段了。像DD本家能拉牌組特召的就一張也沒 06/23 19:31
176F:→ gundam778: 有。 06/23 19:31
177F:→ gundam778: 要說水機反向寄生也沒錯、但這可能是二線牌能玩的本錢 06/23 19:33
178F:→ gundam778: 了 06/23 19:33
179F:推 ae8656tw: 要是月光夠強就能玩了QQ 06/23 20:20
180F:推 killerj466v2: K社:玩什麼二線牌,去玩能T0動或是特召抓牌 06/23 20:20
181F:→ killerj466v2: 甚至帶康的四天王不好嗎 還玩二線你這是讓我虧錢 06/23 20:20
182F:推 ayubabbit: 二線一堆貴牌又打不贏 很好賺吧 06/23 22:49
183F:→ ayubabbit: 那種便宜又能贏的牌才是問題 06/23 22:50
184F:→ feng3300374: 旅鳥表示: 06/23 23:02
185F:推 ayubabbit: 上面發下了命令 旅鳥下個月在出現在餅圖上就砍知更(X 06/23 23:03
186F:→ ayubabbit: 是說之前魔術師就是5%被直接砍死 06/23 23:03
187F:→ ayubabbit: 竟然能在DC前100名佔5% 太可惡了 06/23 23:04
188F:推 Sinreigensou: 感覺舊牌就算不太強也都可能被動 06/23 23:34
189F:推 wcfg: 雖然但是 那次魔術師被斬應該也講很多次不但是因為強度而是 06/24 01:58
190F:→ wcfg: 該死的ftk 而是就算眷龍變1 離斬死還是有段距離 06/24 01:58
191F:推 ayubabbit: 一般認為要阻止ftk應該是砍泡麵就是 06/24 03:48
192F:→ tw19930419: 靈擺的強度都建立在沒有一回合一次的那坨白爛卡 06/24 04:57
193F:→ aaaaajack: 要砍FTK就砍LL融合鳥一勞永逸阿... 06/24 05:02
194F:→ cha122977: 砍LL鳥最合理阿 然後牠下去了紫眷也沒還來 06/24 07:38
195F:推 stexeric: 我月光放滿月光虎和兩張月光狼,算靈擺牌吧 06/24 08:26
196F:推 wcfg: 當時我也覺得會斬泡麵 因為泡麵就是個遲早要去死的東西 06/24 08:27
197F:推 killerj466v2: 然後選擇拿來幫一世壞擋刀 幹 06/24 09:53
198F:→ winda6627: 養女兒就是這樣的。 06/24 10:45
199F:→ henry1234562: 沒有把卡套跟動畫都做琪特的 差評 06/24 10:47
200F:推 Sinreigensou: 真的每天要看章魚哥 唉 06/24 10:47
201F:推 angel07: 泡麵這種東西太方便了 06/24 10:49
202F:→ angel07: 是說融合鳥之前好像害死了海王星XD 06/24 10:51
203F:→ killerj466v2: 說真的複製效果不支代價這種東西真的不能再出了 06/24 11:07
204F:→ killerj466v2: 現在有人拿AC03的事物回捲複製墓地的不知火語鎖人 06/24 11:07
205F:→ killerj466v2: 堆兩張陷阱卡進墓誰能辦到 永遠淑女 誰最好做她 06/24 11:08
206F:→ killerj466v2: ㄟ恭喜 電腦堺 電腦堺做R9還需要對手牌不夠好 06/24 11:09
207F:→ killerj466v2: 但要做R6真的是隨便出 甚至兩張淑女 06/24 11:09
208F:→ CHASELO: n年前複製就不用支cost 陷阱的發動條件要寫嚴格一點才行 06/24 11:13
209F:推 Sinreigensou: 改成效果通過後對手傷害為0就不能燒血了 06/24 11:16
210F:推 angel07: 第一個複製無視條件不支代價的是鑽石嗎 06/24 11:16
211F:→ CHASELO: 早一點的還有連續魔法 06/24 11:27
212F:→ CHASELO: 不過能出淑女*2的話 應該也能直接扣光對方血 不用封鎖了 06/24 12:08
213F:推 ayubabbit: 是說昨天才知道淑女原來沒有一回合一次限制 06/24 12:14
214F:→ ayubabbit: 綁卡名 06/24 12:14
215F:推 angel07: 我都忘記連續魔法了www 丟光手牌之無人問津卡 06/24 13:23
216F:→ feng3300374: 淑女本家疊出來還要等一回合才能發效果 淑女二速任意 06/24 13:39
217F:→ feng3300374: 愚埋本來就誇張 06/24 13:39
218F:推 chuchu000: 本家疊比較爛真的很好笑 06/24 13:42
219F:→ CHASELO: 星聖的M7也是這樣 06/24 13:46
220F:推 chuchu000: 不知道怎麼設計的 06/24 13:51
221F:→ feng3300374: K社:淑女任意愚埋彼岸會太強 給點限制好了 06/24 14:15
222F:→ feng3300374: 電腦堺、龍輝巧:好喔 06/24 14:16
223F:→ CHASELO: 時代造成的差異 06/24 14:20
224F:推 killerj466v2: 其實合理 因為是直接上疊 直接上疊本來就腦缺玩法 06/24 14:23
225F:→ killerj466v2: 所以給點限制 06/24 14:23
226F:→ killerj466v2: 你應該要問的是為什麼淑女可以兩張六星就能疊起來 06/24 14:23
227F:推 Sinreigensou: 感覺超量都這樣啊可能K社覺得他素材沒了就變白板吧 06/24 14:31
228F:推 ayubabbit: 12星愚埋一張有很op嗎 06/24 14:32
229F:→ ayubabbit: 老樣子我覺得沒有綁卡名一回合一次比較87 06/24 14:32
230F:→ ayubabbit: 以過去玩電腦界的感想 你跑去做淑女被泡影大概就完了 06/24 14:34
231F:→ ayubabbit: 不過沒想到還有做第二支這操作.. 06/24 14:35
232F:→ CHASELO: 目前沒碰過1回出2張的 06/24 14:38
233F:推 killerj466v2: 所以TCG限1了(? 有本事你當場回收然後再叫出來 06/24 14:38
234F:→ killerj466v2: 任意6星*2 比愚埋強的任意堆一張還2速我是覺得蠻OP 06/24 14:40
235F:→ killerj466v2: 現在也不好讓她怎麼樣就是了 很多娛樂牌的泛用外掛 06/24 14:40
236F:→ killerj466v2: 都死了,淑女跟光道L3不能亡(X 06/24 14:41
237F:→ CHASELO: T表限淑女 禁lightsworn的L3 TCG也討厭精準堆墓 06/24 14:41
238F:→ feng3300374: 對岸不是有電腦堺放3淑女的構築 做兩張看你無效手坑 06/24 14:42
239F:→ feng3300374: 有幾張能擋 06/24 14:42
240F:→ feng3300374: 光道L3以前就有人埋虛無空間然後獅鷲拉上來蓋的打法 06/24 14:44
241F:推 chuchu000: 忘了T表有沒有禁鐮刀 06/24 14:45
242F:→ CHASELO: T表鐮刀也禁了 06/24 14:46
243F:推 chuchu000: 笑惹 真狠 全沒了 06/24 14:47
244F:→ feng3300374: 沒G的環境就是這樣 06/24 14:48
245F:→ CHASELO: 不過一張DD烏鴉就能阻止這個複製戰法 06/24 14:49
246F:推 killerj466v2: 不過鐮刀蠻晚才死的 06/24 14:50
247F:→ CHASELO: T表鐮刀和壹世壞一起被砍 06/24 14:52
248F:推 wcfg: 所以電腦界還有個優勢可以很簡單多疊個75防dd 泡影則有朱雀 06/24 15:04
249F:推 aaaaajack: 他們鐮刀死是近期的事 以他們的標準來說真的很神奇 06/25 05:36
250F:推 aaaaajack: 明明是一張很流行的封鎖性質終端 06/25 05:4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