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GIOH 板


LINE

灵摆除了魔术师安迪DDD外 玩的人超级 其他类型的牌组不管强弱都有人玩 源数 黑魔导 宝玉兽 勾鯷 但就是很少看到这几个之外的灵摆牌 这是什麽原因? 群豪不香吗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G781B.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0.109.16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YUGIOH/M.1687345871.A.74C.html
1F:→ vsepr55: 不够强啊,够强到处都是 06/21 19:13
2F:→ dgplayer: 最重要的原因 不够强 06/21 19:14
3F:嘘 generalfungi: 容易被断,又难又烂,人生苦短,不打废牌 06/21 19:14
4F:→ CHASELO: 另外 分类格式错了 06/21 19:15
5F:→ tzouandy2818: 玩的人超级什麽 06/21 19:16
6F:推 lovelychris: 勇士团还是等单人启动进来再说吧,会顺很多 06/21 19:17
7F:→ CHASELO: 还有超重系统 06/21 19:19
8F:推 ayubabbit: 系统太肥 这年头不能放9手坑以上的非坑牌都下去好杯 06/21 19:23
9F:→ winda6627: 等龙剑士。 06/21 19:26
10F:推 killerj466v2: 你之後就会看到了 虽然只有两种卡是灵摆 06/21 19:40
11F:推 a25172366: 我正在玩七音符,说真的很弱XD 先手最多神弓风雷龙鲜花 06/21 19:59
12F:→ a25172366: 没了水机真不好打 06/21 19:59
13F:→ mikapauli: 失败的设计 06/21 19:59
14F:推 chejps3105: 等神童 06/21 20:07
15F:→ setetsfe: 有玩捕食植物的不知道能不能自称灵摆玩家 06/21 20:14
16F:推 bc007004: 毕竟是个曾经坏掉到直接被规则杀的召唤法... 06/21 20:17
17F:→ bc007004: 要救也很简单,出几个LP怪就好了 06/21 20:18
18F:推 stardust7011: 我上一次机壳用灵摆召唤是什麽时候来着 06/21 20:25
19F:→ norefish: 灵摆有比你说的四个少吗? 只是主流的三个占太多了吧 06/21 20:28
20F:→ lovelychris: 我们安迪1张手坑都没一样能上前百 06/21 20:31
21F:→ lovelychris: 记得之前还有安迪大神打进盃赛第三的? 06/21 20:32
22F:推 torrot: 实卡有勇士团阿 MD没有单人启动太白痴 06/21 20:51
23F:→ CHASELO: 实卡勇士没超重支援前 就算有启动也没几个上位 06/21 20:57
24F:→ CHASELO: 没几个是不太正确 实际上10出启动後-12出超重前上位数0 06/21 21:02
25F:推 leptoneta: 灵摆是设计得太强只能砍 坎成垃圾 06/21 21:11
26F:推 KotoriCute: 不强 06/21 21:15
27F:推 th123: 神童可以算灵摆牌吗 06/21 21:24
28F:推 killerj466v2: 如果刹帝利封你左右格你会很干的话就是了 06/21 21:26
29F:推 andy0481: 问就是失败的设计 原本设定过强 给点赚卡能力就资源辗压 06/21 21:26
30F:→ CHASELO: 偏纯超重/拿超重当凑p刻的外挂 实卡都有 06/21 21:26
31F:→ andy0481: 只好一路砍到现在这样 剩下能玩的学习成本又高又不强 累 06/21 21:28
32F:推 ayubabbit: 灵摆真的有可能很强吗 感觉有够好针对 06/21 21:36
33F:→ ayubabbit: 一张五虹就死了 06/21 21:37
34F:→ ayubabbit: 如果甚麽王宫敕命还在像白痴一样 06/21 21:38
35F:→ ayubabbit: 甚麽魔香啥的也死了 反正能针对魔陷 怪兽都有事 06/21 21:38
36F:→ CHASELO: BO3才能真的针对 BO1再怎麽针对 也只能配合环境比例调整 06/21 21:39
37F:→ ayubabbit: 之前烙印主流的时候 常常莫名其妙中枪 06/21 21:40
38F:→ charlietk3: 已经可以讲出这种话表示这是个和平的时代 06/21 21:41
39F:→ henry1234562: 嘛 如果龙剑士登板後刹帝利还没来 可以表演一阵 06/21 21:47
40F:→ henry1234562: 如果当时朱光已经限一 龙剑士应该就有代表赛冠军了 06/21 21:48
41F:→ henry1234562: 对壹世坏吃了三次朱光都差点把壹世坏抽完的展开力 06/21 21:48
42F:→ henry1234562: 摆荡牌的主要问题点是 要两个刻度开始展开这点 06/21 21:49
43F:→ henry1234562: 但相对的 这是三卡展开 你让他开始演他不会停的 06/21 21:49
44F:推 ayubabbit: 之前因为Emem很强过查一下 好像也是靠封召换之类才强? 06/21 21:52
45F:→ arcanite: 不看系统本身赚牌 灵摆出2怪展开是4卡combo 主轴厚到不 06/21 21:52
46F:→ ayubabbit: 感觉就是先攻很强 後手躺平 06/21 21:53
47F:→ arcanite: 行 系统外放不了多少卡 安迪也只有3V3表有出场空间 06/21 21:53
48F:→ henry1234562: EMem的问题是他开始摆荡前场上就已经四五张怪了 06/21 21:54
49F:→ henry1234562: EMem是加上摆荡可以9+场值吧 06/21 21:54
50F:→ CHASELO: 而且那时是旧规则 06/21 21:55
51F:→ henry1234562: 而且当时不须要先有Link怪开格子就能P额外的进来 06/21 21:55
52F:推 ayubabbit: 现在感觉不能在对方回合特召的都是二流牌组(X 06/21 21:55
53F:→ henry1234562: 所以他摆荡召唤就肯定是满场 06/21 21:55
54F:→ henry1234562: 然後就四阶随他挑要出什麽 06/21 21:56
55F:→ henry1234562: 当然就算是旧规则 摆荡牌应该也没有壹世坏强 06/21 21:57
56F:→ henry1234562: 只是 光是魔术师就肯定比现在强上不少 06/21 21:57
57F:→ henry1234562: 摆荡召唤的威胁可能会大到只要你挡不住刻度 06/21 21:58
58F:→ henry1234562: 就挡不下展开的程度 06/21 21:58
59F:推 Sinreigensou: 我觉得当初为何设计可以一次跳全部 真的神奇 06/21 22:00
60F:→ jason7786: 展开链太长 按的很烦 痛苦太多了 06/21 22:01
61F:推 wcfg: konami爱环保想的设计 06/21 22:01
62F:→ henry1234562: 其实就是玩一下魔术师 想想当摆荡的时候可以全上场 06/21 22:03
63F:→ henry1234562: 你场上会多可怕就知道了 06/21 22:03
64F:→ henry1234562: 当不用先做Link怪开格子就能P额外 展开力完全不同 06/21 22:03
65F:推 wcfg: 然後还有琴键猴火布偶( 06/21 22:03
66F:→ henry1234562: 现在琴键猴应该还好 就是一卡两刻度而已 06/21 22:04
67F:→ arcanite: 琴键猴可以解了吧 06/21 22:04
68F:→ henry1234562: 火布偶就会一直冒出怪来 现在有Link应该太强了 06/21 22:04
69F:→ henry1234562: 至少我觉得琴键猴没有超重厉害吧... 06/21 22:05
70F:→ CHASELO: 猴的泛用性更高(不用墓地无魔陷) 整体要放的卡也比较少 06/21 22:06
71F:推 ex250203: 想当年吼 一回合跳三色支真的喝胜 06/21 22:11
72F:→ henry1234562: 但宣陷阱没啥用XD 06/21 22:12
73F:推 wcfg: 超重限制了构筑 很难用单纯比较强这讲法 06/21 22:12
74F:推 charlietk3: 一次给跳全部的理由就是你光设刻度已经亏两张牌了 06/21 22:26
75F:→ charlietk3: 虽然这理由现在看来很乞智,但灵摆初出光是第一次启 06/21 22:28
76F:→ charlietk3: 动就亏烂 06/21 22:28
77F:推 andy0481: 原设计亏牌 直到给他赚牌手段 猴放到现在也是单卡让手牌 06/21 22:29
78F:→ andy0481: 全部出场不亏资源的膝盖牌 06/21 22:30
79F:→ youngluke: 摆荡看得出来那个限制轨迹啦 原本出额外的方法比较有限 06/21 22:34
80F:→ youngluke: 但是L怪出来直接没救 所以三色改回来了摆荡也不能回来 06/21 22:36
81F:推 neroASHS: 神童正在热车 06/21 22:44
82F:推 Sinreigensou: 设刻度亏牌? 我看都是设下去又能从牌组抓牌不亏啊 06/21 23:06
83F:→ CHASELO: 就说是刚出的时候了 06/21 23:07
84F:推 killerj466v2: 刚出应该都是群刻度还会变成4来卡你的雷包 06/21 23:12
85F:→ killerj466v2: 点火骑士开始尝试所谓的自炸赚牌 然後就 06/21 23:12
86F:→ CHASELO: 龙剑士那3种就开始稍微赚牌 之後就... 06/21 23:16
87F:推 Sinreigensou: 了解 06/21 23:35
88F:推 PTTjoker: 灵摆先手强度还行啦, 但就还行当然跟其他主流没法比 06/21 23:36
89F:推 PTTjoker: 另外我有被音符做场杀爆过, 虽然是後手没坑的关系 06/21 23:38
90F:推 ayubabbit: 起手3张本家还可能吃一坑就停牌 06/21 23:38
91F:推 angel07: 第一个赚牌赚很大的是某个配红色钟摆打的牌 06/21 23:45
92F:→ angel07: 令人度烂的程度和某贴纸国有八成七像 06/21 23:46
93F:→ angel07: 但全家P区效果严重自肃造成外挂不了别的牌 06/21 23:46
94F:→ angel07: 惟一的不同点大概就是配不了王宫敕命 06/21 23:47
95F:嘘 aaaaajack: 先把主流灵摆牌排除再问怎麽没有人玩灵摆,你怎麽不问 06/21 23:52
96F:→ aaaaajack: 双天跟为什麽没有人玩,融合牌是不是很冷门 06/21 23:52
97F:→ QAQKUKU5566: 如果灵摆额外没锁格子 叫一堆link6给你看 06/21 23:55
98F:→ feng3300374: 机壳现在则是不知道该怎麽救 想当年多威风 06/22 00:00
99F:推 vuvuvuyu: 以前EMEm赚牌赚起来没有在客气的 06/22 00:03
100F:→ aaaaajack: 至於上面提到的琴键猴,我觉得真的开出来你也不会放... 06/22 00:09
101F:→ aaaaajack: 神童强到你系统不是大冲突就会考虑一下,猴也就那样, 06/22 00:09
102F:→ aaaaajack: 首先你还要放个高刻给他抓,抓完以後本质上也是花一张 06/22 00:09
103F:→ aaaaajack: 牌p整手出来。真的有本身运转完整的牌组会想做这件事吗 06/22 00:09
104F:→ charlietk3: 对面神童通过後手牌看一下差不多可以等投了 06/22 00:10
105F:推 zsp8084: 放贴纸就是救机壳了(X 06/22 00:15
106F:推 wcfg: 严格来讲现在emem赚牌也没在客气( 06/22 00:28
107F:推 gundam778: DDD是灵摆 (X DDD有灵摆而已(O 06/22 00:53
108F:→ gundam778: 以灵摆来说DD从来都不入流... 06/22 00:53
109F:→ charlietk3: 他是顺便灵摆 06/22 00:53
110F:推 km850105: EE以现在来看就是资源量很夸张而已,三卡启动+吃手坑其 06/22 00:54
111F:→ km850105: 实没那麽扯 06/22 00:54
112F:→ km850105: 问题在那群不给人打牌的R4和反击天使 什麽双色支 星守 06/22 00:57
113F:→ km850105: 变外神 自然兽 下水道 作牌龙 後场神通之类的 06/22 00:57
114F:→ aaaaajack: 灵摆在DDD已经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了 金闪闪太赚 06/22 00:57
115F:→ henry1234562: 有那张可以检索反制陷阱的天使 刷一刷啥都有 06/22 01:21
116F:推 km850105: 我很好奇旧世代的规则+现在的灵摆卡,所能代来的资源和 06/22 01:32
117F:→ km850105: 续航能强到什麽程度,大概有地天使珠泪的几成。魔术师 06/22 01:32
118F:→ km850105: 没完整过/EE受限於额外是消耗品,所以一直没机会看到传 06/22 01:32
119F:→ km850105: 说中灵摆均的威力 06/22 01:32
120F:推 takanasiyaya: 超重神童三张,琴键猴坐牢。神童25没判刑真的不合理 06/22 06:01
121F:→ winda6627: 新规龙剑士差点打爆全盛14坏,旧规你觉得?! 06/22 06:49
122F:推 infi23: 我把魔术师安迪魔导兽异色眼 都当同一个牌组 反正我都看不 06/22 08:43
123F:→ infi23: 懂 06/22 08:43
124F:推 killerj466v2: 超重在想是神童判刑,岩通判刑还是跟T表一样卡卡C死 06/22 09:05
125F:→ charlietk3: 不管是哪种都可以开趴 06/22 10:31
126F:推 jason0986: 灵摆是K社自己默认比link还要完全做坏的系统 06/22 10:49
127F:推 gundam778: DD金闪大腿、不过太多DD灵摆运转相比真的太差... 06/22 16:06
128F:推 gundam778: 完整度:融合>>超量=同步>连结>灵摆 06/22 16:09
129F:推 Sinreigensou: 话说融合还有一点很强就是资讯不透明,融合效果都 06/22 16:16
130F:→ Sinreigensou: 是处理过程才选召唤谁,变成神宣很难挡,只要有复 06/22 16:16
131F:→ Sinreigensou: 数融合机会,是挡不住要召唤的对象,如果是其他的 06/22 16:16
132F:→ Sinreigensou: 召唤法,看到是麻烦的怪下来就能不犹豫直接神宣掉 06/22 16:16
133F:推 torrot: DDD自肃太严重了 所以就只能长那样 06/22 16:17
134F:→ charlietk3: 吉尔迦美什这种暴力设置其实就是非灵摆牌组也能强化 06/22 17:52
135F:→ charlietk3: 灵摆功能的解答 06/22 17:52
136F:推 lovelychris: DD自肃下的终端比很多牌组强了,不然看看魔界剧团 06/22 19:32
137F:推 angel07: 魔界小丑团和动画里的使用人一样搞笑 06/22 21:15
138F:→ angel07: 多的是某只给魔术师当银金跳板的情形 06/22 21:16
139F:→ chuchu000: 送银金去小黑屋 灵摆剩ddd活着 06/23 00:53
140F:→ cha122977: 龙剑士来也不会有去年哑军的强度 少了L2运输车 06/23 01:49
141F:→ cha122977: 之前还有60神数GS 不过没水机後就G了 06/23 01:52
142F:推 ayubabbit: 所以龙剑士强也是靠猫这样... 06/23 10:53
143F:→ ayubabbit: 是说这种封额外特召的在MD好像都没有办法流行 06/23 10:53
144F:→ ayubabbit: 都嘛直接一张直接封你特召的 06/23 10:53
145F:→ ayubabbit: 甚麽滑板人 结界象 06/23 10:54
146F:→ winda6627: 人家根本没放猫剑..也不是靠车差点辗过的.. 06/23 10:55
147F:→ henry1234562: 龙剑士的展开力跟车无关阿 06/23 10:57
148F:→ henry1234562: 车车影响的是少了堆白雪的一个手段而已 06/23 10:57
149F:→ henry1234562: 这样终场少白雪的妨碍而已 06/23 10:57
150F:→ henry1234562: 差点赢是差点光靠特召次数把对面抽乾 06/23 10:58
151F:推 wolfluen: 群豪初动被断就差不多GG 06/23 10:59
152F:→ winda6627: 如果水机没禁,车换水机,说不定冠军真的就换人了。XDD 06/23 11:00
153F:→ wolfluen: 就算没被断,铺满场差不多就贫弱的魔里+肿龙+二速炸, 06/23 11:01
154F:→ wolfluen: 很容易被反打 06/23 11:01
155F:→ henry1234562: 差三张抽完 变水机可以多特召几次吧 06/23 11:03
156F:→ winda6627: 群豪问题就是忙半天然後不怎样,下棋走位然後没了。 06/23 11:04
157F:→ winda6627: 有水机中间可以提早拉协调,额外换张鲜花护航,多扛一 06/23 11:08
158F:→ winda6627: 次朱光然後多三次特召,胜算挺高。 06/23 11:08
159F:推 killerj466v2: 我记得後来有补卡让整套没这麽吃东云 06/23 11:10
160F:→ CHASELO: 勇士初动就靠巫女 启动只是多一个调度巫女的手段 06/23 11:14
161F:推 lovelychris: 银金关小黑屋安迪应该还是能活得好好的啦 06/23 16:11
162F:→ CHASELO: 勇士的定场基本上看额外 花式一点 2卡也能做不少康了 06/23 16:20
163F:推 Sinreigensou: 我怎麽觉得用水机的牌组水机才是本体…本家不重要 06/23 16:25
164F:→ Sinreigensou: 本家目的就是出水机 06/23 16:25
165F:→ henry1234562: 那些二线牌是这样 06/23 16:26
166F:→ henry1234562: 但以龙剑士来说 水机如果能用 就只是额外的选择 06/23 16:26
167F:→ henry1234562: 因为龙剑士自己就有足够的素材场值做一排挡 06/23 16:27
168F:→ henry1234562: 水机就是方便弄个三色挡而已 06/23 16:27
169F:→ henry1234562: 就水机有两种用法 一种是放水机生万物用的一堆组件 06/23 16:28
170F:→ henry1234562: 另一种 就是真的只是用来拉个协调凑场值 06/23 16:28
171F:→ henry1234562: 魔术师之前用水机就是後者 06/23 16:28
172F:→ henry1234562: 因为自己场上本来就已经满的放不下了 06/23 16:29
173F:→ winda6627: 灵摆牌组自己就能生万物,应该说银金才是灵摆的水机。 06/23 16:58
174F:推 gundam778: 本家找牌力强就当然只是选择一种,本家不强就可能是唯 06/23 19:31
175F:→ gundam778: 一二的拉牌手段了。像DD本家能拉牌组特召的就一张也没 06/23 19:31
176F:→ gundam778: 有。 06/23 19:31
177F:→ gundam778: 要说水机反向寄生也没错、但这可能是二线牌能玩的本钱 06/23 19:33
178F:→ gundam778: 了 06/23 19:33
179F:推 ae8656tw: 要是月光够强就能玩了QQ 06/23 20:20
180F:推 killerj466v2: K社:玩什麽二线牌,去玩能T0动或是特召抓牌 06/23 20:20
181F:→ killerj466v2: 甚至带康的四天王不好吗 还玩二线你这是让我亏钱 06/23 20:20
182F:推 ayubabbit: 二线一堆贵牌又打不赢 很好赚吧 06/23 22:49
183F:→ ayubabbit: 那种便宜又能赢的牌才是问题 06/23 22:50
184F:→ feng3300374: 旅鸟表示: 06/23 23:02
185F:推 ayubabbit: 上面发下了命令 旅鸟下个月在出现在饼图上就砍知更(X 06/23 23:03
186F:→ ayubabbit: 是说之前魔术师就是5%被直接砍死 06/23 23:03
187F:→ ayubabbit: 竟然能在DC前100名占5% 太可恶了 06/23 23:04
188F:推 Sinreigensou: 感觉旧牌就算不太强也都可能被动 06/23 23:34
189F:推 wcfg: 虽然但是 那次魔术师被斩应该也讲很多次不但是因为强度而是 06/24 01:58
190F:→ wcfg: 该死的ftk 而是就算眷龙变1 离斩死还是有段距离 06/24 01:58
191F:推 ayubabbit: 一般认为要阻止ftk应该是砍泡面就是 06/24 03:48
192F:→ tw19930419: 灵摆的强度都建立在没有一回合一次的那坨白烂卡 06/24 04:57
193F:→ aaaaajack: 要砍FTK就砍LL融合鸟一劳永逸阿... 06/24 05:02
194F:→ cha122977: 砍LL鸟最合理阿 然後牠下去了紫眷也没还来 06/24 07:38
195F:推 stexeric: 我月光放满月光虎和两张月光狼,算灵摆牌吧 06/24 08:26
196F:推 wcfg: 当时我也觉得会斩泡面 因为泡面就是个迟早要去死的东西 06/24 08:27
197F:推 killerj466v2: 然後选择拿来帮一世坏挡刀 干 06/24 09:53
198F:→ winda6627: 养女儿就是这样的。 06/24 10:45
199F:→ henry1234562: 没有把卡套跟动画都做琪特的 差评 06/24 10:47
200F:推 Sinreigensou: 真的每天要看章鱼哥 唉 06/24 10:47
201F:推 angel07: 泡面这种东西太方便了 06/24 10:49
202F:→ angel07: 是说融合鸟之前好像害死了海王星XD 06/24 10:51
203F:→ killerj466v2: 说真的复制效果不支代价这种东西真的不能再出了 06/24 11:07
204F:→ killerj466v2: 现在有人拿AC03的事物回卷复制墓地的不知火语锁人 06/24 11:07
205F:→ killerj466v2: 堆两张陷阱卡进墓谁能办到 永远淑女 谁最好做她 06/24 11:08
206F:→ killerj466v2: ㄟ恭喜 电脑堺 电脑堺做R9还需要对手牌不够好 06/24 11:09
207F:→ killerj466v2: 但要做R6真的是随便出 甚至两张淑女 06/24 11:09
208F:→ CHASELO: n年前复制就不用支cost 陷阱的发动条件要写严格一点才行 06/24 11:13
209F:推 Sinreigensou: 改成效果通过後对手伤害为0就不能烧血了 06/24 11:16
210F:推 angel07: 第一个复制无视条件不支代价的是钻石吗 06/24 11:16
211F:→ CHASELO: 早一点的还有连续魔法 06/24 11:27
212F:→ CHASELO: 不过能出淑女*2的话 应该也能直接扣光对方血 不用封锁了 06/24 12:08
213F:推 ayubabbit: 是说昨天才知道淑女原来没有一回合一次限制 06/24 12:14
214F:→ ayubabbit: 绑卡名 06/24 12:14
215F:推 angel07: 我都忘记连续魔法了www 丢光手牌之无人问津卡 06/24 13:23
216F:→ feng3300374: 淑女本家叠出来还要等一回合才能发效果 淑女二速任意 06/24 13:39
217F:→ feng3300374: 愚埋本来就夸张 06/24 13:39
218F:推 chuchu000: 本家叠比较烂真的很好笑 06/24 13:42
219F:→ CHASELO: 星圣的M7也是这样 06/24 13:46
220F:推 chuchu000: 不知道怎麽设计的 06/24 13:51
221F:→ feng3300374: K社:淑女任意愚埋彼岸会太强 给点限制好了 06/24 14:15
222F:→ feng3300374: 电脑堺、龙辉巧:好喔 06/24 14:16
223F:→ CHASELO: 时代造成的差异 06/24 14:20
224F:推 killerj466v2: 其实合理 因为是直接上叠 直接上叠本来就脑缺玩法 06/24 14:23
225F:→ killerj466v2: 所以给点限制 06/24 14:23
226F:→ killerj466v2: 你应该要问的是为什麽淑女可以两张六星就能叠起来 06/24 14:23
227F:推 Sinreigensou: 感觉超量都这样啊可能K社觉得他素材没了就变白板吧 06/24 14:31
228F:推 ayubabbit: 12星愚埋一张有很op吗 06/24 14:32
229F:→ ayubabbit: 老样子我觉得没有绑卡名一回合一次比较87 06/24 14:32
230F:→ ayubabbit: 以过去玩电脑界的感想 你跑去做淑女被泡影大概就完了 06/24 14:34
231F:→ ayubabbit: 不过没想到还有做第二支这操作.. 06/24 14:35
232F:→ CHASELO: 目前没碰过1回出2张的 06/24 14:38
233F:推 killerj466v2: 所以TCG限1了(? 有本事你当场回收然後再叫出来 06/24 14:38
234F:→ killerj466v2: 任意6星*2 比愚埋强的任意堆一张还2速我是觉得蛮OP 06/24 14:40
235F:→ killerj466v2: 现在也不好让她怎麽样就是了 很多娱乐牌的泛用外挂 06/24 14:40
236F:→ killerj466v2: 都死了,淑女跟光道L3不能亡(X 06/24 14:41
237F:→ CHASELO: T表限淑女 禁lightsworn的L3 TCG也讨厌精准堆墓 06/24 14:41
238F:→ feng3300374: 对岸不是有电脑堺放3淑女的构筑 做两张看你无效手坑 06/24 14:42
239F:→ feng3300374: 有几张能挡 06/24 14:42
240F:→ feng3300374: 光道L3以前就有人埋虚无空间然後狮鹫拉上来盖的打法 06/24 14:44
241F:推 chuchu000: 忘了T表有没有禁镰刀 06/24 14:45
242F:→ CHASELO: T表镰刀也禁了 06/24 14:46
243F:推 chuchu000: 笑惹 真狠 全没了 06/24 14:47
244F:→ feng3300374: 没G的环境就是这样 06/24 14:48
245F:→ CHASELO: 不过一张DD乌鸦就能阻止这个复制战法 06/24 14:49
246F:推 killerj466v2: 不过镰刀蛮晚才死的 06/24 14:50
247F:→ CHASELO: T表镰刀和壹世坏一起被砍 06/24 14:52
248F:推 wcfg: 所以电脑界还有个优势可以很简单多叠个75防dd 泡影则有朱雀 06/24 15:04
249F:推 aaaaajack: 他们镰刀死是近期的事 以他们的标准来说真的很神奇 06/25 05:36
250F:推 aaaaajack: 明明是一张很流行的封锁性质终端 06/25 05:4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