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86425380 (瑞斯叔叔)
看板YUGIOH
標題[M.D.] 這遊戲什麼牌組都能上鑽嗎?
時間Mon Jun 12 16:15:20 2023
http://i.imgur.com/XkJ1wQ6.jpg
夢魔鏡上鑽...
http://i.imgur.com/gcrFd45.jpg
還有完全沒看過有人玩的電氣也能上鑽
http://i.imgur.com/hLn8omv.jpg
古代遺跡上鑽
在dl都玩不動的牌組
http://i.imgur.com/UQgDAgc.jpg
甚至煉獄機也能上新開的階級..
這遊戲 是不是 只要有心什麼牌組都能打上鑽石?
只要是個牌組都能上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G781B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90.14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YUGIOH/M.1686557724.A.ADE.html
※ 編輯: a86425380 (49.216.190.140 臺灣), 06/12/2023 16:17:37
1F:→ AsllaPiscu: 你可以拿冰結界打看看 06/12 16:17
2F:→ a0802459: 現在的鑽 差不多之前的白金吧 06/12 16:22
3F:推 th123: 現在開大師 鑽就相對以前白金吧 06/12 16:23
4F:→ th123: 主要是肯花時間還要有耐性 06/12 16:24
5F:→ henry1234562: 連warcry都有人一路直播上鑽一了 有啥牌組不行 06/12 16:38
6F:→ henry1234562: 只是上鑽五 只要你還是個牌組就行吧 06/12 16:39
7F:推 vsepr55: 當然不是啊,你那些牌組都有強力單卡 06/12 17:09
8F:→ vsepr55: 有種別放再說什麼都行 06/12 17:09
9F:→ takanasiyaya: 現在鑽五等同之前白五 06/12 17:12
10F:→ error405: 月中月末主流仔減少後會輕鬆點吧 06/12 17:13
11F:推 th123: 仔細看才發現 那個電氣根本是超級反主流只是用電氣當打手 06/12 17:20
12F:→ th123: 而已XD 06/12 17:20
13F:→ Sinreigensou: 不是這樣就跟酸黃金國還不是靠貼紙一樣w 06/12 17:20
14F:→ youngluke: 也不是隨便40張,只是這門檻應該遠比你想像中低 06/12 17:29
15F:推 killerj466v2: 大師之前就只是時間問題啦 06/12 17:36
16F:→ arcanite: 那他媽不是電氣 是反主流 06/12 17:36
17F:→ fly9588: 那是有使用者把貼紙當成黃金卿的本體才會被酸啊 06/12 17:57
18F:推 zsp8084: 獄火機又沒到很爛的地步 何況這邊是BO1 06/12 18:14
19F:→ klvjfoever01: 古代遺跡在DL有主流過... 06/12 18:16
20F:→ winda6627: 還是你真以為這遊戲是啥賽場還是世界冠軍比賽?! 06/12 18:20
21F:推 stardust7011: 很花時間跟耐性囉 06/12 19:41
22F:推 s90188: 煉獄機沒到很弱吧 06/12 19:45
23F:推 D2Diyus: 煉獄機堆墓成功的爆發力很鬼欸 06/12 19:47
24F:推 Sinreigensou: 黃金國本家卡那麼難用 沒貼紙根本上不了檯面 06/12 20:00
25F:→ Sinreigensou: 藥黃金鄉都是一回合只能二選一 06/12 20:01
26F:推 killerj466v2: 我超討厭煉獄機的 每次割草跟名推理都黏在手上 06/12 20:01
27F:→ takase790314: 放置腳本都能上鑽了,就比閒而已。 06/12 20:24
28F:推 deolinwind: 還沒開大師階級之前比較難 06/12 20:31
29F:→ CHASELO: 只要能升1小階(如白金5-4) 之後正常也升得上去(時間問題) 06/12 20:34
30F:推 brian3689: 除了上大師一的牌組都看看就好 06/12 21:21
31F:推 tzouandy2818: 夠閒/夠賽 就能上鑽 06/12 22:17
32F:推 zerox6315: 主任:想不到現在還有人想到我,覺得欣慰 06/12 22:50
33F:推 StSoSnE: 掉牌位的條件比較高 代表勝率有一定程度都上的去 老話一 06/13 00:44
34F:→ StSoSnE: 句就是看你想打多久上去 06/13 00:44
35F:→ knight60615: 現在的鑽是以前的白金 只是上個鑽五不是卡堆就做得 06/13 16:46
36F:→ knight60615: 到吧 06/13 16:46
37F:推 kingroy: 陷阱卡塞一塞什麼都能打 06/13 19:18
38F:→ angel07: 廚卡放滿就是最強的打法其他應該廢除 06/13 21:05
39F:推 GBO5: 說到主任 我還在妄想哪天出個本家場地 陷阱怪可以直接手牌跳 06/14 00:23
40F:→ GBO5: 不然就是2個效果可以同局發動 06/14 00:23
41F:推 astrayred2L: 你肯農就上的去 06/14 12:58
42F:→ MH3310: 黃金卿本人很強啊 是現在在墓地太不安全了才很爛 他是本人 06/14 15:30
43F:→ MH3310: 的beat+陷阱很強 缺1不可 06/14 15:30
44F:→ VRadmanovic: 有三灰三g都能上啦 06/15 18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