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86425380 (瑞斯叔叔)
看板YUGIOH
标题[M.D.] 这游戏什麽牌组都能上钻吗?
时间Mon Jun 12 16:15:20 2023
http://i.imgur.com/XkJ1wQ6.jpg
梦魔镜上钻...
http://i.imgur.com/gcrFd45.jpg
还有完全没看过有人玩的电气也能上钻
http://i.imgur.com/hLn8omv.jpg
古代遗迹上钻
在dl都玩不动的牌组
http://i.imgur.com/UQgDAgc.jpg
甚至炼狱机也能上新开的阶级..
这游戏 是不是 只要有心什麽牌组都能打上钻石?
只要是个牌组都能上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G781B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6.190.14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YUGIOH/M.1686557724.A.ADE.html
※ 编辑: a86425380 (49.216.190.140 台湾), 06/12/2023 16:17:37
1F:→ AsllaPiscu: 你可以拿冰结界打看看 06/12 16:17
2F:→ a0802459: 现在的钻 差不多之前的白金吧 06/12 16:22
3F:推 th123: 现在开大师 钻就相对以前白金吧 06/12 16:23
4F:→ th123: 主要是肯花时间还要有耐性 06/12 16:24
5F:→ henry1234562: 连warcry都有人一路直播上钻一了 有啥牌组不行 06/12 16:38
6F:→ henry1234562: 只是上钻五 只要你还是个牌组就行吧 06/12 16:39
7F:推 vsepr55: 当然不是啊,你那些牌组都有强力单卡 06/12 17:09
8F:→ vsepr55: 有种别放再说什麽都行 06/12 17:09
9F:→ takanasiyaya: 现在钻五等同之前白五 06/12 17:12
10F:→ error405: 月中月末主流仔减少後会轻松点吧 06/12 17:13
11F:推 th123: 仔细看才发现 那个电气根本是超级反主流只是用电气当打手 06/12 17:20
12F:→ th123: 而已XD 06/12 17:20
13F:→ Sinreigensou: 不是这样就跟酸黄金国还不是靠贴纸一样w 06/12 17:20
14F:→ youngluke: 也不是随便40张,只是这门槛应该远比你想像中低 06/12 17:29
15F:推 killerj466v2: 大师之前就只是时间问题啦 06/12 17:36
16F:→ arcanite: 那他妈不是电气 是反主流 06/12 17:36
17F:→ fly9588: 那是有使用者把贴纸当成黄金卿的本体才会被酸啊 06/12 17:57
18F:推 zsp8084: 狱火机又没到很烂的地步 何况这边是BO1 06/12 18:14
19F:→ klvjfoever01: 古代遗迹在DL有主流过... 06/12 18:16
20F:→ winda6627: 还是你真以为这游戏是啥赛场还是世界冠军比赛?! 06/12 18:20
21F:推 stardust7011: 很花时间跟耐性罗 06/12 19:41
22F:推 s90188: 炼狱机没到很弱吧 06/12 19:45
23F:推 D2Diyus: 炼狱机堆墓成功的爆发力很鬼欸 06/12 19:47
24F:推 Sinreigensou: 黄金国本家卡那麽难用 没贴纸根本上不了台面 06/12 20:00
25F:→ Sinreigensou: 药黄金乡都是一回合只能二选一 06/12 20:01
26F:推 killerj466v2: 我超讨厌炼狱机的 每次割草跟名推理都黏在手上 06/12 20:01
27F:→ takase790314: 放置脚本都能上钻了,就比闲而已。 06/12 20:24
28F:推 deolinwind: 还没开大师阶级之前比较难 06/12 20:31
29F:→ CHASELO: 只要能升1小阶(如白金5-4) 之後正常也升得上去(时间问题) 06/12 20:34
30F:推 brian3689: 除了上大师一的牌组都看看就好 06/12 21:21
31F:推 tzouandy2818: 够闲/够赛 就能上钻 06/12 22:17
32F:推 zerox6315: 主任:想不到现在还有人想到我,觉得欣慰 06/12 22:50
33F:推 StSoSnE: 掉牌位的条件比较高 代表胜率有一定程度都上的去 老话一 06/13 00:44
34F:→ StSoSnE: 句就是看你想打多久上去 06/13 00:44
35F:→ knight60615: 现在的钻是以前的白金 只是上个钻五不是卡堆就做得 06/13 16:46
36F:→ knight60615: 到吧 06/13 16:46
37F:推 kingroy: 陷阱卡塞一塞什麽都能打 06/13 19:18
38F:→ angel07: 厨卡放满就是最强的打法其他应该废除 06/13 21:05
39F:推 GBO5: 说到主任 我还在妄想哪天出个本家场地 陷阱怪可以直接手牌跳 06/14 00:23
40F:→ GBO5: 不然就是2个效果可以同局发动 06/14 00:23
41F:推 astrayred2L: 你肯农就上的去 06/14 12:58
42F:→ MH3310: 黄金卿本人很强啊 是现在在墓地太不安全了才很烂 他是本人 06/14 15:30
43F:→ MH3310: 的beat+陷阱很强 缺1不可 06/14 15:30
44F:→ VRadmanovic: 有三灰三g都能上啦 06/15 18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