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0802459 (王月可可)
看板YUGIOH
標題Re: [M.D.] 新增大師段位
時間Sun Jun 4 10:01:37 2023
經過自己測試
跟網友測試的結論
大師段位為五場升階
鑽石段位改成四場升階
白金段位維持四場升階
但改成連輸四場才會掉階
總結:感覺只是換湯不換藥
要打的場次還是一樣
只是這個月要多打大師段位
看來原本多慮了
什麼六場升階
所以如果大師再往上開
應該就會變成 白金不掉階
剩下差不多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49.14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YUGIOH/M.1685844099.A.BC6.html
1F:推 arcanite: 也就是只有這季要爬三大階麻煩一點 06/04 10:07
2F:推 th123: 這樣只是階級平移 本質沒變 06/04 12:48
3F:推 yyes5210: 銀就一堆14壞,到底? 06/04 13:21
4F:推 watarasejz: 現在還會留下來打的不是珠就是抗珠啊?扭曲的環境 06/04 13:28
5F:→ ayubabbit: 這樣感覺只有鑽階變好爬 06/04 13:32
6F:→ ayubabbit: 我看上屆冠軍現在正在玩龐克就是 06/04 13:33
7F:→ ayubabbit: 不過這是人家有愛。想爬階自然就是選主流 06/04 13:33
8F:→ CHASELO: 環境險惡 06/04 13:35
9F:→ CHASELO: 這個月要面對壹世壞+深淵獸 令人絕望 06/04 13:37
10F:→ henry1234562: 實際上你只要做好抗珠對策 還是都有辦法爬上去 06/04 13:37
11F:推 Sinreigensou: 14壞幾乎不會帶墓指 次吸兩張朱光只有一張 06/04 13:49
12F:推 setetsfe: 好耶 06/04 14:09
13F:推 ex250203: 還好啦 之後還會再出 超級大師段位 06/04 14:31
14F:推 Sinreigensou: 不過次吸通過後通常有泥獸要準備對策 無效系或狗狗 06/04 14:35
15F:→ error405: 之前看是有青眼白龍段位 結果不是這次 06/04 14:45
16F:→ arcanite: 為了解陷阱任掏貼紙滑 結果被新手牌組地碎斷怪斧王A死.. 06/04 15:04
17F:→ arcanite: 他奶奶的...連續幾回合斷怪 神仙難救 06/04 15:05
18F:→ arcanite: 至少現在到黃金打輸都不會扣勝差了 可以堆屍到白金 06/04 15:05
19F:推 furjai: 大師升階鑽有多嗎?再想要不要爬 06/04 15:55
20F:→ a0802459: 大師升一階200鑽 06/04 16:08
21F:→ henry1234562: 這種meta beat本來就是怕斷怪 06/04 16:13
22F:→ henry1234562: 就原本的白金升階鑽變鑽石的 原本鑽石的變大師 06/04 16:14
23F:推 hololover: 說真的 為啥不出積分制 06/04 16:56
24F:→ youngluke: 可能積分只想短期限定 階級就設計了慢慢放出 06/04 17:08
25F:→ CHASELO: 積分制=DC常態化 官方就要想別的活動代替DC 06/04 17:14
26F:→ ayubabbit: 是說怎麼不出一些像是其他手遊的模式 06/04 18:14
27F:→ ayubabbit: 像是甚麼收集...打pt 06/04 18:14
28F:→ ayubabbit: 雖然大概不太受歡迎就是.. 06/04 18:15
29F:→ henry1234562: 那些都是有可以自動手段的 06/04 18:19
30F:推 killerj466v2: DL:找我? 06/04 18:28
31F:推 th123: 活動就算打pt了 集滿11000結束 06/04 20:20
32F:推 chuegou: 一開始有阿 戰破任務不就是一種 06/05 01:15
33F:推 ted010233: 為什麼DL排名制不搬過來 06/05 10:22
34F:推 BSpowerx: 大概就是加排名的話DC定位就會變得很多餘,還在找方案 06/05 17:19
35F:推 yankeefat: DC杯就不要了 換成其他活動就好 06/05 19:13
36F:推 YomiIsayama: 這幾天銀牌碰到一堆壹世壞+1 06/06 03:24
37F:→ YomiIsayama: 上面想要的手遊模式不就DL... 06/06 03:25
38F:→ YomiIsayama: 雖然我也好奇為什麼不借點DL單機模式的東西過來 06/06 03:25
39F:→ YomiIsayama: 現在的單機模式實在跟沒有一樣 06/06 03:26
40F:推 Sinreigensou: 客群互打啊 MD感覺就是完全實卡向,DL才會有動漫角 06/06 04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