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0802459 (王月可可)
看板YUGIOH
标题Re: [M.D.] 新增大师段位
时间Sun Jun 4 10:01:37 2023
经过自己测试
跟网友测试的结论
大师段位为五场升阶
钻石段位改成四场升阶
白金段位维持四场升阶
但改成连输四场才会掉阶
总结:感觉只是换汤不换药
要打的场次还是一样
只是这个月要多打大师段位
看来原本多虑了
什麽六场升阶
所以如果大师再往上开
应该就会变成 白金不掉阶
剩下差不多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0.49.149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YUGIOH/M.1685844099.A.BC6.html
1F:推 arcanite: 也就是只有这季要爬三大阶麻烦一点 06/04 10:07
2F:推 th123: 这样只是阶级平移 本质没变 06/04 12:48
3F:推 yyes5210: 银就一堆14坏,到底? 06/04 13:21
4F:推 watarasejz: 现在还会留下来打的不是珠就是抗珠啊?扭曲的环境 06/04 13:28
5F:→ ayubabbit: 这样感觉只有钻阶变好爬 06/04 13:32
6F:→ ayubabbit: 我看上届冠军现在正在玩庞克就是 06/04 13:33
7F:→ ayubabbit: 不过这是人家有爱。想爬阶自然就是选主流 06/04 13:33
8F:→ CHASELO: 环境险恶 06/04 13:35
9F:→ CHASELO: 这个月要面对壹世坏+深渊兽 令人绝望 06/04 13:37
10F:→ henry1234562: 实际上你只要做好抗珠对策 还是都有办法爬上去 06/04 13:37
11F:推 Sinreigensou: 14坏几乎不会带墓指 次吸两张朱光只有一张 06/04 13:49
12F:推 setetsfe: 好耶 06/04 14:09
13F:推 ex250203: 还好啦 之後还会再出 超级大师段位 06/04 14:31
14F:推 Sinreigensou: 不过次吸通过後通常有泥兽要准备对策 无效系或狗狗 06/04 14:35
15F:→ error405: 之前看是有青眼白龙段位 结果不是这次 06/04 14:45
16F:→ arcanite: 为了解陷阱任掏贴纸滑 结果被新手牌组地碎断怪斧王A死.. 06/04 15:04
17F:→ arcanite: 他奶奶的...连续几回合断怪 神仙难救 06/04 15:05
18F:→ arcanite: 至少现在到黄金打输都不会扣胜差了 可以堆屍到白金 06/04 15:05
19F:推 furjai: 大师升阶钻有多吗?再想要不要爬 06/04 15:55
20F:→ a0802459: 大师升一阶200钻 06/04 16:08
21F:→ henry1234562: 这种meta beat本来就是怕断怪 06/04 16:13
22F:→ henry1234562: 就原本的白金升阶钻变钻石的 原本钻石的变大师 06/04 16:14
23F:推 hololover: 说真的 为啥不出积分制 06/04 16:56
24F:→ youngluke: 可能积分只想短期限定 阶级就设计了慢慢放出 06/04 17:08
25F:→ CHASELO: 积分制=DC常态化 官方就要想别的活动代替DC 06/04 17:14
26F:→ ayubabbit: 是说怎麽不出一些像是其他手游的模式 06/04 18:14
27F:→ ayubabbit: 像是甚麽收集...打pt 06/04 18:14
28F:→ ayubabbit: 虽然大概不太受欢迎就是.. 06/04 18:15
29F:→ henry1234562: 那些都是有可以自动手段的 06/04 18:19
30F:推 killerj466v2: DL:找我? 06/04 18:28
31F:推 th123: 活动就算打pt了 集满11000结束 06/04 20:20
32F:推 chuegou: 一开始有阿 战破任务不就是一种 06/05 01:15
33F:推 ted010233: 为什麽DL排名制不搬过来 06/05 10:22
34F:推 BSpowerx: 大概就是加排名的话DC定位就会变得很多余,还在找方案 06/05 17:19
35F:推 yankeefat: DC杯就不要了 换成其他活动就好 06/05 19:13
36F:推 YomiIsayama: 这几天银牌碰到一堆壹世坏+1 06/06 03:24
37F:→ YomiIsayama: 上面想要的手游模式不就DL... 06/06 03:25
38F:→ YomiIsayama: 虽然我也好奇为什麽不借点DL单机模式的东西过来 06/06 03:25
39F:→ YomiIsayama: 现在的单机模式实在跟没有一样 06/06 03:26
40F:推 Sinreigensou: 客群互打啊 MD感觉就是完全实卡向,DL才会有动漫角 06/06 04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