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GIOH 板


LINE

https://i.imgur.com/kXWCgJc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pFPFKjl.jpg 新增段位等級,並調整晉級和降級條件。 從本賽季開始,對排名決鬥進行以下調整。 ‧現在決鬥失敗時不會降級的段位由 「新手"至「白銀〞變更為 「 新手」至"黃金" ‧「黃金」段位的調整:增加晉級所需的勝利次數。 〝白金」段位的調整:降級變得更加困難。 ‧在「鑽石」 段位之上添加「大師」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97.15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YUGIOH/M.1685582811.A.F8C.html
1F:推 linisthebest: 更坐牢 06/01 09:29
2F:→ zmcef: 不給卡金牌了 06/01 09:30
3F:推 winklly: 增加牌位就增加牌位 你增加黃金段的晉級勝場幹嘛… 06/01 09:30
4F:→ a0802459: 黃金不會掉階啊 06/01 09:33
5F:推 killerj466v2: 坐 更坐 都可以坐 06/01 09:33
6F:→ winda6627: 之前就收到內線消息了,好玩遊戲天天玩(笑)。 06/01 09:41
7F:→ Despairile: 幹哩 這樣很難玩欸 06/01 09:43
8F:→ Despairile: 我就不想跟每個月再打鑽石大師的人一起對打吼(無言 06/01 09:43
9F:推 WhiteLHS: 好農喔 06/01 09:43
10F:→ henry1234562: 就全部往上進一級而已 06/01 09:45
11F:推 setetsfe: 獎勵沒變,問題是要打幾場 06/01 09:46
12F:→ henry1234562: 然後每階級鑽石獎勵沒變 原本卡金的改卡白金拿到的 06/01 09:46
13F:→ henry1234562: 鑽就變多了 同理卡白金的進到鑽 06/01 09:46
14F:→ error405: 更多的石頭 06/01 09:47
15F:→ setetsfe: 我看白金勝場數沒變,該不會大師要打6場? 06/01 09:48
16F:推 youngluke: 怎麼感覺沒有變多 06/01 09:48
17F:推 zsp8084: 改卡白金囉 06/01 09:48
18F:→ error405: 白金石頭變100 不就平移嗎 我的石頭.. 06/01 09:51
19F:→ zmcef: 卡金牌的改卡白金,石頭沒變多,需求場次變多了 06/01 09:52
20F:→ winda6627: 石頭沒多,是你之前擺爛能拿到的現在更難而已。 06/01 09:54
21F:推 setetsfe: 需求場次變多但獎勵不變,實質扣石(x 06/01 09:55
22F:推 game147: 白金變難掉是怎樣 06/01 10:11
23F:→ game147: 有人試過了嗎 06/01 10:11
24F:→ knight60615: 躺平的哪有差 卡黃金的改卡白金 黃金不掉段你加勝場 06/01 10:11
25F:→ knight60615: 也無感 反正也待不住有差嗎 06/01 10:11
26F:→ henry1234562: 喔全部往下調 那鑽石沒變 06/01 10:12
27F:→ henry1234562: 看有沒有勇者已經上去了看看大師升階是不是六場 06/01 10:14
28F:推 youngluke: 平常再快也要十幾小時鑽一吧 然後要再上到大師五 06/01 10:16
29F:推 Sinreigensou: 所以怎麼沒寫大師升降條件 06/01 10:23
30F:推 BSpowerx: 結果大師還是沒特殊機制.. 那就單純平移而已有意義嗎 06/01 10:24
31F:→ zmcef: 有啊,讓你比較難拿滿石 06/01 10:25
32F:→ henry1234562: 新階級算是送一大階的石頭一次 06/01 10:28
33F:推 ayubabbit: 很難拿滿石 但是石頭變多了(打不上白金一 但是白金多 06/01 10:29
34F:→ henry1234562: 因為你要爬一大階才跟之前位置一樣 06/01 10:29
35F:→ CHASELO: 放著慢慢打 06/01 10:33
36F:→ henry1234562: 一樣等新卡來再衝 如果有赫聖女應該動力會多一些 06/01 10:35
37F:→ winda6627: 有。 06/01 10:40
38F:→ yyes5210: 反正還是滿滿14壞,開段位分流有差嗎 06/01 10:41
39F:→ henry1234562: 那要看看會不會對岸說的烙印答辯流會熱門 06/01 10:46
40F:推 q251425: 這樣就只是多送一點石頭 大師還是沒給 算分制 06/01 10:49
41F:→ ufo770711: 多一階爬梯真的很討厭... 06/01 11:17
42F:→ henry1234562: 多一階就是這個月的事情 之後就回歸以往 06/01 11:18
43F:→ henry1234562: 低階段升階勝場要求都+1 新階還不知道 06/01 11:19
44F:推 killerj466v2: 我也是覺得反正琪多都沒死 分10段位都一樣 06/01 11:19
45F:→ killerj466v2: 另外金階不會掉了 06/01 11:19
46F:推 naifing: 還好我看破MD手腳了,這個新增牢房只能推 06/01 11:19
47F:→ killerj466v2: 不過白金是要多難掉 我自己是要在四勝才能晉級的情 06/01 11:20
48F:→ killerj466v2: 況連敗三場才會降 中間贏一場就重置 06/01 11:20
49F:→ CHASELO: 以前就是這樣 06/01 11:21
50F:推 youngluke: 這個月多一階 以後就是白金場數升級成大師場數 06/01 11:26
51F:→ youngluke: 多這些場次的獎勵是這個月多一點鑽 06/01 11:26
52F:推 YomiIsayama: 之前討論MD改進方向不就有不少人贊成新增段位嗎 06/01 11:36
53F:→ YomiIsayama: 有YTer也有板上的人贊成 06/01 11:36
54F:→ winda6627: 因為還在玩的不少是牌佬啊..你看影片底下一堆退坑的休 06/01 11:38
55F:→ winda6627: 閒玩家想法又是怎樣。 06/01 11:38
56F:→ setetsfe: 新階級沒意見,但升階方式如果是打6場就有點受不了 06/01 11:48
57F:推 ayubabbit: 黃金不會掉 變相打的場次變少 06/01 11:50
58F:→ ayubabbit: 你玩的牌組黃金不會掉 趕快滾去黃金好杯 06/01 11:50
59F:→ ayubabbit: 白金 06/01 11:50
60F:→ ayubabbit: 別只想在黃金虐真正的休閒玩家 06/01 11:51
61F:→ ayubabbit: 以後黃金只給廢到先手都會輸的玩 06/01 11:52
62F:→ Despairile: 反正繼續卡金牌 我把把讓先玩我的烙印(笑) 06/01 11:53
63F:→ setetsfe: 照這樣下去最後是不是要打10場才能升1階?然後每新增1 06/01 11:54
64F:→ setetsfe: 個段位就會有另1個段位養蚊子,獎勵又沒變,只有損耗爬 06/01 11:54
65F:→ setetsfe: 梯的動力,完全找不到吸引人的點,酷酷的獅子頭像嗎? 06/01 11:54
66F:→ henry1234562: 先等有人到了大師回報真的勝場要求+1再說 06/01 11:55
67F:推 ayubabbit: 卡黃金變成卡白金不是等於每月多了200石? 06/01 11:55
68F:→ ayubabbit: 每一階升級從100變150 06/01 11:55
69F:→ ayubabbit: 大師不加我就覺得不奇怪。反正就是給吃飽太閒的 06/01 11:56
70F:推 setetsfe: 卡金牌也要卡得住捏,優勢時預測對手投降時機先發制人 06/01 11:57
71F:→ henry1234562: 沒有 原本白金多的獎勵移到鑽 鑽的獎勵移到大師 06/01 11:57
72F:→ zmcef: 沒有哦,多的平移到鑽石大師階了,白金跟黃金石頭一樣 06/01 11:57
73F:→ henry1234562: 所以你原本卡白金的 之後要卡鑽一才會跟之前一樣 06/01 11:57
74F:→ henry1234562: 這個平移K社好像是有公告過 之後開新階也是平移 06/01 11:58
75F:→ winda6627: 反正想知道就先擺爛讓那些要試毒的上去試,一般人本來 06/01 11:58
76F:→ winda6627: 就沒那麼閒。 06/01 11:58
77F:→ setetsfe: 確實,還不知道大師升階方式,要嘴還有點早 06/01 11:58
78F:→ henry1234562: 就存在大師還是五勝升階的可能 06/01 11:59
79F:→ henry1234562: 所以的判明後再說就好 了不起等一兩天的事情 06/01 12:00
80F:推 game147: 從黃金改成卡白金而已.. 06/01 12:05
81F:噓 MH3310: 奇怪 不是有人在那邊該要更競技嗎 現在又不要了 06/01 12:23
82F:→ ayubabbit: 這邊擺爛仔最大宗啊 06/01 12:26
83F:推 a2364983: 有什麼好奇怪的 不就不同人 06/01 12:39
84F:→ a2364983: 更競技跟更休閒都有人在喊 06/01 12:39
85F:→ Sinreigensou: 現在問題是MD休閒場不給解每日,逼你要去打天梯 06/01 13:22
86F:→ Sinreigensou: 要是可以解每日 大家一定跑去休閒場 06/01 13:23
87F:→ Sinreigensou: 那個自由模式我到現在還沒開過 06/01 13:23
88F:→ q251425: 我每次只打每日 所以我一定是用天梯解每日 不然爬都沒爬 06/01 13:46
89F:推 setetsfe: 自由模式已經排不到人了,跟低段牌位一樣名存實亡 06/01 14:05
90F:→ winda6627: 自由模式早就是死人模式了,前幾個月有人連續排同人快 06/01 14:08
91F:→ winda6627: 十場,現在都不知道怎樣了。 06/01 14:08
92F:推 setetsfe: 約兩個月前排過,不是沒人(時間到重排)就是同一個人 06/01 14:11
93F:推 game147: 不能解每日當然沒人要打 要休閒就是卡低牌位就好,基本 06/01 14:16
94F:→ game147: 上就改從卡黃金變卡白金 06/01 14:16
95F:推 DGHG: OK 改在白金1擺爛 = = 06/01 14:17
96F:推 zerox6315: 卡白金跟卡黃金有差嗎?不就認真想玩的自然爬上去,不 06/01 14:31
97F:→ zerox6315: 想玩就耍廢躺白金 06/01 14:31
98F:推 curance: 想問MD現在有中文化了嗎?然後會不會和諧卡面 06/01 14:53
99F:→ curance: 考慮回坑但是就卡在語言 06/01 14:53
100F:推 g81915: 有簡中,記得除了日文以外都是和諧卡面 06/01 14:56
101F:→ winda6627: 要玩的話記得這時候你的國籍是日本人。(X) 06/01 15:08
102F:→ winda6627: 語言沒差。 06/01 15:08
103F:推 curance: 可惡,和諧後的卡面真的好醜…… 06/01 15:19
104F:→ winda6627: 你前面沒選日本已經到語言就來不及了。 06/01 15:20
105F:推 q251425: 你選簡中就必定是和諧卡面 所以卡語言那也沒差別 06/01 19:36
106F:→ q251425: 我選日本 日文時非和諧 切簡中也是被和諧 06/01 19:37
107F:推 StSoSnE: 沒啥意義吧 開到鑽石已經滿足大部份玩家 不如開積分給 06/02 00:05
108F:→ StSoSnE: 強的人拼 06/02 00:05
109F:→ CHASELO: 積分和DC的定位重複了 06/02 00:07
110F:推 Sinreigensou: 不過DC只有四天給你衝真的太累 06/02 00:15
111F:推 youngluke: 現在看起來沒多少負面意義啦 正面就還好 06/02 00:17
112F:推 newdriver: 問題大師是給牌佬的成就感 那幹嘛不給積分讓他們爬 06/02 13:11
113F:→ cha122977: 最讓人不解的是為什麼不做 總不會工程師做不出來吧… 06/02 17:23
114F:→ cha122977: 這可是有天梯的遊戲幾乎都有的東西 06/02 17:24
115F:→ henry1234562: 都有dc 二階了就是已經做出來了 06/02 17:28
116F:→ henry1234562: 所以只是沒放上來而已 06/02 17:29
117F:→ CHASELO: 就定位重複 06/02 17:51
118F:→ winda6627: 信不信就算做個積分制最後也是特定幾個在玩而且越來越 06/02 17:55
119F:→ winda6627: 少,因為DC根本沒讓人氣回春而且這還是有世界資格的, 06/02 17:55
120F:→ winda6627: 這結果應該能證明一切了。 06/02 17:57
121F:→ winda6627: 環境風氣噁心就是噁心才會趕跑九成娛樂玩家,不往休閒 06/02 17:57
122F:→ winda6627: 靠你就真的沒救,別再請鬼開藥單了。 06/02 17:57
123F:→ chuchu000: 積分沒意義 不如我提的先後手制 06/02 17:59
124F:推 Sinreigensou: 最近一次人氣回來是一週年傳奇杯吧 06/02 18:01
125F:→ Sinreigensou: 喜歡玩魂牌的很多 06/02 18:02
126F:→ cha122977: 我覺得DC盃本來就不會吸引新玩家就是了… 06/02 18:02
127F:→ cha122977: DC盃目標在勝利 想玩娛樂一定被壓在地上摩擦 06/02 18:03
128F:→ cha122977: 想吸引情懷老玩家 不如做早期環境的模式… 06/02 18:05
129F:推 chuchu000: 早期環境是啥 看那些假卡大亂鬥嗎 06/02 18:14
130F:推 Sinreigensou: 就傳奇杯 主流都禁 06/02 18:16
131F:→ winda6627: 那段不是說吸引新玩家,是因為常會有牌佬說人氣沒回春 06/02 18:22
132F:→ winda6627: 是因為不夠競技那有世界資格的夠競技了吧?!結果很清楚 06/02 18:22
133F:→ winda6627: 。 06/02 18:22
134F:推 Sinreigensou: 人氣有沒有上來看steam charts就知道了 有上升的就 06/02 18:31
135F:→ Sinreigensou: 是傳奇杯 06/02 18:31
136F:→ Despairile: 我認為拉 問題再定位 DC盃如果定位是世界盃資格 06/02 18:32
137F:→ Despairile: 那每個月的積分定位只是單純的分數高低 06/02 18:32
138F:→ Despairile: PS:照目前設計者的邏輯 我體感像這樣 06/02 18:32
139F:→ Despairile: 所以每個月真的給你開爬分模式 爬一爬最後人可能還是 06/02 18:33
140F:→ Despairile: 那個死樣子 06/02 18:33
141F:→ winda6627: @S我知道,是單純一直有一派聲浪說沒人氣不是九成休閒 06/02 18:33
142F:→ winda6627: 娛樂玩家流失,是因為不夠壓力摳咪不夠競爭他們那麼強 06/02 18:33
143F:→ winda6627: 沒得打才不想上線所以這遊戲才人數流失沒人氣。 06/02 18:34
144F:→ Despairile: 其實MD一開的時候 那個人氣我覺得比較不正常@@ 06/02 18:35
145F:推 Sinreigensou: 可見牌佬意見就跟統計不合 06/02 18:35
146F:→ winda6627: @D正確,你真的開了最後也一定越來越少打,整個月打了 06/02 18:36
147F:→ Sinreigensou: 像那個OTK也是講競技性不夠我都呵呵笑 06/02 18:36
148F:→ winda6627: 積分給你五十萬好了,也只是證明你是遊戲廢人,反正我 06/02 18:36
149F:→ winda6627: 是不會覺得那個人有多強。 06/02 18:36
150F:推 Despairile: 不完全是排佬意見跟統計不合 而是實卡跟線上卡牌定位 06/02 18:36
151F:→ Despairile: 本來就不太一樣 玩法也略有差異 06/02 18:37
152F:→ Sinreigensou: https://i.imgur.com/HbiFbDF.png 06/02 18:37
153F:→ Despairile: 其實應該是看成 遊戲王卡牌被拆成 TCG/OCG/MD 3個版本 06/02 18:37
154F:→ Sinreigensou: 十一月那次我覺得是被連結杯噁心到退坑的慢慢回來 06/02 18:37
155F:→ Sinreigensou: 十二月才對 06/02 18:38
156F:→ Despairile: 阿3個版本就真的長得不一樣 討論上就變成看似一樣實際 06/02 18:38
157F:→ Despairile: 上是不太一樣的東西 06/02 18:38
158F:→ henry1234562: 打實卡跟打電子卡牌是完全不同的事情 06/02 18:38
159F:→ winda6627: 就一直把這個"遊戲"當"比賽",但不好意思,我們娛樂玩 06/02 18:38
160F:→ henry1234562: 實卡一天能打幾場認真完整的 電子卡牌呢 06/02 18:38
161F:→ winda6627: 家真的就是當零碎時間的休閒而已,沒人想在休息時間跟 06/02 18:38
162F:→ winda6627: 你認真當比賽打。 06/02 18:39
163F:→ henry1234562: 反正可以起手不順就投 一天刷個百場都沒啥問題 06/02 18:39
164F:推 Sinreigensou: 看趨勢大部分都是想要休閒然後拿獎勵,連結杯要大 06/02 18:46
165F:→ Sinreigensou: 家都坐牢,我就打不上去拿不到連結卡背 06/02 18:46
166F:→ Sinreigensou: 幹 真的不爽 06/02 18:46
167F:→ henry1234562: 這是個遊戲 玩遊戲誰不想休閒玩 06/02 18:46
168F:→ henry1234562: 有閒有精神想挑戰一下自己才花時間衝一下 06/02 18:47
169F:→ henry1234562: 或是對哪個牌組很有興趣組出來打到膩 06/02 18:47
170F:→ arcanite: 這遊戲主魂牌可能還比T1貴還要被打爛 誰想跟牌佬競技 06/02 20:08
171F:→ arcanite: 去現實卡店打業餘還能事先問對面牌組量級 MD天梯沒辦法 06/02 20:09
172F:推 chuchu000: 來了一個玩霍普的 06/02 23:1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