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0802459 (王月可可)
看板YUGIOH
标题[M.D.] 新增大师段位
时间Thu Jun 1 09:26:49 2023
https://i.imgur.com/kXWCgJc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pFPFKjl.jpg
新增段位等级,并调整晋级和降级条件。
从本赛季开始,对排名决斗进行以下调整。
‧现在决斗失败时不会降级的段位由 「新手"至「白银〞变更为 「 新手」至"黄金"
‧「黄金」段位的调整:增加晋级所需的胜利次数。
〝白金」段位的调整:降级变得更加困难。
‧在「钻石」 段位之上添加「大师」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0.97.156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YUGIOH/M.1685582811.A.F8C.html
1F:推 linisthebest: 更坐牢 06/01 09:29
2F:→ zmcef: 不给卡金牌了 06/01 09:30
3F:推 winklly: 增加牌位就增加牌位 你增加黄金段的晋级胜场干嘛… 06/01 09:30
4F:→ a0802459: 黄金不会掉阶啊 06/01 09:33
5F:推 killerj466v2: 坐 更坐 都可以坐 06/01 09:33
6F:→ winda6627: 之前就收到内线消息了,好玩游戏天天玩(笑)。 06/01 09:41
7F:→ Despairile: 干哩 这样很难玩欸 06/01 09:43
8F:→ Despairile: 我就不想跟每个月再打钻石大师的人一起对打吼(无言 06/01 09:43
9F:推 WhiteLHS: 好农喔 06/01 09:43
10F:→ henry1234562: 就全部往上进一级而已 06/01 09:45
11F:推 setetsfe: 奖励没变,问题是要打几场 06/01 09:46
12F:→ henry1234562: 然後每阶级钻石奖励没变 原本卡金的改卡白金拿到的 06/01 09:46
13F:→ henry1234562: 钻就变多了 同理卡白金的进到钻 06/01 09:46
14F:→ error405: 更多的石头 06/01 09:47
15F:→ setetsfe: 我看白金胜场数没变,该不会大师要打6场? 06/01 09:48
16F:推 youngluke: 怎麽感觉没有变多 06/01 09:48
17F:推 zsp8084: 改卡白金罗 06/01 09:48
18F:→ error405: 白金石头变100 不就平移吗 我的石头.. 06/01 09:51
19F:→ zmcef: 卡金牌的改卡白金,石头没变多,需求场次变多了 06/01 09:52
20F:→ winda6627: 石头没多,是你之前摆烂能拿到的现在更难而已。 06/01 09:54
21F:推 setetsfe: 需求场次变多但奖励不变,实质扣石(x 06/01 09:55
22F:推 game147: 白金变难掉是怎样 06/01 10:11
23F:→ game147: 有人试过了吗 06/01 10:11
24F:→ knight60615: 躺平的哪有差 卡黄金的改卡白金 黄金不掉段你加胜场 06/01 10:11
25F:→ knight60615: 也无感 反正也待不住有差吗 06/01 10:11
26F:→ henry1234562: 喔全部往下调 那钻石没变 06/01 10:12
27F:→ henry1234562: 看有没有勇者已经上去了看看大师升阶是不是六场 06/01 10:14
28F:推 youngluke: 平常再快也要十几小时钻一吧 然後要再上到大师五 06/01 10:16
29F:推 Sinreigensou: 所以怎麽没写大师升降条件 06/01 10:23
30F:推 BSpowerx: 结果大师还是没特殊机制.. 那就单纯平移而已有意义吗 06/01 10:24
31F:→ zmcef: 有啊,让你比较难拿满石 06/01 10:25
32F:→ henry1234562: 新阶级算是送一大阶的石头一次 06/01 10:28
33F:推 ayubabbit: 很难拿满石 但是石头变多了(打不上白金一 但是白金多 06/01 10:29
34F:→ henry1234562: 因为你要爬一大阶才跟之前位置一样 06/01 10:29
35F:→ CHASELO: 放着慢慢打 06/01 10:33
36F:→ henry1234562: 一样等新卡来再冲 如果有赫圣女应该动力会多一些 06/01 10:35
37F:→ winda6627: 有。 06/01 10:40
38F:→ yyes5210: 反正还是满满14坏,开段位分流有差吗 06/01 10:41
39F:→ henry1234562: 那要看看会不会对岸说的烙印答辩流会热门 06/01 10:46
40F:推 q251425: 这样就只是多送一点石头 大师还是没给 算分制 06/01 10:49
41F:→ ufo770711: 多一阶爬梯真的很讨厌... 06/01 11:17
42F:→ henry1234562: 多一阶就是这个月的事情 之後就回归以往 06/01 11:18
43F:→ henry1234562: 低阶段升阶胜场要求都+1 新阶还不知道 06/01 11:19
44F:推 killerj466v2: 我也是觉得反正琪多都没死 分10段位都一样 06/01 11:19
45F:→ killerj466v2: 另外金阶不会掉了 06/01 11:19
46F:推 naifing: 还好我看破MD手脚了,这个新增牢房只能推 06/01 11:19
47F:→ killerj466v2: 不过白金是要多难掉 我自己是要在四胜才能晋级的情 06/01 11:20
48F:→ killerj466v2: 况连败三场才会降 中间赢一场就重置 06/01 11:20
49F:→ CHASELO: 以前就是这样 06/01 11:21
50F:推 youngluke: 这个月多一阶 以後就是白金场数升级成大师场数 06/01 11:26
51F:→ youngluke: 多这些场次的奖励是这个月多一点钻 06/01 11:26
52F:推 YomiIsayama: 之前讨论MD改进方向不就有不少人赞成新增段位吗 06/01 11:36
53F:→ YomiIsayama: 有YTer也有板上的人赞成 06/01 11:36
54F:→ winda6627: 因为还在玩的不少是牌佬啊..你看影片底下一堆退坑的休 06/01 11:38
55F:→ winda6627: 闲玩家想法又是怎样。 06/01 11:38
56F:→ setetsfe: 新阶级没意见,但升阶方式如果是打6场就有点受不了 06/01 11:48
57F:推 ayubabbit: 黄金不会掉 变相打的场次变少 06/01 11:50
58F:→ ayubabbit: 你玩的牌组黄金不会掉 赶快滚去黄金好杯 06/01 11:50
59F:→ ayubabbit: 白金 06/01 11:50
60F:→ ayubabbit: 别只想在黄金虐真正的休闲玩家 06/01 11:51
61F:→ ayubabbit: 以後黄金只给废到先手都会输的玩 06/01 11:52
62F:→ Despairile: 反正继续卡金牌 我把把让先玩我的烙印(笑) 06/01 11:53
63F:→ setetsfe: 照这样下去最後是不是要打10场才能升1阶?然後每新增1 06/01 11:54
64F:→ setetsfe: 个段位就会有另1个段位养蚊子,奖励又没变,只有损耗爬 06/01 11:54
65F:→ setetsfe: 梯的动力,完全找不到吸引人的点,酷酷的狮子头像吗? 06/01 11:54
66F:→ henry1234562: 先等有人到了大师回报真的胜场要求+1再说 06/01 11:55
67F:推 ayubabbit: 卡黄金变成卡白金不是等於每月多了200石? 06/01 11:55
68F:→ ayubabbit: 每一阶升级从100变150 06/01 11:55
69F:→ ayubabbit: 大师不加我就觉得不奇怪。反正就是给吃饱太闲的 06/01 11:56
70F:推 setetsfe: 卡金牌也要卡得住捏,优势时预测对手投降时机先发制人 06/01 11:57
71F:→ henry1234562: 没有 原本白金多的奖励移到钻 钻的奖励移到大师 06/01 11:57
72F:→ zmcef: 没有哦,多的平移到钻石大师阶了,白金跟黄金石头一样 06/01 11:57
73F:→ henry1234562: 所以你原本卡白金的 之後要卡钻一才会跟之前一样 06/01 11:57
74F:→ henry1234562: 这个平移K社好像是有公告过 之後开新阶也是平移 06/01 11:58
75F:→ winda6627: 反正想知道就先摆烂让那些要试毒的上去试,一般人本来 06/01 11:58
76F:→ winda6627: 就没那麽闲。 06/01 11:58
77F:→ setetsfe: 确实,还不知道大师升阶方式,要嘴还有点早 06/01 11:58
78F:→ henry1234562: 就存在大师还是五胜升阶的可能 06/01 11:59
79F:→ henry1234562: 所以的判明後再说就好 了不起等一两天的事情 06/01 12:00
80F:推 game147: 从黄金改成卡白金而已.. 06/01 12:05
81F:嘘 MH3310: 奇怪 不是有人在那边该要更竞技吗 现在又不要了 06/01 12:23
82F:→ ayubabbit: 这边摆烂仔最大宗啊 06/01 12:26
83F:推 a2364983: 有什麽好奇怪的 不就不同人 06/01 12:39
84F:→ a2364983: 更竞技跟更休闲都有人在喊 06/01 12:39
85F:→ Sinreigensou: 现在问题是MD休闲场不给解每日,逼你要去打天梯 06/01 13:22
86F:→ Sinreigensou: 要是可以解每日 大家一定跑去休闲场 06/01 13:23
87F:→ Sinreigensou: 那个自由模式我到现在还没开过 06/01 13:23
88F:→ q251425: 我每次只打每日 所以我一定是用天梯解每日 不然爬都没爬 06/01 13:46
89F:推 setetsfe: 自由模式已经排不到人了,跟低段牌位一样名存实亡 06/01 14:05
90F:→ winda6627: 自由模式早就是死人模式了,前几个月有人连续排同人快 06/01 14:08
91F:→ winda6627: 十场,现在都不知道怎样了。 06/01 14:08
92F:推 setetsfe: 约两个月前排过,不是没人(时间到重排)就是同一个人 06/01 14:11
93F:推 game147: 不能解每日当然没人要打 要休闲就是卡低牌位就好,基本 06/01 14:16
94F:→ game147: 上就改从卡黄金变卡白金 06/01 14:16
95F:推 DGHG: OK 改在白金1摆烂 = = 06/01 14:17
96F:推 zerox6315: 卡白金跟卡黄金有差吗?不就认真想玩的自然爬上去,不 06/01 14:31
97F:→ zerox6315: 想玩就耍废躺白金 06/01 14:31
98F:推 curance: 想问MD现在有中文化了吗?然後会不会和谐卡面 06/01 14:53
99F:→ curance: 考虑回坑但是就卡在语言 06/01 14:53
100F:推 g81915: 有简中,记得除了日文以外都是和谐卡面 06/01 14:56
101F:→ winda6627: 要玩的话记得这时候你的国籍是日本人。(X) 06/01 15:08
102F:→ winda6627: 语言没差。 06/01 15:08
103F:推 curance: 可恶,和谐後的卡面真的好丑…… 06/01 15:19
104F:→ winda6627: 你前面没选日本已经到语言就来不及了。 06/01 15:20
105F:推 q251425: 你选简中就必定是和谐卡面 所以卡语言那也没差别 06/01 19:36
106F:→ q251425: 我选日本 日文时非和谐 切简中也是被和谐 06/01 19:37
107F:推 StSoSnE: 没啥意义吧 开到钻石已经满足大部份玩家 不如开积分给 06/02 00:05
108F:→ StSoSnE: 强的人拼 06/02 00:05
109F:→ CHASELO: 积分和DC的定位重复了 06/02 00:07
110F:推 Sinreigensou: 不过DC只有四天给你冲真的太累 06/02 00:15
111F:推 youngluke: 现在看起来没多少负面意义啦 正面就还好 06/02 00:17
112F:推 newdriver: 问题大师是给牌佬的成就感 那干嘛不给积分让他们爬 06/02 13:11
113F:→ cha122977: 最让人不解的是为什麽不做 总不会工程师做不出来吧… 06/02 17:23
114F:→ cha122977: 这可是有天梯的游戏几乎都有的东西 06/02 17:24
115F:→ henry1234562: 都有dc 二阶了就是已经做出来了 06/02 17:28
116F:→ henry1234562: 所以只是没放上来而已 06/02 17:29
117F:→ CHASELO: 就定位重复 06/02 17:51
118F:→ winda6627: 信不信就算做个积分制最後也是特定几个在玩而且越来越 06/02 17:55
119F:→ winda6627: 少,因为DC根本没让人气回春而且这还是有世界资格的, 06/02 17:55
120F:→ winda6627: 这结果应该能证明一切了。 06/02 17:57
121F:→ winda6627: 环境风气恶心就是恶心才会赶跑九成娱乐玩家,不往休闲 06/02 17:57
122F:→ winda6627: 靠你就真的没救,别再请鬼开药单了。 06/02 17:57
123F:→ chuchu000: 积分没意义 不如我提的先後手制 06/02 17:59
124F:推 Sinreigensou: 最近一次人气回来是一周年传奇杯吧 06/02 18:01
125F:→ Sinreigensou: 喜欢玩魂牌的很多 06/02 18:02
126F:→ cha122977: 我觉得DC盃本来就不会吸引新玩家就是了… 06/02 18:02
127F:→ cha122977: DC盃目标在胜利 想玩娱乐一定被压在地上摩擦 06/02 18:03
128F:→ cha122977: 想吸引情怀老玩家 不如做早期环境的模式… 06/02 18:05
129F:推 chuchu000: 早期环境是啥 看那些假卡大乱斗吗 06/02 18:14
130F:推 Sinreigensou: 就传奇杯 主流都禁 06/02 18:16
131F:→ winda6627: 那段不是说吸引新玩家,是因为常会有牌佬说人气没回春 06/02 18:22
132F:→ winda6627: 是因为不够竞技那有世界资格的够竞技了吧?!结果很清楚 06/02 18:22
133F:→ winda6627: 。 06/02 18:22
134F:推 Sinreigensou: 人气有没有上来看steam charts就知道了 有上升的就 06/02 18:31
135F:→ Sinreigensou: 是传奇杯 06/02 18:31
136F:→ Despairile: 我认为拉 问题再定位 DC盃如果定位是世界盃资格 06/02 18:32
137F:→ Despairile: 那每个月的积分定位只是单纯的分数高低 06/02 18:32
138F:→ Despairile: PS:照目前设计者的逻辑 我体感像这样 06/02 18:32
139F:→ Despairile: 所以每个月真的给你开爬分模式 爬一爬最後人可能还是 06/02 18:33
140F:→ Despairile: 那个死样子 06/02 18:33
141F:→ winda6627: @S我知道,是单纯一直有一派声浪说没人气不是九成休闲 06/02 18:33
142F:→ winda6627: 娱乐玩家流失,是因为不够压力抠咪不够竞争他们那麽强 06/02 18:33
143F:→ winda6627: 没得打才不想上线所以这游戏才人数流失没人气。 06/02 18:34
144F:→ Despairile: 其实MD一开的时候 那个人气我觉得比较不正常@@ 06/02 18:35
145F:推 Sinreigensou: 可见牌佬意见就跟统计不合 06/02 18:35
146F:→ winda6627: @D正确,你真的开了最後也一定越来越少打,整个月打了 06/02 18:36
147F:→ Sinreigensou: 像那个OTK也是讲竞技性不够我都呵呵笑 06/02 18:36
148F:→ winda6627: 积分给你五十万好了,也只是证明你是游戏废人,反正我 06/02 18:36
149F:→ winda6627: 是不会觉得那个人有多强。 06/02 18:36
150F:推 Despairile: 不完全是排佬意见跟统计不合 而是实卡跟线上卡牌定位 06/02 18:36
151F:→ Despairile: 本来就不太一样 玩法也略有差异 06/02 18:37
153F:→ Despairile: 其实应该是看成 游戏王卡牌被拆成 TCG/OCG/MD 3个版本 06/02 18:37
154F:→ Sinreigensou: 十一月那次我觉得是被连结杯恶心到退坑的慢慢回来 06/02 18:37
155F:→ Sinreigensou: 十二月才对 06/02 18:38
156F:→ Despairile: 阿3个版本就真的长得不一样 讨论上就变成看似一样实际 06/02 18:38
157F:→ Despairile: 上是不太一样的东西 06/02 18:38
158F:→ henry1234562: 打实卡跟打电子卡牌是完全不同的事情 06/02 18:38
159F:→ winda6627: 就一直把这个"游戏"当"比赛",但不好意思,我们娱乐玩 06/02 18:38
160F:→ henry1234562: 实卡一天能打几场认真完整的 电子卡牌呢 06/02 18:38
161F:→ winda6627: 家真的就是当零碎时间的休闲而已,没人想在休息时间跟 06/02 18:38
162F:→ winda6627: 你认真当比赛打。 06/02 18:39
163F:→ henry1234562: 反正可以起手不顺就投 一天刷个百场都没啥问题 06/02 18:39
164F:推 Sinreigensou: 看趋势大部分都是想要休闲然後拿奖励,连结杯要大 06/02 18:46
165F:→ Sinreigensou: 家都坐牢,我就打不上去拿不到连结卡背 06/02 18:46
166F:→ Sinreigensou: 干 真的不爽 06/02 18:46
167F:→ henry1234562: 这是个游戏 玩游戏谁不想休闲玩 06/02 18:46
168F:→ henry1234562: 有闲有精神想挑战一下自己才花时间冲一下 06/02 18:47
169F:→ henry1234562: 或是对哪个牌组很有兴趣组出来打到腻 06/02 18:47
170F:→ arcanite: 这游戏主魂牌可能还比T1贵还要被打烂 谁想跟牌佬竞技 06/02 20:08
171F:→ arcanite: 去现实卡店打业余还能事先问对面牌组量级 MD天梯没办法 06/02 20:09
172F:推 chuchu000: 来了一个玩霍普的 06/02 2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