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GIOH 板


LINE

https://i.imgur.com/yoR4HLV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B1RbYlW.jpg 網友回應 https://i.imgur.com/O2LPbFM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u0KGPwC.jpg 之前跟朋友的私訊 https://i.imgur.com/5PGV8a4.jpg 之前跟另一個朋友私訊 心得:之前就很想討論這個話題 實在內戰很煩 剛好今天看到朋友發文 就想說討論看看了 這個月有一半的時間都在跟人內戰 不知道為啥 有一種 誰噴的本家怪+本家魔陷越多 誰先噴出二種洗牌地天斷你 就能90%贏你的錯覺 當然也如有人說的 、有時玩起來真的是亮了就按 對方融合就洗 所以珠淚真的吃技術嗎? 還是幾乎都是融五星噴噴噴 幾乎順起來:大姐+深淵潛伏者 永續魔陷+反制+合成獸+妖精+手上三星 所以大家覺細節是什麼 我以為運氣佔80% 週三群組招生 https://line.me/ti/g/l9t-o6EjGY https://i.imgur.com/LYiptm1.jpg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97.15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YUGIOH/M.1684889954.A.FD5.html ※ 編輯: a0802459 (101.10.97.156 臺灣), 05/24/2023 09:07:20
1F:推 zsp8084: 現在地天和本家濃度高 確實可以說運氣來了擋不住 但這牌 05/24 09:13
2F:→ zsp8084: 沒到無腦也是事實 05/24 09:13
3F:→ dave9898: 內戰沒到無腦,那不是內戰呢 05/24 09:14
4F:→ dgplayer: 也不是 遇到抗珠要看對面最怕什麼 亂出就是直接被制裁 05/24 09:18
5F:推 epigenetic: 壹世壞算是很難的牌組了 05/24 09:19
6F:→ epigenetic: 會覺得無腦通常都是因為這東西強到亂打也比其他牌強 05/24 09:19
7F:推 alpho: 我對14壞內戰還停留在先動贏一半,深淵躺著地天埋好,後手 05/24 09:20
8F:→ alpho: 系統內就是被各種干擾融不出來,現在有變嗎? 05/24 09:20
9F:推 a606152004: 一次堆到兩隻下怪 只發一隻讓對手考慮要不要發地天之 05/24 09:20
10F:→ a606152004: 類的? 05/24 09:20
11F:→ winda6627: 14內戰也是先靠賽啊..你噴好對面噴爛是有啥技術可言?! 05/24 09:22
12F:推 arcanite: 有腦的前提是兩邊都有噴到東西 05/24 09:27
13F:推 yankeefat: 內戰才需要動腦 外戰亮了就發 渣操照樣能贏 05/24 09:35
14F:推 infi23: 這個牌不無腦 但是他太強了 打外戰無腦就贏 亂按都會贏 就 05/24 09:36
15F:→ infi23: 是這麼強 所以你說她無腦嗎 05/24 09:36
16F:推 dgplayer: 講真的哪副牌組完全不靠賽 起手動不起來總是有機會遇到 05/24 09:37
17F:推 ttooffuu: 這是個是假議題 只要輸了不服氣 為了洩憤就可能說對面的 05/24 09:42
18F:→ ttooffuu: 牌組無腦 05/24 09:42
19F:→ ttooffuu: ex: 沒有人會大肆宣傳自己用的牌組是無腦牌 但卻有可能 05/24 09:42
20F:→ ttooffuu: 發文抱怨XXX也太無腦了吧? 05/24 09:42
21F:→ ttooffuu: https://i.imgur.com/dyyHJ8O.png 05/24 09:42
22F:→ a0802459: 樓樓上的 以為是水鏡先生士氣論嗎 05/24 09:48
23F:→ a0802459: 其三,敵牌常勝者,貶對手牌組無腦 05/24 09:49
24F:→ winda6627: 豆腐你不要太中肯,主題換一下風向就不同了。XD 05/24 09:49
25F:→ dave9898: 對不用珠淚的玩家來說它就是哪亮點哪的無腦牌,蠻明顯的 05/24 09:50
26F:推 yankeefat: 沒錯 我覺得源數才是真正的大腦牌 05/24 09:50
27F:→ dave9898: 誰組的高端源數可以稱得上大腦牌請務必貼出來給我參考 05/24 09:52
28F:→ a0802459: 源數也是靠賽啊 抽不到雷、場地、時解、融岩魔神對手又 05/24 09:54
29F:→ a0802459: 沒擋就能賽贏 05/24 09:54
30F:推 yankeefat: 正在等後面地天跟壹世壞的追加禁限 05/24 09:58
31F:→ yankeefat: 這套真的沒打多久就膩了 05/24 10:00
32F:推 th123: 肯定是要動腦的 噴好你說可以亮了就按 噴爛 總要想怎麼接 05/24 10:05
33F:→ th123: 著做吧 05/24 10:05
34F:推 yankeefat: 於是你就會看到一堆琪多還沒進墓就拿去融的智障 05/24 10:06
35F:→ yankeefat: 然後他打得這麼爛你還沒辦法懲罰他 05/24 10:07
36F:→ yankeefat: 因為他墓地有神官跟神像 場上有弦聲跟哀唱還有露露 05/24 10:08
37F:→ yankeefat: 搞不好還有深淵跟自然獸 05/24 10:09
38F:推 a2364983: 這牌超級難的 MD入坑以來最難 分支超多 直接放棄學習 05/24 10:10
39F:→ a2364983: 真要說無腦就是打錯還是會贏 外戰蝦打都很難懲罰他 05/24 10:12
40F:→ error405: 勝負並不是只靠牌組的性能不只是靠操作者的技巧 05/24 10:13
41F:→ error405: 結果本身就是唯一的真相 05/24 10:13
42F:推 yankeefat: 所以環境才會分成珠淚或抗珠 05/24 10:19
43F:→ yankeefat: 其他牌組通通都洗洗睡 05/24 10:19
44F:→ yankeefat: 所謂的結果跟真相 就是這樣而已 05/24 10:20
45F:→ hololover: 以各牌組的操作難度中 珠淚算普通難 05/24 10:31
46F:→ hololover: 但是以強度來看 他就是無腦強 05/24 10:32
47F:推 arcanite: 別人渣操一次直接輸 14渣操3次照樣五五開 我什麼牌組你 05/24 10:38
48F:→ arcanite: 什麼牌組 05/24 10:38
49F:推 yankeefat: 操作難度 摸一兩場就應該要學會的程度 05/24 10:39
50F:推 ttooffuu: 重點一直都不是這個牌無不無腦 而是"無腦"這個詞本身就 05/24 10:42
51F:→ ttooffuu: 帶有強力的批判性 05/24 10:42
52F:→ ttooffuu: 網民都可以感受到風向 而討厭的這副牌的人剛好可以抒發 05/24 10:42
53F:→ ttooffuu: 今天換個角度 如果是自己評論自己的牌組 就不會用這個詞 05/24 10:42
54F:→ ttooffuu: 了 05/24 10:42
55F:→ ttooffuu: 講個謬誤 今天我打牌會贏 是因為我構築、操作、理解強 05/24 10:42
56F:→ ttooffuu: 今天我打牌會輸 是因為對面打無腦牌 05/24 10:42
57F:推 yankeefat: 為什麼不會評論自己的牌組無腦? 05/24 10:51
58F:→ yankeefat: 我玩無腦牌我也是大方承認啊 05/24 10:52
59F:推 WhiteLHS: 外戰非抗珠的確無腦發會贏 不過應該沒有全盛的主任無腦 05/24 11:01
60F:推 seventeenlig: 比較客觀的說法是容錯率超高啦,憑直覺打都有不錯的 05/24 11:04
61F:→ seventeenlig: 反饋 05/24 11:04
62F:推 yankeefat: 全盛主任(X) 全盛貼紙(O) 05/24 11:04
63F:→ yankeefat: 不過主任後手爛死 05/24 11:05
64F:→ error405: 不會啊 我後手主任40場上LV20 05/24 11:06
65F:→ seventeenlig: 或是說把問題全部丟給對手解決 05/24 11:06
66F:推 zazombie: 不管什麼牌都有人可以玩的很無腦 無腦的是玩家不是牌組 05/24 11:09
67F:→ zazombie: 就算是白癡貼紙排 構築上貼紙的比例和選擇也需要思考 05/24 11:10
68F:推 jason7786: 如果他人”認真”的帶著”批判與羞辱”語境說你無腦就 05/24 11:11
69F:→ jason7786: 不一樣了 無腦這詞肯定是負面詞彙 所以只有在對自己用 05/24 11:11
70F:→ jason7786: 來自嘲時或是在雙方關係夠熟才不會有爭端 把這詞換成番 05/24 11:11
71F:→ jason7786: 仔.尼哥也是差不多的道理 05/24 11:11
72F:推 yankeefat: 龍輝巧跟壹世壞都達成一項成就 05/24 11:26
73F:→ yankeefat: 不看遊戲畫面 聽聲音就知道在幹嘛 05/24 11:26
74F:→ mikapauli: MD把思考時間變這麼短,不就是要玩家都去玩無腦牌 05/24 11:27
75F:推 yankeefat: 會把時間花完的 不是菜雞就是大老 05/24 11:28
76F:推 killerj466v2: 應該說一世壞無腦建立在外戰且無攔阻上 05/24 11:28
77F:→ yankeefat: 大多數不屬於兩者的玩家 思考時間都很充足 05/24 11:29
78F:→ killerj466v2: 他不像以前主任(貼紙)真的無腦 或是先手巧無限ben10 05/24 11:29
79F:→ error405: 最喜歡演到自爆的聰明演牌 05/24 11:30
80F:→ killerj466v2: 但是外戰且無攔阻下 真的是打錯都能贏 05/24 11:30
81F:→ killerj466v2: 比較像是容錯率超高 05/24 11:30
82F:→ killerj466v2: 高到像無腦,但是內戰跟對方有強力阻抗就不一樣了 05/24 11:31
83F:推 yankeefat: 最容易超時的其實是雜技牌 05/24 11:39
84F:→ feng3300374: 現在14壞跟地天濃度還太高 所以亂發效果亂融合 可能 05/24 11:56
85F:→ feng3300374: 資源還是爆表 05/24 11:56
86F:推 ayubabbit: 無攔阻根本是幹話。遊戲王就算爛構築演出來也幾乎可以 05/24 12:24
87F:→ ayubabbit: 讓人過不去 05/24 12:24
88F:→ ayubabbit: 14壞說實在就那種常態割草的牌組 05/24 12:25
89F:→ ayubabbit: 每回合都可以割草 還能在你回合割草 05/24 12:26
90F:推 torrot: 14壞內戰的確很難吧 外戰就不好說 05/24 12:33
91F:→ torrot: 渣操隨便都看得出來 但問題是他渣操你也沒辦法懲罰他 05/24 12:34
92F:推 flappysky: 隨機性過高(地天)的情況下是無腦,內戰也比堆墓質量, 05/24 12:51
93F:→ flappysky: 效果處理的操作決策上下限高也不到無腦,運氣成分偏高 05/24 12:51
94F:→ flappysky: 就是 05/24 12:51
95F:→ Despairile: 老實說14壞就很像以前爐石戰記某個版本的奴隸戰 05/24 12:52
96F:→ Despairile: 常常會看到蝦打 但你就是很難懲罰他 05/24 12:52
97F:推 bob842351: 珠淚的下限高,容錯高,畢竟珠淚的下限可能是其他牌組 05/24 13:01
98F:→ bob842351: 的上限,導致玩家無腦玩還是可以吊打其他牌組 05/24 13:01
99F:推 ayubabbit: 至於算不算無腦牌 我覺得有地天/自然合成獸就是 05/24 13:20
100F:→ ayubabbit: 過去讓我覺得無腦就兩種 05/24 13:20
101F:→ ayubabbit: 一種就是演完對方不能動 一種就是一張牌對方不能動 05/24 13:20
102F:→ ayubabbit: 單純14壞本家都做不到 05/24 13:20
103F:→ ayubabbit: 但是有地天跟自然合成獸就會發生這種事情 05/24 13:21
104F:→ ayubabbit: 當然有人覺得容錯率低亂打都能贏算無腦 05/24 13:21
105F:推 ASAKU581: 只有FTK跟結界像、技剝這種鎖死型才叫無腦,需要回應對 05/24 13:31
106F:→ ASAKU581: 手動作的都不叫無腦,14壞這麼難操作當然不是無腦,只是 05/24 13:32
107F:→ ASAKU581: 被14壞打爆的人腦羞抹黑而已 05/24 13:32
108F:→ henry1234562: 就客觀來說 壹世壞當然不無腦 05/24 13:34
109F:→ henry1234562: 因為不好做出最好的操作 內戰雙方都噴很好時會體現 05/24 13:35
110F:→ henry1234562: 但大部分時候 你不需要這麼好的操作就能贏了 05/24 13:35
111F:→ henry1234562: 像是對上其他牌 或是內戰你神噴對面渣噴 05/24 13:35
112F:→ henry1234562: 或是你先攻對面沒得擋 那基本上亂做都很難輸 05/24 13:36
113F:推 Sinreigensou: 我覺得K社當初也以為隨機噴看運氣是缺點才不設自肅 05/24 13:46
114F:推 killerj466v2: 我覺得就能丟一怪特召不吃任何自肅還能噴三張牌 05/24 13:47
115F:→ killerj466v2: 這一點就已經單純要做壞一世壞了 05/24 13:47
116F:→ henry1234562: 講道理 他丟了一張怪 05/24 13:48
117F:→ henry1234562: 所以他是用了兩張牌才上場的 05/24 13:48
118F:→ killerj466v2: 本身也沒有副作用 05/24 13:48
119F:推 Sinreigensou: 但是有沒有想過除了你可以墓地牌組反復橫跳之外 其 05/24 13:49
120F:→ Sinreigensou: 他牌組關鍵卡噴下去就真的被埋掉了 05/24 13:49
121F:→ Sinreigensou: 那個地天使幹牌 05/24 13:49
122F:→ killerj466v2: 問題就是墓地牌組反覆橫跳的一堆阿 05/24 13:49
123F:→ henry1234562: 講個笑話 今天一個對手他洗了我粹蛙三次 05/24 13:50
124F:→ killerj466v2: 要丟一世壞怪獸卡我都當你想要假掰一下了 05/24 13:50
125F:→ henry1234562: 再他自己的回合 05/24 13:50
126F:→ henry1234562: 他自己回合洗兩次 我的回合洗一次 都他噴的 05/24 13:50
127F:→ henry1234562: 地天使本身問題很大 不否認 實卡都限一很正確 05/24 13:52
128F:→ henry1234562: 主要還是 讓噴牌變得這麼有威脅性是壹世壞才開始的 05/24 13:54
129F:→ henry1234562: 不然在壹世壞之前 你噴三張就噴三張 是能怎樣 05/24 13:55
130F:→ henry1234562: 因此壹世壞才會大家都噴三張 想說噴三張沒怎樣 05/24 13:55
131F:→ marinetauren: 如果覺得割草是幹卡 14壞就是滿滿割草還不用厚到60 05/24 13:56
132F:→ marinetauren: 配地天還能噴更多或有機會洗回關鍵牌 05/24 13:57
133F:推 arcanite: 老子直接在你的回合割草 05/24 13:58
134F:推 stardust7011: 靠OP效果打牌不叫無腦 是印的時候就有問題了 05/24 14:33
135F:→ ayubabbit: 就幹牌 05/24 14:36
136F:→ ayubabbit: 資源牌都有類似的情況吧 之前烙印也是 05/24 14:37
137F:→ ayubabbit: 只是14壞又更誇張了 05/24 14:38
138F:推 Sinreigensou: 對14壞就是40張的割草牌 05/24 14:44
139F:推 Sinreigensou: 烙印堆墓動點少啊 容易灰 05/24 14:46
140F:→ Sinreigensou: 然後其他牌送墓效果很多都是除外或是待在墓地發動 05/24 14:48
141F:→ Sinreigensou: 誰跟你14壞一樣回牌組,下回合抽到又能再用媽的 05/24 14:48
142F:推 killerj466v2: Q:對面小米跟琪多 對他們一滴+雷擊會怎樣? 05/24 14:50
143F:→ killerj466v2: A:場面會是露露 小米 跟魔星花龍 05/24 14:50
144F:→ killerj466v2: 的確啦 這不是無腦牌 就純純的幹牌+禁卡 05/24 14:51
145F:→ yankeefat: 說到這個我就笑死 我還真的碰到一個龍女僕玩家 05/24 14:51
146F:→ yankeefat: 對著我的琪多發落雷 05/24 14:51
147F:推 Sinreigensou: 舉例幻影騎士團 被地天送墓好啦給你發二效果,結果 05/24 14:52
148F:→ Sinreigensou: 一效果沒機會用就除外了拜拜 05/24 14:52
149F:→ yankeefat: 然後他就被演死了 05/24 14:52
150F:→ Sinreigensou: 烙印被送墓也只有用神炎才能回收 05/24 14:53
151F:→ henry1234562: 烙印送墓就發效果了 05/24 14:54
152F:推 Sinreigensou: 烙印送墓有效果的也就悲劇而已 其他要等結束階段 05/24 14:59
153F:→ Sinreigensou: 冰劍龍…可惜14壞解他一定是彈回額外 05/24 15:00
154F:→ Sinreigensou: 不過不仔細想想被炸好像也行 重新演一次而已 05/24 15:01
155F:→ Sinreigensou: 這就跟上面說得落雷反而怪更多一樣 05/24 15:02
156F:→ th123: 有次場上萬華哈特 露露 奇忒吃聖反 我都在想對面認真的嗎 05/24 15:02
157F:推 Sinreigensou: 為何不用波紋防護罩 05/24 15:12
158F:→ henry1234562: 波紋要直擊才能開吧 05/24 16:46
159F:→ henry1234562: 通常擺這種東西是要保自己前台的 05/24 16:46
160F:推 KOT780831: 懲罰不了 就算他一堆渣操你還是要重想路徑 浪費思考時 05/24 17:41
161F:→ KOT780831: 間也是算很雞掰的 300秒被吃掉一堆 05/24 17:41
162F:推 PTTjoker: 珠淚怎會是無腦牌, 他是太強你無腦打也ok, 但細節超多耶 05/24 23:43
163F:→ PTTjoker: 碰到高手或內戰還是很多操作能變化, 差異很大的 05/24 23:43
164F:推 aaaaajack: 細節很多,但對到別的牌組的話... 只能說我什麼牌組你 05/25 00:02
165F:→ aaaaajack: 什麼牌組 05/25 00:02
166F:→ cha122977: 怎麼這麼複雜 共識不就是外戰無腦內戰燒腦嗎? 05/25 00:31
167F:推 YomiIsayama: 阿很多人就覺得外戰無腦不能算無腦阿 05/25 06:02
168F:→ YomiIsayama: 只要有需要動腦的時候就不能被稱為無腦牌 05/25 06:03
169F:→ henry1234562: 實際上如果外戰真無腦 就不會一堆牌爬得上來 05/25 08:58
170F:→ henry1234562: 因為就是能吃對面壹世壞打得不夠好 05/25 08:59
171F:→ henry1234562: 阿如果無腦 怎麼會打得不夠好就輸 05/25 08:59
172F:→ cha122977: 可是碰到的對手是同階 也是打上來的 不就無腦還是上來 05/25 09:52
173F:→ henry1234562: 不 是因為他無腦打 才還在這 05/25 10:02
174F:→ henry1234562: 如果是無腦牌 他就已經上去了 你根本遇不到 05/25 10:02
175F:推 killerj466v2: 無腦牌也不一定上得去 像抽啥打啥的貼紙 05/25 10:48
176F:→ killerj466v2: 同階只是因為 一世壞太多 一世壞互打腦力消耗激烈 05/25 10:49
177F:→ Sinreigensou: 所以貼紙也都限了 無腦不無腦就看會不會被禁限 不 05/25 13:23
178F:→ Sinreigensou: 要忘記MD14壞現在是拿一堆實卡限一的卡在打 05/25 13:23
179F:→ Sinreigensou: 要是都限一看你還能不能囂張 05/25 13:23
180F:推 Sinreigensou: 後來想想內戰燒腦不代表就不是無腦牌 其實無腦對無 05/25 13:29
181F:→ Sinreigensou: 腦常常就是這樣 因為原本拿來牽制人的手段沒用就變 05/25 13:29
182F:→ Sinreigensou: 得很燒腦 黃金國內戰也燒腦 蓬鬆鳥內戰也燒腦 05/25 13:29
183F:推 killerj466v2: 的確 很常聽到國內戰或鳥內戰很累 05/25 13:31
184F:→ killerj466v2: 但不影響其他玩家說他們幹牌,MD也是一直限 05/25 13:32
185F:→ henry1234562: 累在你做錯會輸 但先攻基本輸不了 05/25 13:34
186F:→ henry1234562: 應該說先攻你不做明顯的錯事基本不會輸 05/25 13:34
187F:→ henry1234562: 壹世壞跟這些差別在 壹世壞所謂"錯事"沒有很明顯 05/25 13:35
188F:→ henry1234562: 所以大部分不熟操作的可能輸了才知道自己做錯了 05/25 13:35
189F:→ henry1234562: 這就是否要思考的差別 05/25 13:36
190F:→ henry1234562: 當然 對上沒有抗珠對策的牌組就隨便打隨便贏 05/25 13:37
191F:→ henry1234562: 但對上抗珠你本來就不是隨便打能贏的 不然抗個屁珠 05/25 13:37
192F:→ henry1234562: 然而 理論上壹世壞方操作正確 抗珠贏面還是偏低的 05/25 13:38
193F:推 TSroin: 珠淚下限高,上限更高,要打爆很多人很簡單,要玩成頂端很 05/25 19:39
194F:→ TSroin: 難 05/25 19:39
195F:推 ASAKU581: 我在MD玩14壞每次都會超時輸掉,勝率比用其他弱牌組還低 05/26 12:16
196F:→ ASAKU581: 很多,可以說14壞超強,但是跟無腦完全沾不上邊,不然為 05/26 12:17
197F:→ ASAKU581: 啥整天有人說珠腦過載 05/26 12:17
198F:推 yankeefat: 每次都會超時輸掉可能要檢討一下自己了 05/26 12:31
199F:推 ASAKU581: 我當然是爛才會玩到超時,但是我玩FTK或黃金國就不會超 05/26 14:03
200F:→ ASAKU581: 時啊,一看情況不對就直接投降了,14壞的強是要花腦筋思 05/26 14:05
201F:→ ASAKU581: 考的 05/26 14:06
202F:推 yankeefat: 這聽起來比較像是你不知道對手在幹嘛 05/26 14:22
203F:推 ASAKU581: 我看官方春季大賽主播閒聊時說他打比賽也遇過對手玩不認 05/26 14:28
204F:→ ASAKU581: 識的牌,他直接問對手這副牌是打什麼,連主播都這樣不能 05/26 14:29
205F:→ ASAKU581: 要求玩家什麼都懂吧 05/26 14:29
206F:推 game147: 是 外戰無腦打都贏的白痴牌 05/27 18:52
207F:噓 fly9588: 笑死那不就是你不熟嗎 05/27 22:41
208F:推 starlitfish: 無腦是神碑 白銀城 黃金國那種 05/27 23:50
209F:→ starlitfish: 14壞在拼連鎖的時後很靠北 05/27 23:51
210F:推 yankeefat: 不就誰亮點誰 點完對面就投降了 05/28 07:38
211F:→ Sinreigensou: 14壞對其他牌組就是做錯都能贏 資源太多 05/28 15:0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