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GIOH 板


LINE

https://i.imgur.com/yoR4HLV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B1RbYlW.jpg 网友回应 https://i.imgur.com/O2LPbFM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u0KGPwC.jpg 之前跟朋友的私讯 https://i.imgur.com/5PGV8a4.jpg 之前跟另一个朋友私讯 心得:之前就很想讨论这个话题 实在内战很烦 刚好今天看到朋友发文 就想说讨论看看了 这个月有一半的时间都在跟人内战 不知道为啥 有一种 谁喷的本家怪+本家魔陷越多 谁先喷出二种洗牌地天断你 就能90%赢你的错觉 当然也如有人说的 、有时玩起来真的是亮了就按 对方融合就洗 所以珠泪真的吃技术吗? 还是几乎都是融五星喷喷喷 几乎顺起来:大姐+深渊潜伏者 永续魔陷+反制+合成兽+妖精+手上三星 所以大家觉细节是什麽 我以为运气占80% 周三群组招生 https://line.me/ti/g/l9t-o6EjGY https://i.imgur.com/LYiptm1.jpg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0.97.156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YUGIOH/M.1684889954.A.FD5.html ※ 编辑: a0802459 (101.10.97.156 台湾), 05/24/2023 09:07:20
1F:推 zsp8084: 现在地天和本家浓度高 确实可以说运气来了挡不住 但这牌 05/24 09:13
2F:→ zsp8084: 没到无脑也是事实 05/24 09:13
3F:→ dave9898: 内战没到无脑,那不是内战呢 05/24 09:14
4F:→ dgplayer: 也不是 遇到抗珠要看对面最怕什麽 乱出就是直接被制裁 05/24 09:18
5F:推 epigenetic: 壹世坏算是很难的牌组了 05/24 09:19
6F:→ epigenetic: 会觉得无脑通常都是因为这东西强到乱打也比其他牌强 05/24 09:19
7F:推 alpho: 我对14坏内战还停留在先动赢一半,深渊躺着地天埋好,後手 05/24 09:20
8F:→ alpho: 系统内就是被各种干扰融不出来,现在有变吗? 05/24 09:20
9F:推 a606152004: 一次堆到两只下怪 只发一只让对手考虑要不要发地天之 05/24 09:20
10F:→ a606152004: 类的? 05/24 09:20
11F:→ winda6627: 14内战也是先靠赛啊..你喷好对面喷烂是有啥技术可言?! 05/24 09:22
12F:推 arcanite: 有脑的前提是两边都有喷到东西 05/24 09:27
13F:推 yankeefat: 内战才需要动脑 外战亮了就发 渣操照样能赢 05/24 09:35
14F:推 infi23: 这个牌不无脑 但是他太强了 打外战无脑就赢 乱按都会赢 就 05/24 09:36
15F:→ infi23: 是这麽强 所以你说她无脑吗 05/24 09:36
16F:推 dgplayer: 讲真的哪副牌组完全不靠赛 起手动不起来总是有机会遇到 05/24 09:37
17F:推 ttooffuu: 这是个是假议题 只要输了不服气 为了泄愤就可能说对面的 05/24 09:42
18F:→ ttooffuu: 牌组无脑 05/24 09:42
19F:→ ttooffuu: ex: 没有人会大肆宣传自己用的牌组是无脑牌 但却有可能 05/24 09:42
20F:→ ttooffuu: 发文抱怨XXX也太无脑了吧? 05/24 09:42
21F:→ ttooffuu: https://i.imgur.com/dyyHJ8O.png 05/24 09:42
22F:→ a0802459: 楼楼上的 以为是水镜先生士气论吗 05/24 09:48
23F:→ a0802459: 其三,敌牌常胜者,贬对手牌组无脑 05/24 09:49
24F:→ winda6627: 豆腐你不要太中肯,主题换一下风向就不同了。XD 05/24 09:49
25F:→ dave9898: 对不用珠泪的玩家来说它就是哪亮点哪的无脑牌,蛮明显的 05/24 09:50
26F:推 yankeefat: 没错 我觉得源数才是真正的大脑牌 05/24 09:50
27F:→ dave9898: 谁组的高端源数可以称得上大脑牌请务必贴出来给我参考 05/24 09:52
28F:→ a0802459: 源数也是靠赛啊 抽不到雷、场地、时解、融岩魔神对手又 05/24 09:54
29F:→ a0802459: 没挡就能赛赢 05/24 09:54
30F:推 yankeefat: 正在等後面地天跟壹世坏的追加禁限 05/24 09:58
31F:→ yankeefat: 这套真的没打多久就腻了 05/24 10:00
32F:推 th123: 肯定是要动脑的 喷好你说可以亮了就按 喷烂 总要想怎麽接 05/24 10:05
33F:→ th123: 着做吧 05/24 10:05
34F:推 yankeefat: 於是你就会看到一堆琪多还没进墓就拿去融的智障 05/24 10:06
35F:→ yankeefat: 然後他打得这麽烂你还没办法惩罚他 05/24 10:07
36F:→ yankeefat: 因为他墓地有神官跟神像 场上有弦声跟哀唱还有露露 05/24 10:08
37F:→ yankeefat: 搞不好还有深渊跟自然兽 05/24 10:09
38F:推 a2364983: 这牌超级难的 MD入坑以来最难 分支超多 直接放弃学习 05/24 10:10
39F:→ a2364983: 真要说无脑就是打错还是会赢 外战虾打都很难惩罚他 05/24 10:12
40F:→ error405: 胜负并不是只靠牌组的性能不只是靠操作者的技巧 05/24 10:13
41F:→ error405: 结果本身就是唯一的真相 05/24 10:13
42F:推 yankeefat: 所以环境才会分成珠泪或抗珠 05/24 10:19
43F:→ yankeefat: 其他牌组通通都洗洗睡 05/24 10:19
44F:→ yankeefat: 所谓的结果跟真相 就是这样而已 05/24 10:20
45F:→ hololover: 以各牌组的操作难度中 珠泪算普通难 05/24 10:31
46F:→ hololover: 但是以强度来看 他就是无脑强 05/24 10:32
47F:推 arcanite: 别人渣操一次直接输 14渣操3次照样五五开 我什麽牌组你 05/24 10:38
48F:→ arcanite: 什麽牌组 05/24 10:38
49F:推 yankeefat: 操作难度 摸一两场就应该要学会的程度 05/24 10:39
50F:推 ttooffuu: 重点一直都不是这个牌无不无脑 而是"无脑"这个词本身就 05/24 10:42
51F:→ ttooffuu: 带有强力的批判性 05/24 10:42
52F:→ ttooffuu: 网民都可以感受到风向 而讨厌的这副牌的人刚好可以抒发 05/24 10:42
53F:→ ttooffuu: 今天换个角度 如果是自己评论自己的牌组 就不会用这个词 05/24 10:42
54F:→ ttooffuu: 了 05/24 10:42
55F:→ ttooffuu: 讲个谬误 今天我打牌会赢 是因为我构筑、操作、理解强 05/24 10:42
56F:→ ttooffuu: 今天我打牌会输 是因为对面打无脑牌 05/24 10:42
57F:推 yankeefat: 为什麽不会评论自己的牌组无脑? 05/24 10:51
58F:→ yankeefat: 我玩无脑牌我也是大方承认啊 05/24 10:52
59F:推 WhiteLHS: 外战非抗珠的确无脑发会赢 不过应该没有全盛的主任无脑 05/24 11:01
60F:推 seventeenlig: 比较客观的说法是容错率超高啦,凭直觉打都有不错的 05/24 11:04
61F:→ seventeenlig: 反馈 05/24 11:04
62F:推 yankeefat: 全盛主任(X) 全盛贴纸(O) 05/24 11:04
63F:→ yankeefat: 不过主任後手烂死 05/24 11:05
64F:→ error405: 不会啊 我後手主任40场上LV20 05/24 11:06
65F:→ seventeenlig: 或是说把问题全部丢给对手解决 05/24 11:06
66F:推 zazombie: 不管什麽牌都有人可以玩的很无脑 无脑的是玩家不是牌组 05/24 11:09
67F:→ zazombie: 就算是白痴贴纸排 构筑上贴纸的比例和选择也需要思考 05/24 11:10
68F:推 jason7786: 如果他人”认真”的带着”批判与羞辱”语境说你无脑就 05/24 11:11
69F:→ jason7786: 不一样了 无脑这词肯定是负面词汇 所以只有在对自己用 05/24 11:11
70F:→ jason7786: 来自嘲时或是在双方关系够熟才不会有争端 把这词换成番 05/24 11:11
71F:→ jason7786: 仔.尼哥也是差不多的道理 05/24 11:11
72F:推 yankeefat: 龙辉巧跟壹世坏都达成一项成就 05/24 11:26
73F:→ yankeefat: 不看游戏画面 听声音就知道在干嘛 05/24 11:26
74F:→ mikapauli: MD把思考时间变这麽短,不就是要玩家都去玩无脑牌 05/24 11:27
75F:推 yankeefat: 会把时间花完的 不是菜鸡就是大老 05/24 11:28
76F:推 killerj466v2: 应该说一世坏无脑建立在外战且无拦阻上 05/24 11:28
77F:→ yankeefat: 大多数不属於两者的玩家 思考时间都很充足 05/24 11:29
78F:→ killerj466v2: 他不像以前主任(贴纸)真的无脑 或是先手巧无限ben10 05/24 11:29
79F:→ error405: 最喜欢演到自爆的聪明演牌 05/24 11:30
80F:→ killerj466v2: 但是外战且无拦阻下 真的是打错都能赢 05/24 11:30
81F:→ killerj466v2: 比较像是容错率超高 05/24 11:30
82F:→ killerj466v2: 高到像无脑,但是内战跟对方有强力阻抗就不一样了 05/24 11:31
83F:推 yankeefat: 最容易超时的其实是杂技牌 05/24 11:39
84F:→ feng3300374: 现在14坏跟地天浓度还太高 所以乱发效果乱融合 可能 05/24 11:56
85F:→ feng3300374: 资源还是爆表 05/24 11:56
86F:推 ayubabbit: 无拦阻根本是干话。游戏王就算烂构筑演出来也几乎可以 05/24 12:24
87F:→ ayubabbit: 让人过不去 05/24 12:24
88F:→ ayubabbit: 14坏说实在就那种常态割草的牌组 05/24 12:25
89F:→ ayubabbit: 每回合都可以割草 还能在你回合割草 05/24 12:26
90F:推 torrot: 14坏内战的确很难吧 外战就不好说 05/24 12:33
91F:→ torrot: 渣操随便都看得出来 但问题是他渣操你也没办法惩罚他 05/24 12:34
92F:推 flappysky: 随机性过高(地天)的情况下是无脑,内战也比堆墓质量, 05/24 12:51
93F:→ flappysky: 效果处理的操作决策上下限高也不到无脑,运气成分偏高 05/24 12:51
94F:→ flappysky: 就是 05/24 12:51
95F:→ Despairile: 老实说14坏就很像以前炉石战记某个版本的奴隶战 05/24 12:52
96F:→ Despairile: 常常会看到虾打 但你就是很难惩罚他 05/24 12:52
97F:推 bob842351: 珠泪的下限高,容错高,毕竟珠泪的下限可能是其他牌组 05/24 13:01
98F:→ bob842351: 的上限,导致玩家无脑玩还是可以吊打其他牌组 05/24 13:01
99F:推 ayubabbit: 至於算不算无脑牌 我觉得有地天/自然合成兽就是 05/24 13:20
100F:→ ayubabbit: 过去让我觉得无脑就两种 05/24 13:20
101F:→ ayubabbit: 一种就是演完对方不能动 一种就是一张牌对方不能动 05/24 13:20
102F:→ ayubabbit: 单纯14坏本家都做不到 05/24 13:20
103F:→ ayubabbit: 但是有地天跟自然合成兽就会发生这种事情 05/24 13:21
104F:→ ayubabbit: 当然有人觉得容错率低乱打都能赢算无脑 05/24 13:21
105F:推 ASAKU581: 只有FTK跟结界像、技剥这种锁死型才叫无脑,需要回应对 05/24 13:31
106F:→ ASAKU581: 手动作的都不叫无脑,14坏这麽难操作当然不是无脑,只是 05/24 13:32
107F:→ ASAKU581: 被14坏打爆的人脑羞抹黑而已 05/24 13:32
108F:→ henry1234562: 就客观来说 壹世坏当然不无脑 05/24 13:34
109F:→ henry1234562: 因为不好做出最好的操作 内战双方都喷很好时会体现 05/24 13:35
110F:→ henry1234562: 但大部分时候 你不需要这麽好的操作就能赢了 05/24 13:35
111F:→ henry1234562: 像是对上其他牌 或是内战你神喷对面渣喷 05/24 13:35
112F:→ henry1234562: 或是你先攻对面没得挡 那基本上乱做都很难输 05/24 13:36
113F:推 Sinreigensou: 我觉得K社当初也以为随机喷看运气是缺点才不设自肃 05/24 13:46
114F:推 killerj466v2: 我觉得就能丢一怪特召不吃任何自肃还能喷三张牌 05/24 13:47
115F:→ killerj466v2: 这一点就已经单纯要做坏一世坏了 05/24 13:47
116F:→ henry1234562: 讲道理 他丢了一张怪 05/24 13:48
117F:→ henry1234562: 所以他是用了两张牌才上场的 05/24 13:48
118F:→ killerj466v2: 本身也没有副作用 05/24 13:48
119F:推 Sinreigensou: 但是有没有想过除了你可以墓地牌组反复横跳之外 其 05/24 13:49
120F:→ Sinreigensou: 他牌组关键卡喷下去就真的被埋掉了 05/24 13:49
121F:→ Sinreigensou: 那个地天使干牌 05/24 13:49
122F:→ killerj466v2: 问题就是墓地牌组反覆横跳的一堆阿 05/24 13:49
123F:→ henry1234562: 讲个笑话 今天一个对手他洗了我粹蛙三次 05/24 13:50
124F:→ killerj466v2: 要丢一世坏怪兽卡我都当你想要假掰一下了 05/24 13:50
125F:→ henry1234562: 再他自己的回合 05/24 13:50
126F:→ henry1234562: 他自己回合洗两次 我的回合洗一次 都他喷的 05/24 13:50
127F:→ henry1234562: 地天使本身问题很大 不否认 实卡都限一很正确 05/24 13:52
128F:→ henry1234562: 主要还是 让喷牌变得这麽有威胁性是壹世坏才开始的 05/24 13:54
129F:→ henry1234562: 不然在壹世坏之前 你喷三张就喷三张 是能怎样 05/24 13:55
130F:→ henry1234562: 因此壹世坏才会大家都喷三张 想说喷三张没怎样 05/24 13:55
131F:→ marinetauren: 如果觉得割草是干卡 14坏就是满满割草还不用厚到60 05/24 13:56
132F:→ marinetauren: 配地天还能喷更多或有机会洗回关键牌 05/24 13:57
133F:推 arcanite: 老子直接在你的回合割草 05/24 13:58
134F:推 stardust7011: 靠OP效果打牌不叫无脑 是印的时候就有问题了 05/24 14:33
135F:→ ayubabbit: 就干牌 05/24 14:36
136F:→ ayubabbit: 资源牌都有类似的情况吧 之前烙印也是 05/24 14:37
137F:→ ayubabbit: 只是14坏又更夸张了 05/24 14:38
138F:推 Sinreigensou: 对14坏就是40张的割草牌 05/24 14:44
139F:推 Sinreigensou: 烙印堆墓动点少啊 容易灰 05/24 14:46
140F:→ Sinreigensou: 然後其他牌送墓效果很多都是除外或是待在墓地发动 05/24 14:48
141F:→ Sinreigensou: 谁跟你14坏一样回牌组,下回合抽到又能再用妈的 05/24 14:48
142F:推 killerj466v2: Q:对面小米跟琪多 对他们一滴+雷击会怎样? 05/24 14:50
143F:→ killerj466v2: A:场面会是露露 小米 跟魔星花龙 05/24 14:50
144F:→ killerj466v2: 的确啦 这不是无脑牌 就纯纯的干牌+禁卡 05/24 14:51
145F:→ yankeefat: 说到这个我就笑死 我还真的碰到一个龙女仆玩家 05/24 14:51
146F:→ yankeefat: 对着我的琪多发落雷 05/24 14:51
147F:推 Sinreigensou: 举例幻影骑士团 被地天送墓好啦给你发二效果,结果 05/24 14:52
148F:→ Sinreigensou: 一效果没机会用就除外了拜拜 05/24 14:52
149F:→ yankeefat: 然後他就被演死了 05/24 14:52
150F:→ Sinreigensou: 烙印被送墓也只有用神炎才能回收 05/24 14:53
151F:→ henry1234562: 烙印送墓就发效果了 05/24 14:54
152F:推 Sinreigensou: 烙印送墓有效果的也就悲剧而已 其他要等结束阶段 05/24 14:59
153F:→ Sinreigensou: 冰剑龙…可惜14坏解他一定是弹回额外 05/24 15:00
154F:→ Sinreigensou: 不过不仔细想想被炸好像也行 重新演一次而已 05/24 15:01
155F:→ Sinreigensou: 这就跟上面说得落雷反而怪更多一样 05/24 15:02
156F:→ th123: 有次场上万华哈特 露露 奇忒吃圣反 我都在想对面认真的吗 05/24 15:02
157F:推 Sinreigensou: 为何不用波纹防护罩 05/24 15:12
158F:→ henry1234562: 波纹要直击才能开吧 05/24 16:46
159F:→ henry1234562: 通常摆这种东西是要保自己前台的 05/24 16:46
160F:推 KOT780831: 惩罚不了 就算他一堆渣操你还是要重想路径 浪费思考时 05/24 17:41
161F:→ KOT780831: 间也是算很鸡掰的 300秒被吃掉一堆 05/24 17:41
162F:推 PTTjoker: 珠泪怎会是无脑牌, 他是太强你无脑打也ok, 但细节超多耶 05/24 23:43
163F:→ PTTjoker: 碰到高手或内战还是很多操作能变化, 差异很大的 05/24 23:43
164F:推 aaaaajack: 细节很多,但对到别的牌组的话... 只能说我什麽牌组你 05/25 00:02
165F:→ aaaaajack: 什麽牌组 05/25 00:02
166F:→ cha122977: 怎麽这麽复杂 共识不就是外战无脑内战烧脑吗? 05/25 00:31
167F:推 YomiIsayama: 阿很多人就觉得外战无脑不能算无脑阿 05/25 06:02
168F:→ YomiIsayama: 只要有需要动脑的时候就不能被称为无脑牌 05/25 06:03
169F:→ henry1234562: 实际上如果外战真无脑 就不会一堆牌爬得上来 05/25 08:58
170F:→ henry1234562: 因为就是能吃对面壹世坏打得不够好 05/25 08:59
171F:→ henry1234562: 阿如果无脑 怎麽会打得不够好就输 05/25 08:59
172F:→ cha122977: 可是碰到的对手是同阶 也是打上来的 不就无脑还是上来 05/25 09:52
173F:→ henry1234562: 不 是因为他无脑打 才还在这 05/25 10:02
174F:→ henry1234562: 如果是无脑牌 他就已经上去了 你根本遇不到 05/25 10:02
175F:推 killerj466v2: 无脑牌也不一定上得去 像抽啥打啥的贴纸 05/25 10:48
176F:→ killerj466v2: 同阶只是因为 一世坏太多 一世坏互打脑力消耗激烈 05/25 10:49
177F:→ Sinreigensou: 所以贴纸也都限了 无脑不无脑就看会不会被禁限 不 05/25 13:23
178F:→ Sinreigensou: 要忘记MD14坏现在是拿一堆实卡限一的卡在打 05/25 13:23
179F:→ Sinreigensou: 要是都限一看你还能不能嚣张 05/25 13:23
180F:推 Sinreigensou: 後来想想内战烧脑不代表就不是无脑牌 其实无脑对无 05/25 13:29
181F:→ Sinreigensou: 脑常常就是这样 因为原本拿来牵制人的手段没用就变 05/25 13:29
182F:→ Sinreigensou: 得很烧脑 黄金国内战也烧脑 蓬松鸟内战也烧脑 05/25 13:29
183F:推 killerj466v2: 的确 很常听到国内战或鸟内战很累 05/25 13:31
184F:→ killerj466v2: 但不影响其他玩家说他们干牌,MD也是一直限 05/25 13:32
185F:→ henry1234562: 累在你做错会输 但先攻基本输不了 05/25 13:34
186F:→ henry1234562: 应该说先攻你不做明显的错事基本不会输 05/25 13:34
187F:→ henry1234562: 壹世坏跟这些差别在 壹世坏所谓"错事"没有很明显 05/25 13:35
188F:→ henry1234562: 所以大部分不熟操作的可能输了才知道自己做错了 05/25 13:35
189F:→ henry1234562: 这就是否要思考的差别 05/25 13:36
190F:→ henry1234562: 当然 对上没有抗珠对策的牌组就随便打随便赢 05/25 13:37
191F:→ henry1234562: 但对上抗珠你本来就不是随便打能赢的 不然抗个屁珠 05/25 13:37
192F:→ henry1234562: 然而 理论上壹世坏方操作正确 抗珠赢面还是偏低的 05/25 13:38
193F:推 TSroin: 珠泪下限高,上限更高,要打爆很多人很简单,要玩成顶端很 05/25 19:39
194F:→ TSroin: 难 05/25 19:39
195F:推 ASAKU581: 我在MD玩14坏每次都会超时输掉,胜率比用其他弱牌组还低 05/26 12:16
196F:→ ASAKU581: 很多,可以说14坏超强,但是跟无脑完全沾不上边,不然为 05/26 12:17
197F:→ ASAKU581: 啥整天有人说珠脑过载 05/26 12:17
198F:推 yankeefat: 每次都会超时输掉可能要检讨一下自己了 05/26 12:31
199F:推 ASAKU581: 我当然是烂才会玩到超时,但是我玩FTK或黄金国就不会超 05/26 14:03
200F:→ ASAKU581: 时啊,一看情况不对就直接投降了,14坏的强是要花脑筋思 05/26 14:05
201F:→ ASAKU581: 考的 05/26 14:06
202F:推 yankeefat: 这听起来比较像是你不知道对手在干嘛 05/26 14:22
203F:推 ASAKU581: 我看官方春季大赛主播闲聊时说他打比赛也遇过对手玩不认 05/26 14:28
204F:→ ASAKU581: 识的牌,他直接问对手这副牌是打什麽,连主播都这样不能 05/26 14:29
205F:→ ASAKU581: 要求玩家什麽都懂吧 05/26 14:29
206F:推 game147: 是 外战无脑打都赢的白痴牌 05/27 18:52
207F:嘘 fly9588: 笑死那不就是你不熟吗 05/27 22:41
208F:推 starlitfish: 无脑是神碑 白银城 黄金国那种 05/27 23:50
209F:→ starlitfish: 14坏在拼连锁的时後很靠北 05/27 23:51
210F:推 yankeefat: 不就谁亮点谁 点完对面就投降了 05/28 07:38
211F:→ Sinreigensou: 14坏对其他牌组就是做错都能赢 资源太多 05/28 15:0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Tech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