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Box1Pro (神鬼微軟)
看板XBOX
標題Re: [情報] Halo 真人影集 前導預告 明日正式預
時間Fri Mar 25 09:57:43 2022
目前看完的心得
覺得好像也沒必要暴雷
因為這些劇透,大部分都可以在第一集驗證
……
尤其是亞裔女似乎真的是影集的主角
如果你不能接受
其實可以直接跳過不看了
目前看imdb跟爛番茄的評分也是很兩極
簡單的說就是看得出來「有下成本」
可是選角跟劇情不是大家都滿意
而且有些設定讓電玩迷不太喜歡
比方說精英的裝甲很沒質感等等
以及最重要的
士官長第一集就露臉了…
這點似乎讓一堆玩家崩潰
(而且個人覺得鋪陳得不太好)
難怪官方要暗示士官長會露臉
讓大家對這個新設定有個心理準備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245.18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XBOX/M.1648173465.A.7E1.html
※ 編輯: xBox1Pro (223.137.245.187 臺灣), 03/25/2022 09:59:34
1F:推 moswu: 露臉了? 03/25 10:07
2F:→ xBox1Pro: 一個月前官方就說會漏臉。只是沒想到這麼前面就漏(也 03/25 10:27
3F:→ xBox1Pro: 許士官長會跟波巴菲特影集一樣,常常脫頭盔..) 03/25 10:27
4F:推 wjs06: 所以是鋪陳不好導致露臉很刻意嗎? 03/25 10:27
5F:→ wjs06: 我是覺得不要太刻意,露臉沒有什麼問題,畢竟本來士官長本 03/25 10:31
6F:→ wjs06: 來就不是無時無刻都戴著頭盔,只是遊戲不給你看他脫頭盔的 03/25 10:31
7F:→ wjs06: 樣子 03/25 10:31
8F:推 moswu: 曼達洛人露臉其實都很戲劇化 03/25 10:35
9F:→ xBox1Pro: 露臉的理由我不太能接受..以下有雷 03/25 10:48
10F:推 moswu: 如果是睡覺刷牙這種理由那我一定幹死派拉蒙 03/25 10:54
11F:→ xBox1Pro: 簡單的說就是上級命令士官長殺亞裔女滅口,可是士官長 03/25 10:54
12F:→ xBox1Pro: 想抗命。亞裔女以為士官長要殺自己,就拿槍瞄準士官長 03/25 10:54
13F:→ xBox1Pro: 。士官長就說我的裝甲很猛,你打不穿的。就脫下頭盔, 03/25 10:54
14F:→ xBox1Pro: 說「你要殺我應該要瞄準我的頭」因此取得亞裔女的信任 03/25 10:54
15F:→ moswu: ….好….爛…. 03/25 10:55
16F:→ xBox1Pro: 士官長怎麼早就為了亞裔女抗命(星盟戰爭都還沒正式開 03/25 10:55
17F:→ xBox1Pro: 打..)後面要怎麼演真的很微妙啊 03/25 10:55
18F:→ xBox1Pro: 突然覺得halo5 士官長抗命的劇情其實還不錯.. 03/25 10:56
20F:→ xBox1Pro: Yerin Ha)演員戲外還算可以,但劇中造型真的很不halo 03/25 11:13
21F:→ hilemon: 曼達洛人露臉都是劇情高潮 藏了整季脫下頭盔看了就很嗨 03/25 12:36
22F:→ n0029480300: 這露臉橋段設計也太無言了XDD 03/25 18:38
23F:推 MKIIjack: 看來做不到像曼達洛的高度了... 03/25 18:47
24F:推 MonkeyCL: 不想看了 03/25 20:37
25F:推 TETUO: 反向思考,如果露臉橋段沒有營造出高潮,乾脆早點破梗。沒 03/25 20:44
26F:→ TETUO: 有期待不受傷害XD 03/25 20:44
27F:推 whoyouhermes: 一直跳15秒看 然後對士官長的樣子 蠻失望的 03/25 22:10
28F:→ xBox1Pro: 前15真的很尷尬,中間一小段戰鬥還算可以,後面政治戲 03/26 00:39
29F:→ xBox1Pro: +吵架又很尷尬 03/26 00:39
30F:→ xBox1Pro: 前15分鐘* 有一種在看SIE 地平線2的感覺 03/26 00:40
31F:→ xBox1Pro: 而且人類女性可以被星盟收留,還位居蠻重要的位子(片 03/26 00:42
32F:→ xBox1Pro: 中跟先知對話感覺平起平坐)這真的很破壞電玩設定 03/26 00:42
33F:→ xBox1Pro: 星海爭霸的凱莉根,好歹是真的變成「蟲」 03/26 00:43
34F:→ xBox1Pro: 可以預測劇情走向一大重點就是批判、反思UNSC以前做的 03/26 00:46
35F:→ xBox1Pro: 骯髒事..這應該是玩家沒興趣的 03/26 00:46
36F:推 talan: 還沒看,不過主線探討的重點之一真是這樣,那還滿失望的 03/26 11:57
37F:推 gogolct: 雷味飄出,不過也不意外就是 03/26 13:16
38F:推 lycium: 就是個災難片 不可思議 跟日本動漫真人化電影有拼 03/26 14:18
39F:推 kll95: 做成動畫應該比較好發揮吧,不然太違和了 03/26 20:06
40F:→ xBox1Pro: 坦白說halo wars 1-2的過場動畫真的更帥氣 03/26 22:31
41F:→ xBox1Pro: 影另外三位斯巴達戰士護甲造型都很帥,但他們第一集都 03/26 22:33
42F:→ xBox1Pro: 還沒露臉..等他們露臉開始講文戲,可能就會很尷尬 03/26 22:33
43F:推 JIKUAI: 剛剛看完一集..心得就是把它當同人改編就好 03/27 02:08
44F:→ JIKUAI: 還是希望Neill Blomkamp能來製作halo 唉.. 03/27 02:09
45F:→ xBox1Pro: 第二集他媽更糞 04/01 2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