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Box1Pro (神鬼微软)
看板XBOX
标题Re: [情报] Halo 真人影集 前导预告 明日正式预
时间Fri Mar 25 09:57:43 2022
目前看完的心得
觉得好像也没必要暴雷
因为这些剧透,大部分都可以在第一集验证
……
尤其是亚裔女似乎真的是影集的主角
如果你不能接受
其实可以直接跳过不看了
目前看imdb跟烂番茄的评分也是很两极
简单的说就是看得出来「有下成本」
可是选角跟剧情不是大家都满意
而且有些设定让电玩迷不太喜欢
比方说精英的装甲很没质感等等
以及最重要的
士官长第一集就露脸了…
这点似乎让一堆玩家崩溃
(而且个人觉得铺陈得不太好)
难怪官方要暗示士官长会露脸
让大家对这个新设定有个心理准备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7.245.18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XBOX/M.1648173465.A.7E1.html
※ 编辑: xBox1Pro (223.137.245.187 台湾), 03/25/2022 09:59:34
1F:推 moswu: 露脸了? 03/25 10:07
2F:→ xBox1Pro: 一个月前官方就说会漏脸。只是没想到这麽前面就漏(也 03/25 10:27
3F:→ xBox1Pro: 许士官长会跟波巴菲特影集一样,常常脱头盔..) 03/25 10:27
4F:推 wjs06: 所以是铺陈不好导致露脸很刻意吗? 03/25 10:27
5F:→ wjs06: 我是觉得不要太刻意,露脸没有什麽问题,毕竟本来士官长本 03/25 10:31
6F:→ wjs06: 来就不是无时无刻都戴着头盔,只是游戏不给你看他脱头盔的 03/25 10:31
7F:→ wjs06: 样子 03/25 10:31
8F:推 moswu: 曼达洛人露脸其实都很戏剧化 03/25 10:35
9F:→ xBox1Pro: 露脸的理由我不太能接受..以下有雷 03/25 10:48
10F:推 moswu: 如果是睡觉刷牙这种理由那我一定干死派拉蒙 03/25 10:54
11F:→ xBox1Pro: 简单的说就是上级命令士官长杀亚裔女灭口,可是士官长 03/25 10:54
12F:→ xBox1Pro: 想抗命。亚裔女以为士官长要杀自己,就拿枪瞄准士官长 03/25 10:54
13F:→ xBox1Pro: 。士官长就说我的装甲很猛,你打不穿的。就脱下头盔, 03/25 10:54
14F:→ xBox1Pro: 说「你要杀我应该要瞄准我的头」因此取得亚裔女的信任 03/25 10:54
15F:→ moswu: ….好….烂…. 03/25 10:55
16F:→ xBox1Pro: 士官长怎麽早就为了亚裔女抗命(星盟战争都还没正式开 03/25 10:55
17F:→ xBox1Pro: 打..)後面要怎麽演真的很微妙啊 03/25 10:55
18F:→ xBox1Pro: 突然觉得halo5 士官长抗命的剧情其实还不错.. 03/25 10:56
20F:→ xBox1Pro: Yerin Ha)演员戏外还算可以,但剧中造型真的很不halo 03/25 11:13
21F:→ hilemon: 曼达洛人露脸都是剧情高潮 藏了整季脱下头盔看了就很嗨 03/25 12:36
22F:→ n0029480300: 这露脸桥段设计也太无言了XDD 03/25 18:38
23F:推 MKIIjack: 看来做不到像曼达洛的高度了... 03/25 18:47
24F:推 MonkeyCL: 不想看了 03/25 20:37
25F:推 TETUO: 反向思考,如果露脸桥段没有营造出高潮,乾脆早点破梗。没 03/25 20:44
26F:→ TETUO: 有期待不受伤害XD 03/25 20:44
27F:推 whoyouhermes: 一直跳15秒看 然後对士官长的样子 蛮失望的 03/25 22:10
28F:→ xBox1Pro: 前15真的很尴尬,中间一小段战斗还算可以,後面政治戏 03/26 00:39
29F:→ xBox1Pro: +吵架又很尴尬 03/26 00:39
30F:→ xBox1Pro: 前15分钟* 有一种在看SIE 地平线2的感觉 03/26 00:40
31F:→ xBox1Pro: 而且人类女性可以被星盟收留,还位居蛮重要的位子(片 03/26 00:42
32F:→ xBox1Pro: 中跟先知对话感觉平起平坐)这真的很破坏电玩设定 03/26 00:42
33F:→ xBox1Pro: 星海争霸的凯莉根,好歹是真的变成「虫」 03/26 00:43
34F:→ xBox1Pro: 可以预测剧情走向一大重点就是批判、反思UNSC以前做的 03/26 00:46
35F:→ xBox1Pro: 肮脏事..这应该是玩家没兴趣的 03/26 00:46
36F:推 talan: 还没看,不过主线探讨的重点之一真是这样,那还满失望的 03/26 11:57
37F:推 gogolct: 雷味飘出,不过也不意外就是 03/26 13:16
38F:推 lycium: 就是个灾难片 不可思议 跟日本动漫真人化电影有拼 03/26 14:18
39F:推 kll95: 做成动画应该比较好发挥吧,不然太违和了 03/26 20:06
40F:→ xBox1Pro: 坦白说halo wars 1-2的过场动画真的更帅气 03/26 22:31
41F:→ xBox1Pro: 影另外三位斯巴达战士护甲造型都很帅,但他们第一集都 03/26 22:33
42F:→ xBox1Pro: 还没露脸..等他们露脸开始讲文戏,可能就会很尴尬 03/26 22:33
43F:推 JIKUAI: 刚刚看完一集..心得就是把它当同人改编就好 03/27 02:08
44F:→ JIKUAI: 还是希望Neill Blomkamp能来制作halo 唉.. 03/27 02:09
45F:→ xBox1Pro: 第二集他妈更粪 04/01 2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