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BOX 板


LINE

這是跟X9000H同時期的Nano91(2020) 可以開HDR4K120HZ或DV4K60HZ (可以開DV4K120HZ的LCD目前只有2021年的Nano91、86、99和QNED91) 同時,也可以開VRR和ALLM 這是開HDMI VRR HDR4K120HZ https://i.imgur.com/OuAlvQ0.jpg 這是開FreeSync https://i.imgur.com/PXThIUS.jpg 然後我XSX本身設定是全開,就是開4K120HZ,又開DV 所以遊戲好像就變成高HZ先決 再去把120HZ改成60HZ 所以這是開HDMI VRR DV4K120HZ https://i.imgur.com/WnMSIOP.jpg 這是開FreeSync https://i.imgur.com/C2Msrjn.jpg 而且也確實有DV遊戲模式 https://i.imgur.com/Qrd1tjy.jpg 這是XSX接Nano91(2020)全開的資訊 https://i.imgur.com/vkfzjYJ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uyKYBL3.jpg 這邊要提一點,不知道是電視的韌體還是XSX的韌體問題 現在XSX插上Nano91分區背光是固定鎖死的,不能動 不管換哪個影像模式都一樣 但我剛拿到XSX有特地試FM7,只要不是開DV,都是可以的 簡單講就是DV不給開就對了 但這台是給我媽媽看的電視,所以我鮮少搬XSX過去玩 除非是突然想到要試什麼設定,才會像現在這樣抱來試再玩一下 https://i.imgur.com/MQC5ZOi.jpg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73.40.9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XBOX/M.1647852059.A.D38.html
1F:→ crono0: 好像蠻多電視DV跟分區背光衝突吧? 之前在數位家電版有看到03/21 16:48
好像是這樣
2F:推 jason840226: 以功能性而言,LG真的最完整了03/21 19:33
打電動來講真的是這樣
3F:推 s213092921: G粉你好,剛剛在數位電視版看到你努力護航nano 91的文03/21 19:40
4F:→ s213092921: 章03/21 19:40
5F:→ s213092921: Nano 91在Rtung上評分都輸給X90J及三星Q70A,賣的還更03/21 19:41
6F:→ s213092921: 貴03/21 19:41
7F:→ s213092921: Digitalhome版搜尋Fizban文章就有03/21 19:42
在手機板叫我星粉,現在又叫我G粉 不然你說說看以Xbox來說,哪台電視可以發揮XSX? 且在FB某個社團,把Z770KT講的比C1還神 啊對了,如果分數這麼重要 你會買DXO有146分的Honor Magic4,還是只有137分又更貴的iPhone13 ProMax?
8F:推 srx080578: 我覺得評分輸根本不是重點 重點是餵XSX好的電視03/21 19:45
9F:→ srx080578: 那才是好電視 分數什麼的看看就好03/21 19:46
規格廚就是都拿分數和LOGO信仰當圭臬在拜
10F:推 jason840226: 評分輸歸輸,但其他的玩遊戲就是不完整啊03/21 19:46
他們不知道什麼叫體驗,只知道分數很重要 ※ 編輯: shankstrf (218.173.40.92 臺灣), 03/21/2022 19:49:22
11F:推 srx080578: 要看評分 那不如直接上三星跟LG最頂的機種就好了03/21 19:49
一開始挑電視我也都是把Rtings分數當標準,可是到後來你會發現那真的只是一個參考標 準 ※ 編輯: shankstrf (218.173.40.92 臺灣), 03/21/2022 19:55:48
12F:推 zwe: 不過我以前真的不知道Nano91也可以DV+120全開 XD 03/21 19:53
13F:→ zwe: 雖然ips面板有點疑慮不過至少下次要換可以列入參考03/21 19:54
是只有2021年的才可以,連同86也可以 且2021年的峰值亮度還有到1000nits,還有加入OLED才有的20W低音喇叭 ※ 編輯: shankstrf (218.173.40.92 臺灣), 03/21/2022 19:57:24
14F:推 zwe: 打遊戲確實是LG最好 沒啥問題阿 看片為主要訴求就不一定要LG 03/21 20:12
確實
15F:推 RickyRubio09: z770kt不好嗎QQ 正想入手03/21 20:53
不是不好,而是有C1 OLED能選,怎麼會選這台 然後還把這台講的比C1還厲害.... ※ 編輯: shankstrf (110.26.36.117 臺灣), 03/21/2022 21:43:15
16F:推 Tsukasayeo: LG可惜的是沒DTS Passthrough跟Android 03/21 21:47
這部分是真的可惜了
17F:推 srx080578: Z770 我記得QLED本質上算是LCD 差一萬不如選C1的OLED 03/21 22:03
是啊
18F:推 RickyRubio09: 我是看65吋的,C1還是比Z770貴25k以上耶 03/21 23:04
去找一般電器行啦,不要看電商
19F:推 ilp345: 好奇DV4k120HZ玩遊戲是實用的嗎?電腦3080開2k144習慣,對03/22 00:28
20F:→ ilp345: 客廳的XSX沒什麼期待,遊戲跑DV4k120應該也都是低特效吧? 03/22 00:28
我自己用CX那效果是滿驚豔的,畢竟OLED本身看起來就比較立體 https://i.imgur.com/D26u1Uq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cpWtDDi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NH3FeGw.jpg
21F:推 zwe: 如果有預算問題 65nano91可以去賣場看看阿 跟770差不多價錢03/22 00:30
真的
22F:推 Zct: 跟R大一樣困擾,不知該怎麼選03/22 00:35
23F:→ s213092921: nano 91的峰值亮度對比度色域都輸,實在很難支持03/22 01:40
其實你直接說你就討厭韓廠就好,不用扯那麼多 啊對了,對岸某知名電視評測用Sony玩DV遊戲延遲高達150ms
24F:推 zwe: 沒辦法接受Nano91就是捏爆上C1 不然就是退而求有4k120的就好 03/22 01:43
25F:→ zwe: 如果只要4K120 那選擇就一大堆了阿03/22 01:45
樓上那個也不會捏爆上C1,純粹無腦黑韓廠
26F:噓 jason840226: 噓s21,在Xbox 板,對一個分區背光會跟其他功能衝突的03/22 02:13
27F:→ jason840226: 產品還拿峰值亮度來說嘴實在很可笑 03/22 02:13
就只是一個2022年了還在當hTC粉的無腦黑韓廠的雲使用者
28F:→ i386: 一直拿rting的測試分數來護航真好笑,rtings是用4k120hz+DV 03/22 03:05
29F:→ i386: 的條件來測試的嗎?如果電視不拿來打電動只看串流還能說Son03/22 03:05
30F:→ i386: y比較好,但接XSX打電動Sony電視就是爛03/22 03:05
有一些規格廚很喜歡拿數字來說嘴 說這個沒差、那個沒差,這台分數最高最好 說到底,他們不是家機玩家,不懂家機玩家真正要的是什麼
31F:推 episode666: 還好這邊國際哥不會來,不然就更精彩了03/22 08:08
他為了推松下,真的無所不用其極...
32F:推 Clavius: 阿就要符合Xbox需求啊不符合能有什麼用。03/22 09:12
對啊
33F:推 chick1227: 國際哥XD03/22 11:20
34F:→ jayemshow: 幫 i386 補一句, 接 PS5 打電動 SONY 電視還是爛 XDDD03/22 11:30
想當初就是為了PS5才換電視的,想不到玩最多的竟是XSX
35F:推 Catlaco: 某人跳針跳不停 真是好笑耶03/22 12:51
36F:推 crono0: 目前是國際牌HX900玩XSX跟PS5 當時買27k還OK 有DV遊戲模式03/22 12:54
HX900有DV遊戲模式??!
37F:→ crono0: 就是只有ALLM 沒VRR 真的單玩遊戲我下一台應該也是LG C103/22 12:55
38F:→ crono0: 說錯 換LG的OLED 或是看當代的國際牌 三星跟SONY反而不在 03/22 12:57
39F:→ crono0: 優先考慮名單內 三星太濃艷 SONY則是都要先觀望一下03/22 12:57
40F:推 zwe: 國際哥都推980阿 XD 不過980確實也是不錯啦03/22 13:26
他之前還說過Nano91比Q70A爛這種鳥話
41F:推 a555444: 我買2021的 Nano91 很讚 不後悔03/22 13:32
其實很多人實際去看過後才發現Nano91沒網路上那麼差 甚至超過預期
42F:→ crono0: 980缺點是尺寸吧 沒有相較於主流的55 65吋 03/22 13:51
這倒是真的,JX980只有75很可惜,有65應該會賣更好
43F:→ crono0: NANO91 剛看LG蝦皮商店 55吋折玩38304 可惜沒92券03/22 13:52
44F:→ crono0: https://imgur.com/a/KVnPXHL 這價錢似乎還OK03/22 13:57
很便宜耶
45F:推 jrico: 拜託直上C1吧,65吋目前也不到七萬。03/22 16:33
想當初我55CX還買八萬出頭.... ※ 編輯: shankstrf (218.173.40.92 臺灣), 03/22/2022 17:48:21
46F:→ crono0: HX900的DV遊戲模式算是藏比較深 要在DV模式下再去設定切換03/22 18:16
47F:→ crono0: 遊戲模式 如果有打開ALLM則會自己打開 該選項就會變灰 03/22 18:17
48F:→ crono0: 不向其他影像模式有單獨的設定03/22 18:18
49F:→ crono0: 然後跟原本DV模式比較 輸入延遲有明顯變低 03/22 18:19
50F:→ crono0: 所以我自己玩預設都是開一般DV讓他自己進遊戲模式 PS5跟NS 03/22 18:20
51F:→ crono0: 再手動切換一般遊戲模式03/22 18:20
原來如此,但松下的很多設定好像都藏的很深 不過DV模式底下還有遊戲模式真的很方便 不然看對岸知名評測SONY沒有DV遊戲模式去玩延遲竟然有150ms ※ 編輯: shankstrf (218.173.40.92 臺灣), 03/22/2022 20:24:47
52F:推 iceranger: 150ms,讓單機遊戲升級成線上體驗03/22 20:43
53F:→ crono0: SONY切產品線方式很詭異 可能高階沒A功能可是降一級就有 03/22 20:58
54F:→ crono0: 跟一般想的高階功能應該比較完整不同03/22 20:59
55F:推 streit: 你終究要買LG電視的,那為什麼不一開始就買?03/23 08:10
56F:推 L4MaUUos72: 不好意思借問 有人知道2021的C1要怎麼關掉HDR10+嗎 03/23 14:00
57F:→ L4MaUUos72: 玩遊戲被強制開啟 但太黑了 很多場景看不到東西QQ03/23 14:00
58F:推 episode666: 去cbox設定裡面關 03/23 18:48
59F:推 L4MaUUos72: 設定的勾勾取消嗎? 03/23 23:19
60F:推 episode666: 對啊,不過關掉HDR我覺得應該會更暗03/24 09:28
61F:推 L4MaUUos72: 好 我試試 更暗的話 只好再打開XD03/24 12:56
你試試看調高這個微調暗區 https://i.imgur.com/MWUXOgt.jpg
62F:推 episode666: 我玩時候都去遊戲裡面給他調到亮爆,太亮的場景再調低03/24 15:57
63F:→ episode666: 玩遊戲幹嘛虐待自己的眼睛03/24 15:57
※ 編輯: shankstrf (218.173.2.168 臺灣), 03/24/2022 19:57:45
64F:推 L4MaUUos72: 謝謝S大 我找好久才發現我這台的微調暗區在遊戲模式 03/25 12:38
65F:→ L4MaUUos72: 的面板內XD 03/25 12:38
66F:推 L4MaUUos72: 謝謝E大 本來玩刺客系列 剛進遊戲 都會問左右圖案的亮 03/25 12:40
67F:→ L4MaUUos72: 度選項 結果維京沒有跳出 後來艾爾登也沒有 找了好久 03/25 12:40
68F:→ L4MaUUos72: 才發現有曝光能調整 03/25 12:40
69F:推 RickyRubio09: 原本考慮z770,後來還是決定nano91,到貨後再來分享 03/26 08:54
70F:→ crono0: NANO91 25號時候蝦皮官方商店加上折價券壓到37K出頭 03/26 19:11
71F:→ crono0: 應該近期應該都會有不少類似折價可以等看看 03/26 19:12
72F:推 Playonenight: 笑死 這個年代真的還有HTC粉喔 04/13 09:2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