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BOX 板


LINE

这是跟X9000H同时期的Nano91(2020) 可以开HDR4K120HZ或DV4K60HZ (可以开DV4K120HZ的LCD目前只有2021年的Nano91、86、99和QNED91) 同时,也可以开VRR和ALLM 这是开HDMI VRR HDR4K120HZ https://i.imgur.com/OuAlvQ0.jpg 这是开FreeSync https://i.imgur.com/PXThIUS.jpg 然後我XSX本身设定是全开,就是开4K120HZ,又开DV 所以游戏好像就变成高HZ先决 再去把120HZ改成60HZ 所以这是开HDMI VRR DV4K120HZ https://i.imgur.com/WnMSIOP.jpg 这是开FreeSync https://i.imgur.com/C2Msrjn.jpg 而且也确实有DV游戏模式 https://i.imgur.com/Qrd1tjy.jpg 这是XSX接Nano91(2020)全开的资讯 https://i.imgur.com/vkfzjYJ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uyKYBL3.jpg 这边要提一点,不知道是电视的韧体还是XSX的韧体问题 现在XSX插上Nano91分区背光是固定锁死的,不能动 不管换哪个影像模式都一样 但我刚拿到XSX有特地试FM7,只要不是开DV,都是可以的 简单讲就是DV不给开就对了 但这台是给我妈妈看的电视,所以我鲜少搬XSX过去玩 除非是突然想到要试什麽设定,才会像现在这样抱来试再玩一下 https://i.imgur.com/MQC5ZOi.jpg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8.173.40.9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XBOX/M.1647852059.A.D38.html
1F:→ crono0: 好像蛮多电视DV跟分区背光冲突吧? 之前在数位家电版有看到03/21 16:48
好像是这样
2F:推 jason840226: 以功能性而言,LG真的最完整了03/21 19:33
打电动来讲真的是这样
3F:推 s213092921: G粉你好,刚刚在数位电视版看到你努力护航nano 91的文03/21 19:40
4F:→ s213092921: 章03/21 19:40
5F:→ s213092921: Nano 91在Rtung上评分都输给X90J及三星Q70A,卖的还更03/21 19:41
6F:→ s213092921: 贵03/21 19:41
7F:→ s213092921: Digitalhome版搜寻Fizban文章就有03/21 19:42
在手机板叫我星粉,现在又叫我G粉 不然你说说看以Xbox来说,哪台电视可以发挥XSX? 且在FB某个社团,把Z770KT讲的比C1还神 啊对了,如果分数这麽重要 你会买DXO有146分的Honor Magic4,还是只有137分又更贵的iPhone13 ProMax?
8F:推 srx080578: 我觉得评分输根本不是重点 重点是喂XSX好的电视03/21 19:45
9F:→ srx080578: 那才是好电视 分数什麽的看看就好03/21 19:46
规格厨就是都拿分数和LOGO信仰当圭臬在拜
10F:推 jason840226: 评分输归输,但其他的玩游戏就是不完整啊03/21 19:46
他们不知道什麽叫体验,只知道分数很重要 ※ 编辑: shankstrf (218.173.40.92 台湾), 03/21/2022 19:49:22
11F:推 srx080578: 要看评分 那不如直接上三星跟LG最顶的机种就好了03/21 19:49
一开始挑电视我也都是把Rtings分数当标准,可是到後来你会发现那真的只是一个参考标 准 ※ 编辑: shankstrf (218.173.40.92 台湾), 03/21/2022 19:55:48
12F:推 zwe: 不过我以前真的不知道Nano91也可以DV+120全开 XD 03/21 19:53
13F:→ zwe: 虽然ips面板有点疑虑不过至少下次要换可以列入参考03/21 19:54
是只有2021年的才可以,连同86也可以 且2021年的峰值亮度还有到1000nits,还有加入OLED才有的20W低音喇叭 ※ 编辑: shankstrf (218.173.40.92 台湾), 03/21/2022 19:57:24
14F:推 zwe: 打游戏确实是LG最好 没啥问题阿 看片为主要诉求就不一定要LG 03/21 20:12
确实
15F:推 RickyRubio09: z770kt不好吗QQ 正想入手03/21 20:53
不是不好,而是有C1 OLED能选,怎麽会选这台 然後还把这台讲的比C1还厉害.... ※ 编辑: shankstrf (110.26.36.117 台湾), 03/21/2022 21:43:15
16F:推 Tsukasayeo: LG可惜的是没DTS Passthrough跟Android 03/21 21:47
这部分是真的可惜了
17F:推 srx080578: Z770 我记得QLED本质上算是LCD 差一万不如选C1的OLED 03/21 22:03
是啊
18F:推 RickyRubio09: 我是看65寸的,C1还是比Z770贵25k以上耶 03/21 23:04
去找一般电器行啦,不要看电商
19F:推 ilp345: 好奇DV4k120HZ玩游戏是实用的吗?电脑3080开2k144习惯,对03/22 00:28
20F:→ ilp345: 客厅的XSX没什麽期待,游戏跑DV4k120应该也都是低特效吧? 03/22 00:28
我自己用CX那效果是满惊艳的,毕竟OLED本身看起来就比较立体 https://i.imgur.com/D26u1Uq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cpWtDDi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NH3FeGw.jpg
21F:推 zwe: 如果有预算问题 65nano91可以去卖场看看阿 跟770差不多价钱03/22 00:30
真的
22F:推 Zct: 跟R大一样困扰,不知该怎麽选03/22 00:35
23F:→ s213092921: nano 91的峰值亮度对比度色域都输,实在很难支持03/22 01:40
其实你直接说你就讨厌韩厂就好,不用扯那麽多 啊对了,对岸某知名电视评测用Sony玩DV游戏延迟高达150ms
24F:推 zwe: 没办法接受Nano91就是捏爆上C1 不然就是退而求有4k120的就好 03/22 01:43
25F:→ zwe: 如果只要4K120 那选择就一大堆了阿03/22 01:45
楼上那个也不会捏爆上C1,纯粹无脑黑韩厂
26F:嘘 jason840226: 嘘s21,在Xbox 板,对一个分区背光会跟其他功能冲突的03/22 02:13
27F:→ jason840226: 产品还拿峰值亮度来说嘴实在很可笑 03/22 02:13
就只是一个2022年了还在当hTC粉的无脑黑韩厂的云使用者
28F:→ i386: 一直拿rting的测试分数来护航真好笑,rtings是用4k120hz+DV 03/22 03:05
29F:→ i386: 的条件来测试的吗?如果电视不拿来打电动只看串流还能说Son03/22 03:05
30F:→ i386: y比较好,但接XSX打电动Sony电视就是烂03/22 03:05
有一些规格厨很喜欢拿数字来说嘴 说这个没差、那个没差,这台分数最高最好 说到底,他们不是家机玩家,不懂家机玩家真正要的是什麽
31F:推 episode666: 还好这边国际哥不会来,不然就更精彩了03/22 08:08
他为了推松下,真的无所不用其极...
32F:推 Clavius: 阿就要符合Xbox需求啊不符合能有什麽用。03/22 09:12
对啊
33F:推 chick1227: 国际哥XD03/22 11:20
34F:→ jayemshow: 帮 i386 补一句, 接 PS5 打电动 SONY 电视还是烂 XDDD03/22 11:30
想当初就是为了PS5才换电视的,想不到玩最多的竟是XSX
35F:推 Catlaco: 某人跳针跳不停 真是好笑耶03/22 12:51
36F:推 crono0: 目前是国际牌HX900玩XSX跟PS5 当时买27k还OK 有DV游戏模式03/22 12:54
HX900有DV游戏模式??!
37F:→ crono0: 就是只有ALLM 没VRR 真的单玩游戏我下一台应该也是LG C103/22 12:55
38F:→ crono0: 说错 换LG的OLED 或是看当代的国际牌 三星跟SONY反而不在 03/22 12:57
39F:→ crono0: 优先考虑名单内 三星太浓艳 SONY则是都要先观望一下03/22 12:57
40F:推 zwe: 国际哥都推980阿 XD 不过980确实也是不错啦03/22 13:26
他之前还说过Nano91比Q70A烂这种鸟话
41F:推 a555444: 我买2021的 Nano91 很赞 不後悔03/22 13:32
其实很多人实际去看过後才发现Nano91没网路上那麽差 甚至超过预期
42F:→ crono0: 980缺点是尺寸吧 没有相较於主流的55 65寸 03/22 13:51
这倒是真的,JX980只有75很可惜,有65应该会卖更好
43F:→ crono0: NANO91 刚看LG虾皮商店 55寸折玩38304 可惜没92券03/22 13:52
44F:→ crono0: https://imgur.com/a/KVnPXHL 这价钱似乎还OK03/22 13:57
很便宜耶
45F:推 jrico: 拜托直上C1吧,65寸目前也不到七万。03/22 16:33
想当初我55CX还买八万出头.... ※ 编辑: shankstrf (218.173.40.92 台湾), 03/22/2022 17:48:21
46F:→ crono0: HX900的DV游戏模式算是藏比较深 要在DV模式下再去设定切换03/22 18:16
47F:→ crono0: 游戏模式 如果有打开ALLM则会自己打开 该选项就会变灰 03/22 18:17
48F:→ crono0: 不向其他影像模式有单独的设定03/22 18:18
49F:→ crono0: 然後跟原本DV模式比较 输入延迟有明显变低 03/22 18:19
50F:→ crono0: 所以我自己玩预设都是开一般DV让他自己进游戏模式 PS5跟NS 03/22 18:20
51F:→ crono0: 再手动切换一般游戏模式03/22 18:20
原来如此,但松下的很多设定好像都藏的很深 不过DV模式底下还有游戏模式真的很方便 不然看对岸知名评测SONY没有DV游戏模式去玩延迟竟然有150ms ※ 编辑: shankstrf (218.173.40.92 台湾), 03/22/2022 20:24:47
52F:推 iceranger: 150ms,让单机游戏升级成线上体验03/22 20:43
53F:→ crono0: SONY切产品线方式很诡异 可能高阶没A功能可是降一级就有 03/22 20:58
54F:→ crono0: 跟一般想的高阶功能应该比较完整不同03/22 20:59
55F:推 streit: 你终究要买LG电视的,那为什麽不一开始就买?03/23 08:10
56F:推 L4MaUUos72: 不好意思借问 有人知道2021的C1要怎麽关掉HDR10+吗 03/23 14:00
57F:→ L4MaUUos72: 玩游戏被强制开启 但太黑了 很多场景看不到东西QQ03/23 14:00
58F:推 episode666: 去cbox设定里面关 03/23 18:48
59F:推 L4MaUUos72: 设定的勾勾取消吗? 03/23 23:19
60F:推 episode666: 对啊,不过关掉HDR我觉得应该会更暗03/24 09:28
61F:推 L4MaUUos72: 好 我试试 更暗的话 只好再打开XD03/24 12:56
你试试看调高这个微调暗区 https://i.imgur.com/MWUXOgt.jpg
62F:推 episode666: 我玩时候都去游戏里面给他调到亮爆,太亮的场景再调低03/24 15:57
63F:→ episode666: 玩游戏干嘛虐待自己的眼睛03/24 15:57
※ 编辑: shankstrf (218.173.2.168 台湾), 03/24/2022 19:57:45
64F:推 L4MaUUos72: 谢谢S大 我找好久才发现我这台的微调暗区在游戏模式 03/25 12:38
65F:→ L4MaUUos72: 的面板内XD 03/25 12:38
66F:推 L4MaUUos72: 谢谢E大 本来玩刺客系列 刚进游戏 都会问左右图案的亮 03/25 12:40
67F:→ L4MaUUos72: 度选项 结果维京没有跳出 後来艾尔登也没有 找了好久 03/25 12:40
68F:→ L4MaUUos72: 才发现有曝光能调整 03/25 12:40
69F:推 RickyRubio09: 原本考虑z770,後来还是决定nano91,到货後再来分享 03/26 08:54
70F:→ crono0: NANO91 25号时候虾皮官方商店加上折价券压到37K出头 03/26 19:11
71F:→ crono0: 应该近期应该都会有不少类似折价可以等看看 03/26 19:12
72F:推 Playonenight: 笑死 这个年代真的还有HTC粉喔 04/13 09:2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e-shop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