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ited1013 (wait)
看板XBOX
標題[閒聊] 新的GTA V 幀數測試
時間Mon Mar 21 10:29:18 2022
https://youtu.be/0aT-AwW5nKw
複雜或爆炸場景平均比友機少8~10幾幀,是R星優化問題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59.18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XBOX/M.1647829760.A.938.html
1F:推 moswu: 而且對面還免費,輸慘了 03/21 10:36
2F:推 wordy: 要島了 03/21 10:50
3F:→ Keigo0415: 奇怪了 XSX硬體印象中比PS稍好一些 怎近幾個月的大作F 03/21 10:56
4F:→ Keigo0415: PS表現都稍遜於PS5 說日廠優化就算了 現在連R星都這樣 03/21 10:56
5F:→ alrex: 會不會是因為VRR關係?沒必要鎖在60幀 03/21 11:08
6F:→ rasputin: DF的測試是兩台各自有會掉張但另一台不會掉的場景 03/21 11:21
7F:→ SetaNoriyasu: DF也指出很難測,因為遊戲中人、交通、氣候、日夜都 03/21 12:04
8F:→ SetaNoriyasu: 是隨機的 03/21 12:04
9F:→ SetaNoriyasu: 另外進入遊戲時的載入速度有著較快SSD的PS5反而較慢 03/21 12:06
11F:→ berry383838: 3A大作比張數穩定度沒甚麼意義 因為一台有VRR一台沒 03/21 12:10
12F:→ berry383838: 實際上可能要看 XSX降到4X 的時候 畫質有沒有比PS5好 03/21 12:12
13F:推 srx080578: 撇開VRR 以硬體來講XSX的張數表現的確很奇怪 03/21 12:13
14F:→ hidexjapan: 硬要說的話,評側影片裡XSX的陰影品質是比較好啦 03/21 12:23
15F:→ hidexjapan: 但是很怪的是效能模式,有沒有開RT都是1440P+60FPS 03/21 12:23
16F:→ hidexjapan: 但是有沒有開rt,植物的影子差異超大 03/21 12:24
17F:推 allo763: 解析度問題啊 多款遊戲PS5幀數較穩但解析度都較低 廠商就 03/21 12:24
18F:→ allo763: 覺得XSX有VRR那就讓它畫面更好 03/21 12:24
19F:推 sportsyzm: 卡普空的合約,遊戲不能比PS5強 03/21 13:45
20F:推 xBox1Pro: 這冷飯畫質也滿沒誠意的 03/21 14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