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gag329 (ag)
看板XBOX
標題[問題] xbox喇叭設置求解?
時間Thu Mar 17 21:44:18 2022
https://i.imgur.com/eL97MIt.jpg
小弟目前是用羅技z623喇叭,想請問我xbox x 要如何接才能使用?如果我買杜比音效會
很有感嗎?求大神指點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3.118.4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XBOX/M.1647524660.A.6A5.html
1F:→ moswu: 這台沒辦法直接接xbox 03/17 21:48
2F:→ sisyphuszhan: z906會好點 03/17 21:50
3F:→ agag329: 因為我z906接電視,被小孩霸佔!我只能用電腦螢幕接623 03/17 22:07
4F:→ agag329: 使用…. 03/17 22:07
5F:→ agag329: 用hdmi音源分離器 有解嗎? 其實我主要想問 杜比音效 用 03/17 22:10
6F:→ agag329: 我這喇叭跟無線耳機哪個好!還是沒必要用杜比音效 03/17 22:10
7F:推 quire: 這組2.1沒有杜比音效解碼 只有thx的音效加強吧 03/18 02:59
8F:推 ish55667788: 我用兩隻HomePod 組無線Dolby atmos 03/18 05:35
9F:→ crono0: 如果只是暫時用 看電腦螢幕有沒有3.5輸出 03/18 08:31
10F:→ crono0: 但是底躁可能會很重 03/18 08:32
11F:推 dusty20695: 我是用音源分離器接音效卡+喇叭 03/18 08:38
13F:→ TETUO: 跟樓上同個牌子的分離器還不錯用! 03/18 09:40
14F:→ agag329: 看來我應該要選擇耳機了,我的喇叭沒支援杜比 03/18 10:14
15F:→ flipflap: 借問 有支援4k120hz的音源分離器嗎 看到的都只有4K60hz 03/18 14:23
16F:→ crono0: 淘寶有看到一款有支援回報可以上4K120的分離 03/18 14:40
17F:→ crono0: 但是XSX上似乎不能開VRR 有相容性問題 03/18 14:40
19F:→ SetaNoriyasu: 我用來解決三星Q950T聲霸+LG CX這搭配的問題 03/18 15:31
20F:→ flipflap: 感謝樓上,來研究研究 03/18 15:33
21F:推 moswu: NT$ 21000…. 03/18 18:28
22F:→ SetaNoriyasu: 因為splitter只是它一部份的功能,它其實是類似HDMI 03/18 19:37
23F:→ SetaNoriyasu: 瑞士刀的瘋狂器材 XD 最神奇的一項應該是能讓HDR10 03/18 19:38
24F:→ SetaNoriyasu: 顯示裝置播放LLDV影像 03/18 1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