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gag329 (ag)
看板XBOX
标题[问题] xbox喇叭设置求解?
时间Thu Mar 17 21:44:18 2022
https://i.imgur.com/eL97MIt.jpg
小弟目前是用罗技z623喇叭,想请问我xbox x 要如何接才能使用?如果我买杜比音效会
很有感吗?求大神指点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33.118.46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XBOX/M.1647524660.A.6A5.html
1F:→ moswu: 这台没办法直接接xbox 03/17 21:48
2F:→ sisyphuszhan: z906会好点 03/17 21:50
3F:→ agag329: 因为我z906接电视,被小孩霸占!我只能用电脑萤幕接623 03/17 22:07
4F:→ agag329: 使用…. 03/17 22:07
5F:→ agag329: 用hdmi音源分离器 有解吗? 其实我主要想问 杜比音效 用 03/17 22:10
6F:→ agag329: 我这喇叭跟无线耳机哪个好!还是没必要用杜比音效 03/17 22:10
7F:推 quire: 这组2.1没有杜比音效解码 只有thx的音效加强吧 03/18 02:59
8F:推 ish55667788: 我用两只HomePod 组无线Dolby atmos 03/18 05:35
9F:→ crono0: 如果只是暂时用 看电脑萤幕有没有3.5输出 03/18 08:31
10F:→ crono0: 但是底躁可能会很重 03/18 08:32
11F:推 dusty20695: 我是用音源分离器接音效卡+喇叭 03/18 08:38
13F:→ TETUO: 跟楼上同个牌子的分离器还不错用! 03/18 09:40
14F:→ agag329: 看来我应该要选择耳机了,我的喇叭没支援杜比 03/18 10:14
15F:→ flipflap: 借问 有支援4k120hz的音源分离器吗 看到的都只有4K60hz 03/18 14:23
16F:→ crono0: 淘宝有看到一款有支援回报可以上4K120的分离 03/18 14:40
17F:→ crono0: 但是XSX上似乎不能开VRR 有相容性问题 03/18 14:40
19F:→ SetaNoriyasu: 我用来解决三星Q950T声霸+LG CX这搭配的问题 03/18 15:31
20F:→ flipflap: 感谢楼上,来研究研究 03/18 15:33
21F:推 moswu: NT$ 21000…. 03/18 18:28
22F:→ SetaNoriyasu: 因为splitter只是它一部份的功能,它其实是类似HDMI 03/18 19:37
23F:→ SetaNoriyasu: 瑞士刀的疯狂器材 XD 最神奇的一项应该是能让HDR10 03/18 19:38
24F:→ SetaNoriyasu: 显示装置播放LLDV影像 03/18 1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