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lyhelm (老鷹 鴨霸 西米露)
看板XBOX
標題[問題] UI問題
時間Wed Mar 16 13:23:27 2022
因為有主機攜帶需求入手XBOX S
常常兩地使用
想問兩個UI問題
1. 「完全關機」只能去設定裡面執行嗎?不能設成手把按鈕捷徑?
2. 更換無線網路分享器每次都要輸入密碼?沒辦法記住密碼或是自動連線嗎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7.16.22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XBOX/M.1647408211.A.EB3.html
1F:推 f26724309: 1: 長按手把中央的圓形按鈕 可以喚出選單 03/16 13:27
2F:推 faang: 主機開關按住五秒左右也可以完全關機 03/16 13:38
3F:推 scent15: 2真的是有夠笨的設計呀 03/16 13:42
4F:→ holyhelm: 手把中央長按的關機應該算休眠? 03/16 13:47
5F:→ a85775931: 長按手把的關機,是看你設定什麼關機模式,但長按主機 03/16 14:15
6F:→ a85775931: 的話都會是完全關機 03/16 14:15
7F:推 xBox1Pro: 2真的很奇怪 連NS都能記錄了 03/16 15:31
8F:→ holyhelm: 1的話則是隔壁棚有做,而且後期的版本能自訂手把捷徑是 03/16 16:16
9F:→ holyhelm: 哪一種關機 03/16 16:16
10F:→ holyhelm: 2的話,隨便一台windows筆電都有的功能…怎麼微軟沒做= 03/16 16:18
11F:→ holyhelm: = 03/16 16:18
12F:→ feaze: 2有網友說可以兩台分享器設定成一樣名子、密碼,也許試試? 03/16 19:19
13F:→ holyhelm: 樓上,我正想這樣試XD 03/16 19:29
14F:→ htthgt: 不是認SSID的嗎 03/16 19:41
15F:推 srx080578: 應該是不行吧 03/16 20:53
16F:→ greenx: 2真的爛爆,麻煩死了 03/17 1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