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lyhelm (老鹰 鸭霸 西米露)
看板XBOX
标题[问题] UI问题
时间Wed Mar 16 13:23:27 2022
因为有主机携带需求入手XBOX S
常常两地使用
想问两个UI问题
1. 「完全关机」只能去设定里面执行吗?不能设成手把按钮捷径?
2. 更换无线网路分享器每次都要输入密码?没办法记住密码或是自动连线吗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7.16.22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XBOX/M.1647408211.A.EB3.html
1F:推 f26724309: 1: 长按手把中央的圆形按钮 可以唤出选单 03/16 13:27
2F:推 faang: 主机开关按住五秒左右也可以完全关机 03/16 13:38
3F:推 scent15: 2真的是有够笨的设计呀 03/16 13:42
4F:→ holyhelm: 手把中央长按的关机应该算休眠? 03/16 13:47
5F:→ a85775931: 长按手把的关机,是看你设定什麽关机模式,但长按主机 03/16 14:15
6F:→ a85775931: 的话都会是完全关机 03/16 14:15
7F:推 xBox1Pro: 2真的很奇怪 连NS都能记录了 03/16 15:31
8F:→ holyhelm: 1的话则是隔壁棚有做,而且後期的版本能自订手把捷径是 03/16 16:16
9F:→ holyhelm: 哪一种关机 03/16 16:16
10F:→ holyhelm: 2的话,随便一台windows笔电都有的功能…怎麽微软没做= 03/16 16:18
11F:→ holyhelm: = 03/16 16:18
12F:→ feaze: 2有网友说可以两台分享器设定成一样名子、密码,也许试试? 03/16 19:19
13F:→ holyhelm: 楼上,我正想这样试XD 03/16 19:29
14F:→ htthgt: 不是认SSID的吗 03/16 19:41
15F:推 srx080578: 应该是不行吧 03/16 20:53
16F:→ greenx: 2真的烂爆,麻烦死了 03/17 1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