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errots7031 (勒馬克)
看板XBOX
標題[問題] xsx進遊戲選單畫面後當掉..
時間Tue Mar 15 02:45:05 2022
請問各位大大
上個月入手一台xsx,目前遊戲都從xgp上下載來玩
不過碰過2次點遊戲後,到了遊戲主畫面就當掉跳回主機的首頁
再點遊戲也是一樣的地方一樣的狀況,但是重新啟動主機後就會正常...
目前有碰到這情況的遊戲是ori跟星際大戰 絕地:組織殞落,其他目前沒碰到...
請問這是主機有問題嗎?有人碰過嗎?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8.114.68.6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XBOX/M.1647283507.A.6A1.html
1F:→ Kust: 隨便猜有可能是QR的問題 03/15 08:21
2F:→ jayemshow: 檢查 QR 是不是積了太多遊戲... 03/15 08:28
3F:→ jayemshow: 建議 QR 都放個兩部遊戲就好 03/15 08:29
4F:推 YummyMcGee: 有關微軟的問題 一律建議重開機 03/15 08:41
5F:→ Shiaoching: 重新啟動有包含斷電嗎 03/15 09:23
6F:→ charmingpink: 退出遊戲重開就好不用重開機 03/15 09:52
7F:推 IwasHappy: 我昨天也當掉 03/15 10:41
8F:→ pierrots7031: QR只有1個也會發生..我遊戲退出重開還是一樣.. 03/15 12:00
9F:推 kysol: 看來很多人有這樣的問題...我也是 03/15 12:52
10F:推 sunlockfire: QR方便歸方便小bug不少…有問題遊戲重開或是主機重 03/15 13:53
11F:→ sunlockfire: 開大部分都會好@@ 03/15 13:53
12F:推 ElegantWolf: 有的遊戲 QR 的相容度不太好,那個遊戲就不要用QR 03/16 04:28
13F:推 aronchen10: 我玩阿卡漢騎士也是一樣常在發生 跳出去重開就好了 03/16 13:09
14F:推 gcar: 有可能是遊戲下載更新檔,有時我發生這種事第一時間會去確 03/16 21:38
15F:→ gcar: 認是否有遊戲在更新 03/16 2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