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errots7031 (勒马克)
看板XBOX
标题[问题] xsx进游戏选单画面後当掉..
时间Tue Mar 15 02:45:05 2022
请问各位大大
上个月入手一台xsx,目前游戏都从xgp上下载来玩
不过碰过2次点游戏後,到了游戏主画面就当掉跳回主机的首页
再点游戏也是一样的地方一样的状况,但是重新启动主机後就会正常...
目前有碰到这情况的游戏是ori跟星际大战 绝地:组织殒落,其他目前没碰到...
请问这是主机有问题吗?有人碰过吗?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58.114.68.6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XBOX/M.1647283507.A.6A1.html
1F:→ Kust: 随便猜有可能是QR的问题 03/15 08:21
2F:→ jayemshow: 检查 QR 是不是积了太多游戏... 03/15 08:28
3F:→ jayemshow: 建议 QR 都放个两部游戏就好 03/15 08:29
4F:推 YummyMcGee: 有关微软的问题 一律建议重开机 03/15 08:41
5F:→ Shiaoching: 重新启动有包含断电吗 03/15 09:23
6F:→ charmingpink: 退出游戏重开就好不用重开机 03/15 09:52
7F:推 IwasHappy: 我昨天也当掉 03/15 10:41
8F:→ pierrots7031: QR只有1个也会发生..我游戏退出重开还是一样.. 03/15 12:00
9F:推 kysol: 看来很多人有这样的问题...我也是 03/15 12:52
10F:推 sunlockfire: QR方便归方便小bug不少…有问题游戏重开或是主机重 03/15 13:53
11F:→ sunlockfire: 开大部分都会好@@ 03/15 13:53
12F:推 ElegantWolf: 有的游戏 QR 的相容度不太好,那个游戏就不要用QR 03/16 04:28
13F:推 aronchen10: 我玩阿卡汉骑士也是一样常在发生 跳出去重开就好了 03/16 13:09
14F:推 gcar: 有可能是游戏下载更新档,有时我发生这种事第一时间会去确 03/16 21:38
15F:→ gcar: 认是否有游戏在更新 03/16 2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