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ww26235673 (Lalala)
看板XBOX
標題[問題] 艾爾登法環怎麼一鍵上下馬?
時間Thu Mar 10 09:47:48 2022
先說聲抱歉,因為這問題好菜
但是上網都查不到
我知道左蘑菇頭壓一下可以下馬
那麼有沒有一鍵就能上馬的快速鍵呢?
目前我是設在跟藥水共用,但還要切換好麻煩
如果設在上下左右的道具欄,也是要按兩個鍵才能上馬
請問有沒有什麼可以快速一件上馬的設定法呢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5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19.3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XBOX/M.1646876875.A.B84.html
1F:推 AmadeGX: 沒有 03/10 10:02
2F:推 freezeblue: 沒有 03/10 10:15
3F:→ kokokko416: 馬的部分我建議你把它放在 按住Y+方向鍵 的快速使用 03/10 10:54
4F:→ kokokko416: 道具功能列,不要把它放在跟喝水那邊一樣,切換很煩 03/10 10:54
5F:→ henryyeh5566: 放口袋設定快捷也需要按兩鍵 03/10 10:54
6F:→ kokokko416: 哦,原來你內文有提到XD 只能說魂系列按鍵layout在 03/10 10:56
7F:→ kokokko416: 這代已經有改善,但很多實用的東西切換上還是有點彆 03/10 10:56
8F:→ kokokko416: 扭,除非像其他遊戲那樣設計成按住LB開輪盤,透過輪 03/10 10:56
9F:→ kokokko416: 盤去多工選擇 03/10 10:56
10F:→ supereva: 目前玩法環 都會期待路邊有山洞 看到山洞會興奮 03/10 11:06
11F:→ www26235673: 原來沒有,謝謝各位回覆 03/10 12:53
12F:→ horseorange: 最快的就裝備快捷 按y上下左右 03/10 13:14
13F:→ Metalcaptain: 英高遊戲介面有名的不親切 03/10 13:54
14F:推 rasputin: 昨天摸+Y快捷設置摸好久,想說是不是按太快錯過教學orz 03/10 14:04
15F:→ Kust: 按住+方向鍵不錯啦,其他三個可以放骨灰。除了騎馬的boss戰 03/10 15:18
16F:→ Kust: 外應該都夠用 03/10 15:18
17F:→ ITMazoku: 那四格綁死死的 一格馬 一格提燈 另外就靈藥跟骨灰 03/10 16:19
18F:推 faang: 現在問這種問題都會先自我審查一下 等下又有粉絲來說 03/10 16:27
19F:→ faang: 明明就有教學怎麼都不看 03/10 16:27
20F:推 horseorange: 他預設綁那個會掉錢的瞬移不知道綁幹麼的 03/10 18:08
21F:推 vin830: 讓你卡bug動不了的時候自殺用的,我就用過 03/10 18:24
22F:推 tomscott: 買精英手把會不會好一點 我沒玩這款 但手把可以自定義 03/10 18:36
23F:推 shindeiru: 我把Y跟RT互換好按很多 不過我是pc xbox不知道能不能 03/10 18:48
24F:→ shindeiru: 改 03/10 18:48
25F:推 Alcazer: 若不想影響原鍵程 花錢買菁英 再花錢買某個配件就可以了 03/11 01:39
26F:推 PorscheAG: 我是Y+上 已經很方便了啦-.- 03/11 07:03
27F:→ llibsman: 教學說左邊蘑菇頭按一下就會下馬 03/11 09:00
28F:推 jim8596: xbox也能改 我也是互動設RT 03/11 13:32
29F:推 cyp001: 系統預設就Y+上 很好用 03/11 16:05
30F:推 imgodd: 蹲下可直接下馬 03/12 04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