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ww26235673 (Lalala)
看板XBOX
标题[问题] 艾尔登法环怎麽一键上下马?
时间Thu Mar 10 09:47:48 2022
先说声抱歉,因为这问题好菜
但是上网都查不到
我知道左蘑菇头压一下可以下马
那麽有没有一键就能上马的快速键呢?
目前我是设在跟药水共用,但还要切换好麻烦
如果设在上下左右的道具栏,也是要按两个键才能上马
请问有没有什麽可以快速一件上马的设定法呢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5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0.19.3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XBOX/M.1646876875.A.B84.html
1F:推 AmadeGX: 没有 03/10 10:02
2F:推 freezeblue: 没有 03/10 10:15
3F:→ kokokko416: 马的部分我建议你把它放在 按住Y+方向键 的快速使用 03/10 10:54
4F:→ kokokko416: 道具功能列,不要把它放在跟喝水那边一样,切换很烦 03/10 10:54
5F:→ henryyeh5566: 放口袋设定快捷也需要按两键 03/10 10:54
6F:→ kokokko416: 哦,原来你内文有提到XD 只能说魂系列按键layout在 03/10 10:56
7F:→ kokokko416: 这代已经有改善,但很多实用的东西切换上还是有点别 03/10 10:56
8F:→ kokokko416: 扭,除非像其他游戏那样设计成按住LB开轮盘,透过轮 03/10 10:56
9F:→ kokokko416: 盘去多工选择 03/10 10:56
10F:→ supereva: 目前玩法环 都会期待路边有山洞 看到山洞会兴奋 03/10 11:06
11F:→ www26235673: 原来没有,谢谢各位回覆 03/10 12:53
12F:→ horseorange: 最快的就装备快捷 按y上下左右 03/10 13:14
13F:→ Metalcaptain: 英高游戏介面有名的不亲切 03/10 13:54
14F:推 rasputin: 昨天摸+Y快捷设置摸好久,想说是不是按太快错过教学orz 03/10 14:04
15F:→ Kust: 按住+方向键不错啦,其他三个可以放骨灰。除了骑马的boss战 03/10 15:18
16F:→ Kust: 外应该都够用 03/10 15:18
17F:→ ITMazoku: 那四格绑死死的 一格马 一格提灯 另外就灵药跟骨灰 03/10 16:19
18F:推 faang: 现在问这种问题都会先自我审查一下 等下又有粉丝来说 03/10 16:27
19F:→ faang: 明明就有教学怎麽都不看 03/10 16:27
20F:推 horseorange: 他预设绑那个会掉钱的瞬移不知道绑干麽的 03/10 18:08
21F:推 vin830: 让你卡bug动不了的时候自杀用的,我就用过 03/10 18:24
22F:推 tomscott: 买精英手把会不会好一点 我没玩这款 但手把可以自定义 03/10 18:36
23F:推 shindeiru: 我把Y跟RT互换好按很多 不过我是pc xbox不知道能不能 03/10 18:48
24F:→ shindeiru: 改 03/10 18:48
25F:推 Alcazer: 若不想影响原键程 花钱买菁英 再花钱买某个配件就可以了 03/11 01:39
26F:推 PorscheAG: 我是Y+上 已经很方便了啦-.- 03/11 07:03
27F:→ llibsman: 教学说左边蘑菇头按一下就会下马 03/11 09:00
28F:推 jim8596: xbox也能改 我也是互动设RT 03/11 13:32
29F:推 cyp001: 系统预设就Y+上 很好用 03/11 16:05
30F:推 imgodd: 蹲下可直接下马 03/12 04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