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n9480412 (ilinker)
看板XBOX
標題Fw: [情報] GTA5次世代版本開放預購,且無免費升級
時間Wed Mar 9 00:23:45 2022
※ [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#1Y9uA0Tb ]
作者: hn9480412 (ilinker) 看板: C_Chat
標題: [情報] GTA5次世代版本開放預購,且無免費升級
時間: Wed Mar 9 00:21:17 2022
https://tinyurl.com/2p8p9a5k
3/8開放預購和預載,3/15發售。PS5/XSX(XSS)版本是另外獨立的版本,無法從舊有平台
免費升級。實體板會在4月發售
PS5數位板在發行的首三個月75%的折扣(約9.99美元),Xbox的則是50%的折扣(約19.99美
元)
GTA Online會另外發行獨立版本,PS5為發行首三個月免費(之後售價為19.99美元)。Xbox
為發售後首三個月9.99美元(之後售價為19.99美元)
如果購買GTA5本體就會包含GTA Online
單機和GTA Online的進度可以轉移到次世代,但只能在同一個平台轉移(PS4→PS5、
Xbox One→Xbox Series X/S)。即日起可以在遊戲選單內將進度上傳至RGSC。上傳後會保
留90天在RGSC上面
轉移的資料包括任何角色、GTA 遊戲幣、進度、統計資料、載具、房地產、武器、衣物
及玩家製作的差事。
--
推
roy1123:聽說把住址打出來會變米字號呢 我住***************** 02/18 13:54
→ hopeofplenty:測試一下 ********************** 02/18 14:17
→ tddrean:*****************真的耶 02/18 14:25
→ Kovan:***********怎麼打不出地址! 02/18 14:28
→ jimmy00102:台中市西屯區四川東街33號 02/18 14:50
→ jimmy00102:幹!!!! 02/18 14:5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1.53.5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_Chat/M.1646756480.A.765.html
※ hn9480412:轉錄至看板 PlayStation 03/09 00:21
※ 編輯: hn9480412 (111.251.53.53 臺灣), 03/09/2022 00:22:37
※ 編輯: hn9480412 (111.251.53.53 臺灣), 03/09/2022 00:23:54
1F:推 iceranger: 你各位都是死忠的 03/09 00:39
2F:推 goodday5566: 我OK你先買 03/09 01:00
3F:→ IRPT001: 我360版就沒one+了~~ 03/09 03:40
4F:推 treelife: 還沒有免費升級,r 星也太爛了吧 03/09 06:40
5F:推 GelionLin: PS3全破 PS4照買 後來PC升級又買了..XSX就跳過吧. 但 03/09 08:04
6F:→ GelionLin: 還是非常推薦沒有接觸過GTAV的玩家入手 03/09 08:04
7F:推 FreeCharm: 坐等game pass上架 03/09 08:53
8F:推 sunlockfire: 再戰10年 03/09 09:10
9F:→ jayemshow: PS3 玩過 昨天買了 XSX 版 03/09 09:20
10F:推 blueandblack: GTA5真神作,但可以不要冷飯一直炒一直炒一直炒嗎 03/09 09:59
11F:→ jayemshow: 問一下 連線版人多嗎 ? 03/09 10:29
12F:推 KTFGU: 畫質會差很多嗎@@? 03/09 10:39
13F:→ YummyMcGee: yt看過 覺得還是差PC一點(顯卡夠好的前提之下) 03/09 11:00
14F:推 snake570: 現在還沒有正式的畫面吧?只有之前沒什麼差異的宣傳片 03/09 12:04
15F:推 jin062900: 一款遊戲賣三個世代真的扯 03/09 12:29
16F:推 TaipeiKindom: bio4表示: 03/09 12:30
17F:→ Keigo0415: 吃相太難看 還完全沒追加內容 03/09 12:31
18F:推 xBox1Pro: 又不是沒遊戲玩,一堆可以玩根本不想買吃相難看的冷飯 03/09 13:22
19F:推 FringedFilly: 冷飯重炒 才不花錢買 03/09 13:41
20F:推 AmadeGX: 我寧願再買一份艾爾登法環 03/09 13:43
21F:推 Schnell: 玩過兩個版本了 再冷飯真的沒興趣 03/09 13:45
22F:推 freaky2586: 不公平的是XSX|S特價50%,PS5卻是75%+限時免費領GTA O 03/09 14:26
23F:→ freaky2586: nline 03/09 14:26
24F:→ taohua: 我也是買360版的 03/09 14:27
25F:推 TETUO: R星宣布GTA5有PS5跟X/S版是在Sony場子,兩者有談好合作, 03/09 14:34
26F:→ TETUO: 不知道花費多少XD 03/09 14:34
27F:→ TETUO: 個人覺得效益蠻普通的,畢竟是三朝元老 03/09 14:34
28F:推 YummyMcGee: 我寧願買10/10 才怪 03/09 14:58
29F:→ hidexjapan: sony有給錢,這也很正常,360時代xbox也都限時獨佔 03/09 15:28
30F:→ hidexjapan: COD DLC,這就正常商業競爭了 03/09 15:29
31F:推 js0431: 也沒有不公平 大概索有付錢或是索買GTA5的人很多 03/09 15:29
32F:推 nuclearbomb: 之前沒玩過,正好可以買了... 03/09 15:48
33F:推 yuugen2: 沒 60fps很不想玩下去 回不去 03/09 15:49
34F:→ blairkimi: 太盪生了 賺爛 03/09 16:12
35F:推 xBox1Pro: 這種古遊戲能有什麼體驗 03/09 17:57
36F:推 chivalryx: 這飯炒到快糊掉了 太狠 03/09 18:24
37F:推 episode666: 微軟:又是限時獨佔,看來只能把R星買回來了 03/09 18:36
38F:推 JIKUAI: 等進了xgp再叫我 03/09 21:18
39F:→ zingy: 如果COD也玩Xbox的三個月限時免費,Sony的感覺如何? 03/10 01:00
40F:推 TCdogmeat: 等比較影片出來再買 03/10 07:10
41F:推 SHR4587: 吃相也太難看 03/10 07:11
42F:推 SHR4587: 我就好奇這版本跟PC版到底能差多少 03/10 07:13
43F:推 a902392001: 所以之前pc說免費升次世代是不是純網 03/10 09:27
44F:→ a902392001: 路謠傳啊 03/10 09:27
45F:→ SsuWeiYuan: 線上模式有在更啊平均半年一小更一年一個大更吧 03/10 11:36
46F:推 jeff830621: 你各位繼續買 就不用想gta6 03/10 12:10
47F:推 ULSHAN: 根本敲盤子 03/10 14:01
48F:推 JingYiGuo: 只適合沒玩過的人 03/14 2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