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n9480412 (ilinker)
看板XBOX
标题Fw: [情报] GTA5次世代版本开放预购,且无免费升级
时间Wed Mar 9 00:23:45 2022
※ [本文转录自 C_Chat 看板 #1Y9uA0Tb ]
作者: hn9480412 (ilinker) 看板: C_Chat
标题: [情报] GTA5次世代版本开放预购,且无免费升级
时间: Wed Mar 9 00:21:17 2022
https://tinyurl.com/2p8p9a5k
3/8开放预购和预载,3/15发售。PS5/XSX(XSS)版本是另外独立的版本,无法从旧有平台
免费升级。实体板会在4月发售
PS5数位板在发行的首三个月75%的折扣(约9.99美元),Xbox的则是50%的折扣(约19.99美
元)
GTA Online会另外发行独立版本,PS5为发行首三个月免费(之後售价为19.99美元)。Xbox
为发售後首三个月9.99美元(之後售价为19.99美元)
如果购买GTA5本体就会包含GTA Online
单机和GTA Online的进度可以转移到次世代,但只能在同一个平台转移(PS4→PS5、
Xbox One→Xbox Series X/S)。即日起可以在游戏选单内将进度上传至RGSC。上传後会保
留90天在RGSC上面
转移的资料包括任何角色、GTA 游戏币、进度、统计资料、载具、房地产、武器、衣物
及玩家制作的差事。
--
推
roy1123:听说把住址打出来会变米字号呢 我住***************** 02/18 13:54
→ hopeofplenty:测试一下 ********************** 02/18 14:17
→ tddrean:*****************真的耶 02/18 14:25
→ Kovan:***********怎麽打不出地址! 02/18 14:28
→ jimmy00102:台中市西屯区四川东街33号 02/18 14:50
→ jimmy00102:干!!!! 02/18 14:51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51.53.5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_Chat/M.1646756480.A.765.html
※ hn9480412:转录至看板 PlayStation 03/09 00:21
※ 编辑: hn9480412 (111.251.53.53 台湾), 03/09/2022 00:22:37
※ 编辑: hn9480412 (111.251.53.53 台湾), 03/09/2022 00:23:54
1F:推 iceranger: 你各位都是死忠的 03/09 00:39
2F:推 goodday5566: 我OK你先买 03/09 01:00
3F:→ IRPT001: 我360版就没one+了~~ 03/09 03:40
4F:推 treelife: 还没有免费升级,r 星也太烂了吧 03/09 06:40
5F:推 GelionLin: PS3全破 PS4照买 後来PC升级又买了..XSX就跳过吧. 但 03/09 08:04
6F:→ GelionLin: 还是非常推荐没有接触过GTAV的玩家入手 03/09 08:04
7F:推 FreeCharm: 坐等game pass上架 03/09 08:53
8F:推 sunlockfire: 再战10年 03/09 09:10
9F:→ jayemshow: PS3 玩过 昨天买了 XSX 版 03/09 09:20
10F:推 blueandblack: GTA5真神作,但可以不要冷饭一直炒一直炒一直炒吗 03/09 09:59
11F:→ jayemshow: 问一下 连线版人多吗 ? 03/09 10:29
12F:推 KTFGU: 画质会差很多吗@@? 03/09 10:39
13F:→ YummyMcGee: yt看过 觉得还是差PC一点(显卡够好的前提之下) 03/09 11:00
14F:推 snake570: 现在还没有正式的画面吧?只有之前没什麽差异的宣传片 03/09 12:04
15F:推 jin062900: 一款游戏卖三个世代真的扯 03/09 12:29
16F:推 TaipeiKindom: bio4表示: 03/09 12:30
17F:→ Keigo0415: 吃相太难看 还完全没追加内容 03/09 12:31
18F:推 xBox1Pro: 又不是没游戏玩,一堆可以玩根本不想买吃相难看的冷饭 03/09 13:22
19F:推 FringedFilly: 冷饭重炒 才不花钱买 03/09 13:41
20F:推 AmadeGX: 我宁愿再买一份艾尔登法环 03/09 13:43
21F:推 Schnell: 玩过两个版本了 再冷饭真的没兴趣 03/09 13:45
22F:推 freaky2586: 不公平的是XSX|S特价50%,PS5却是75%+限时免费领GTA O 03/09 14:26
23F:→ freaky2586: nline 03/09 14:26
24F:→ taohua: 我也是买360版的 03/09 14:27
25F:推 TETUO: R星宣布GTA5有PS5跟X/S版是在Sony场子,两者有谈好合作, 03/09 14:34
26F:→ TETUO: 不知道花费多少XD 03/09 14:34
27F:→ TETUO: 个人觉得效益蛮普通的,毕竟是三朝元老 03/09 14:34
28F:推 YummyMcGee: 我宁愿买10/10 才怪 03/09 14:58
29F:→ hidexjapan: sony有给钱,这也很正常,360时代xbox也都限时独占 03/09 15:28
30F:→ hidexjapan: COD DLC,这就正常商业竞争了 03/09 15:29
31F:推 js0431: 也没有不公平 大概索有付钱或是索买GTA5的人很多 03/09 15:29
32F:推 nuclearbomb: 之前没玩过,正好可以买了... 03/09 15:48
33F:推 yuugen2: 没 60fps很不想玩下去 回不去 03/09 15:49
34F:→ blairkimi: 太荡生了 赚烂 03/09 16:12
35F:推 xBox1Pro: 这种古游戏能有什麽体验 03/09 17:57
36F:推 chivalryx: 这饭炒到快糊掉了 太狠 03/09 18:24
37F:推 episode666: 微软:又是限时独占,看来只能把R星买回来了 03/09 18:36
38F:推 JIKUAI: 等进了xgp再叫我 03/09 21:18
39F:→ zingy: 如果COD也玩Xbox的三个月限时免费,Sony的感觉如何? 03/10 01:00
40F:推 TCdogmeat: 等比较影片出来再买 03/10 07:10
41F:推 SHR4587: 吃相也太难看 03/10 07:11
42F:推 SHR4587: 我就好奇这版本跟PC版到底能差多少 03/10 07:13
43F:推 a902392001: 所以之前pc说免费升次世代是不是纯网 03/10 09:27
44F:→ a902392001: 路谣传啊 03/10 09:27
45F:→ SsuWeiYuan: 线上模式有在更啊平均半年一小更一年一个大更吧 03/10 11:36
46F:推 jeff830621: 你各位继续买 就不用想gta6 03/10 12:10
47F:推 ULSHAN: 根本敲盘子 03/10 14:01
48F:推 JingYiGuo: 只适合没玩过的人 03/14 2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