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gattiDivo (布加迪)
看板XBOX
標題[情報] XBOX SX宜蘭現貨
時間Tue Mar 8 19:45:40 2022
宜蘭某電玩店 主機加xgpu3個月*4 21k
因為小弟之前到處去預購不過有幸在網購平台買到
如果有人有需要可以站內信我
如果老闆等太久可能就順延下一個預購的人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189.16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XBOX/M.1646739942.A.685.html
1F:推 alexchen1003: 爆地點>< 03/08 20:07
2F:推 horseorange: 好人推 03/08 20:08
3F:→ BugattiDivo: 來信者有點多 找一個能夠馬上交易的 03/08 20:34
4F:推 eric6568: 現在上雪隧來得及嗎?XD 03/08 20:40
5F:→ BugattiDivo: 今天打烊前都來得及 不過應該有些比較積極的來信者 03/08 20:42
6F:→ BugattiDivo: 可能會帶走哈哈 03/08 20:42
7F:→ BugattiDivo: 有人比較快回信所以優先給他預購證明 03/08 20:49
8F:→ BugattiDivo: 其他人就不好意思了 03/08 20:49
9F:→ BugattiDivo: 我就不一一回信了 感謝各位 03/08 20:50
10F:→ reall860523: 我猜是香港那間,聽朋友說最近還變大間== 03/08 21:20
12F:→ HaoSiaoMao: 先領走ㄌ 感謝原po 03/08 21:21
13F:→ BugattiDivo: OK 玩得開心~ 03/08 21:22
14F:推 sunlockfire: 欸不是,我才從台中剛上交流道(大誤 03/08 21:25
15F:推 magicwater: 這個價格不是蝦皮就有了嗎 03/08 21:30
16F:推 TETUO: 等一下XSX主機+4張3個月XGPU就要21K?如果是2月降價前進貨 03/08 21:34
17F:→ TETUO: 價格還行@@ 03/08 21:34
18F:推 ciplu: 巴哈抽獎不到19,不過抽不到 哈哈 03/08 21:40
19F:推 helba: 香港那間怎麼樣啊?我都只去連鎖的 03/08 21:56
20F:→ reall860523: 就裝潢以NS為主,沒什麼 03/08 22:09
21F:推 DKnex: 15380+299*12 我這也算原價對吧? 03/08 22:37
22F:→ zeold: XBOX遊戲片太難賣了,一片賣800可能還是沒人買,看到不用綁 03/08 23:08
23F:→ zeold: 遊戲片,容易被吸引吧。 03/08 23:08
24F:推 eric6568: 推樓主,我上雪隧是玩笑話啦XD 恭喜買到的玩家~ 03/08 23:24
25F:→ eric6568: 遊戲片折價太嚴重又難賣,所以每次只要有雙主機組合出 03/08 23:26
26F:→ eric6568: 現,多數都是雙主機先賣完qq 03/08 23:26
27F:推 YummyMcGee: 雙主機真的好賣 今天到貨明天就賣掉了 03/09 00:03
28F:推 pandadna: 雙主機pc家都不補貨,還有哪裡可以買呢? 03/09 09:57
29F:推 huan0326: 是港X嗎哈哈 03/09 1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