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gattiDivo (布加迪)
看板XBOX
标题[情报] XBOX SX宜兰现货
时间Tue Mar 8 19:45:40 2022
宜兰某电玩店 主机加xgpu3个月*4 21k
因为小弟之前到处去预购不过有幸在网购平台买到
如果有人有需要可以站内信我
如果老板等太久可能就顺延下一个预购的人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29.189.166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XBOX/M.1646739942.A.685.html
1F:推 alexchen1003: 爆地点>< 03/08 20:07
2F:推 horseorange: 好人推 03/08 20:08
3F:→ BugattiDivo: 来信者有点多 找一个能够马上交易的 03/08 20:34
4F:推 eric6568: 现在上雪隧来得及吗?XD 03/08 20:40
5F:→ BugattiDivo: 今天打烊前都来得及 不过应该有些比较积极的来信者 03/08 20:42
6F:→ BugattiDivo: 可能会带走哈哈 03/08 20:42
7F:→ BugattiDivo: 有人比较快回信所以优先给他预购证明 03/08 20:49
8F:→ BugattiDivo: 其他人就不好意思了 03/08 20:49
9F:→ BugattiDivo: 我就不一一回信了 感谢各位 03/08 20:50
10F:→ reall860523: 我猜是香港那间,听朋友说最近还变大间== 03/08 21:20
12F:→ HaoSiaoMao: 先领走ㄌ 感谢原po 03/08 21:21
13F:→ BugattiDivo: OK 玩得开心~ 03/08 21:22
14F:推 sunlockfire: 欸不是,我才从台中刚上交流道(大误 03/08 21:25
15F:推 magicwater: 这个价格不是虾皮就有了吗 03/08 21:30
16F:推 TETUO: 等一下XSX主机+4张3个月XGPU就要21K?如果是2月降价前进货 03/08 21:34
17F:→ TETUO: 价格还行@@ 03/08 21:34
18F:推 ciplu: 巴哈抽奖不到19,不过抽不到 哈哈 03/08 21:40
19F:推 helba: 香港那间怎麽样啊?我都只去连锁的 03/08 21:56
20F:→ reall860523: 就装潢以NS为主,没什麽 03/08 22:09
21F:推 DKnex: 15380+299*12 我这也算原价对吧? 03/08 22:37
22F:→ zeold: XBOX游戏片太难卖了,一片卖800可能还是没人买,看到不用绑 03/08 23:08
23F:→ zeold: 游戏片,容易被吸引吧。 03/08 23:08
24F:推 eric6568: 推楼主,我上雪隧是玩笑话啦XD 恭喜买到的玩家~ 03/08 23:24
25F:→ eric6568: 游戏片折价太严重又难卖,所以每次只要有双主机组合出 03/08 23:26
26F:→ eric6568: 现,多数都是双主机先卖完qq 03/08 23:26
27F:推 YummyMcGee: 双主机真的好卖 今天到货明天就卖掉了 03/09 00:03
28F:推 pandadna: 双主机pc家都不补货,还有哪里可以买呢? 03/09 09:57
29F:推 huan0326: 是港X吗哈哈 03/09 1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