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BOX 板


LINE

哭啊~~~ 玩了好幾天 解了很多冒險 從遊客開始系統提醒太簡單(您贏的似乎很輕鬆,要不要提升難度??) 一直現在升到一般難度 越野、泥地、街頭都還可以順跑 結果冒險最後一關GOLIATH環墨公路賽 直接被AI巴臉Orz... 完全掌握不到高速過彎的點... 太快->失控飛出彎道 急減速->失控打滑撞牆+180迴旋 減速到剛好->被ai超車完之後完全追不到 有沒有推薦哪一台車適合新手練公路賽的 高速過彎好難= = ai根本作弊吧...高速過彎都不會打滑的 話說 不用剎車減速的話...是不是要練習降檔減速比較好@@?? 看好多影片都是用降檔減速過彎 更之前的公路賽是用自動轉向作弊過的QQ 我就爛= = --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堅硬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他讓我們結一段孽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個按摩棒 放在你必經的情趣店旁 櫥窗裡嗡嗡地震了個響 聲聲都是我熾熱的欲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震動的馬達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漸漸趨緩的聲響 朋友啊 那不是靜音的手機 是我用盡的電力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1.124.13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XBOX/M.1646562571.A.48C.html ※ 編輯: sunlockfire (49.217.73.15 臺灣), 03/06/2022 18:37:09
1F:推 gogolct: 是用四驅的車嗎 03/06 19:13
2F:推 dusty20695: 公路賽事個人覺得算是最容易的了 把路線提示全開練習 03/06 19:15
3F:→ dusty20695: 減速時機呢? 03/06 19:15
4F:→ oldk13: 哥利亞本來就很硬,沒有降檔煞車這回事,煞車降檔是配合轉 03/06 19:19
5F:→ oldk13: 速,3檔6000轉你硬降也只是去紅線 03/06 19:19
6F:推 horseorange: 公路賽是最簡單的 然後車你先去調教找別人五顆星的 03/06 19:27
7F:→ horseorange: 你就會發現調過的好開很多 03/06 19:28
8F:→ sunlockfire: 原來如此,感謝各位的建議! 03/06 20:04
9F:推 f16leon: 高速直接降檔會直接打滑去賽道外 03/06 20:15
10F:推 ULSHAN: 開場的幾個彎要卡好卡滿、不然一路就難追了 03/06 20:26
11F:推 VICGecko: 降檔沒有abs 容易打滑 03/06 21:20
12F:推 yaf: AI在前面的話 可以把他當煞車撞過去 03/06 22:56
13F:→ yaf: 用熱門四驅調教+ABS+循跡+穩定 3個全開 就不太會失控了 03/06 23:00
14F:→ Akabane: 你有開耗損嗎? 03/06 23:54
15F:推 shakeM: 沒裝盤? 03/07 00:07
16F:→ sunlockfire: 損耗沒開@@… 03/07 00:15
17F:→ sunlockfire: 原來要開四驅車(筆記)我來找好的調教看看!萬分感 03/07 00:16
18F:→ sunlockfire: 謝 03/07 00:16
19F:→ sunlockfire: 什麼盤? 03/07 00:36
20F:推 twenty7: FH技術不好一開始就是要卡好卡滿 03/07 07:29
21F:推 iceranger: 一開始前面幾個彎道卡滿超到第一,然後一路卡到終點, 03/07 07:57
22F:→ iceranger: 彎道如果被超車就倒帶 03/07 07:57
23F:推 silver105: 轉角卡AI +倒帶到滿意為止 03/07 08:52
24F:推 streit: FH5我沒玩. 不過, AI難度還是可以調低, 不是嗎? 03/07 09:23
25F:→ streit: 自從被電腦狂虐之後, 已經拋棄自尊, 難度直接調最低... 03/07 09:24
26F:→ sunlockfire: 是沒錯啦,不過想說難度已經是「一般」了,應該不至 03/07 09:39
27F:→ sunlockfire: 於被虐這麼慘XD,昨天有照樓上幾位板友建議跑了一場 03/07 09:39
28F:→ sunlockfire: 從原本12名進步到第4,再慢慢練習囉 03/07 09:39
29F:推 xBox1Pro: FH因為可以倒帶 其實進步還蠻快的 03/07 09:46
30F:→ ChungLi5566: 過彎把AI當牆壁就可以不減速過去 03/07 09:46
31F:推 xBox1Pro: 跑起來相對省時間很多 03/07 09:49
32F:推 ewa43: 環島看車輛等級 S2以上被AI電正常 03/07 10:05
33F:推 xBox1Pro: FH雖然比較休閒,但也是符合基本開車觀念,高速急剎車 03/07 10:36
34F:→ xBox1Pro: 絕對會噴掉的 03/07 10:36
35F:→ xBox1Pro: 就是試試看提早放油門+適時煞車+卡ai,先用輔助線的顏 03/07 10:38
36F:→ xBox1Pro: 色判斷自己的煞車點,沒特別想法了話,先照著輔助線比 03/07 10:38
37F:→ xBox1Pro: 較穩 03/07 10:38
38F:推 taohua: 有些要大幅減速的灣 不要找建議路線 找更近更快的路線 可 03/07 10:38
39F:→ taohua: 以大幅度超車 旗子只要稍微擦到就算過了 03/07 10:38
40F:→ sunlockfire: 跟車輛等級也有關係喔?@@…難怪我用幾天前營運團隊 03/07 10:45
41F:→ sunlockfire: 送的布加迪超跑來比賽,結果對手也全部都超跑Orz… 03/07 10:45
42F:→ sunlockfire: 還比我快 03/07 10:45
43F:→ sunlockfire: 我目前是全程開輔助線,而且找了個五星999調教在跑 03/07 10:48
44F:→ sunlockfire: ,不過感覺我的轉彎還要加強很多,倒不如說我的開車 03/07 10:48
45F:→ sunlockfire: 習慣有待加強,有時候只是個微幅灣,或直線偶爾也會 03/07 10:48
46F:→ sunlockfire: 開到車子在飄或滑出去… 03/07 10:48
47F:→ sunlockfire: 旗子真的有擦到邊就行,這個判定真的滿寬鬆的XD,我 03/07 10:50
48F:→ sunlockfire: 有好幾次好像跑出賽道,隱隱約約稍微擦邊而已還是給 03/07 10:50
49F:→ sunlockfire: 過XD 03/07 10:50
50F:→ henryyeh5566: 記得關閉真實耗損,沒pit區AI也不會耗損根本玩不了 03/07 11:11
51F:→ ChungLi5566: 先用800分跑熟悉再上900以上 03/07 11:22
52F:→ ChungLi5566: 900以上速度快容錯率低 03/07 11:23
53F:→ mrping301: 反正就找四驅road調校 後驅後期再接觸 03/07 12:11
54F:推 lunkk: 我都玩簡單模式當冠軍 爽爽玩 03/07 14:25
55F:推 horseorange: 新手別玩X級的車 你跑a的先了解這遊戲怎麼過直角彎 03/07 17:55
56F:→ sunlockfire: 好的!感謝各位的建議,下班先來找一台爛一點的車XD 03/07 18:07
57F:推 zsyian: Bugatti 只適合觀賞用...纏鬥實在不行 03/07 20:22
58F:→ sunlockfire: 樓上Z大有推薦的車子嗎@@?聽說GTR R35好像不錯@@ 03/07 21:10
59F:→ sunlockfire: 會用布加迪就是因為看起來很帥XD(欸 03/07 21:10
60F:推 zsyian: 我用1984 Audi Sport Quattro 03/07 21:15
61F:→ zsyian: 我本身一直很喜歡用這台車,極速不快,但過彎速度很充沛 03/07 21:16
62F:→ zsyian: 甩尾過彎,配合降檔拉高轉速,通常都可以在出彎拉近不少 03/07 21:17
63F:→ zsyian: 近身纏鬥,需要細膩的油門和煞車控制,真的是樂趣滿點 03/07 21:18
64F:推 zsyian: 越野賽跑起來,拿個1x萬技術點是常有的事 03/07 21:20
65F:→ zsyian: 操控性也夠靈活,畢竟是拉力傳奇車 03/07 21:21
66F:推 i386: 要練就是A800這個等級先練,四驅GTR R35或是其他車改四驅 03/08 11:43
67F:→ i386: S1,S2的車速太快, 初期要練反而不好練. 03/08 11:43
68F:→ i386: GTR R35好像要降級改才會在A800的樣子 03/08 11:45
69F:推 c26535166: 最近送的那台gtr lm改一改換四驅提高加速跟起步也不錯 03/08 12:43
70F:→ c26535166: ,剛好可以壓在890幾分 03/08 12:43
71F:→ c26535166: 有試過用後驅保留原味,但起跑直接被放到後面追不回來 03/08 12:45
72F:→ c26535166: 蠻慘的,我難度是專家 03/08 12:45
73F:→ sunlockfire: 感謝Z大還有樓上各位的分享!再來找車慢慢練!XD 03/08 15:23
74F:→ sunlockfire: 昨天跑去跑了幾場特技火車賽,才發現自己很多過彎技 03/08 15:23
75F:→ sunlockfire: 巧、路徑選擇以及開車穩定度有待加強 03/08 15:2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