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BOX 板


LINE

哭啊~~~ 玩了好几天 解了很多冒险 从游客开始系统提醒太简单(您赢的似乎很轻松,要不要提升难度??) 一直现在升到一般难度 越野、泥地、街头都还可以顺跑 结果冒险最後一关GOLIATH环墨公路赛 直接被AI巴脸Orz... 完全掌握不到高速过弯的点... 太快->失控飞出弯道 急减速->失控打滑撞墙+180回旋 减速到刚好->被ai超车完之後完全追不到 有没有推荐哪一台车适合新手练公路赛的 高速过弯好难= = ai根本作弊吧...高速过弯都不会打滑的 话说 不用刹车减速的话...是不是要练习降档减速比较好@@?? 看好多影片都是用降档减速过弯 更之前的公路赛是用自动转向作弊过的QQ 我就烂= = -- 如何让你遇见我 在我最坚硬的时刻 为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他让我们结一段孽缘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个按摩棒 放在你必经的情趣店旁 橱窗里嗡嗡地震了个响 声声都是我炽热的欲望 当你走近 请你细听 那震动的马达是我等待的热情 而当你终於无视地走过 在你身後渐渐趋缓的声响 朋友啊 那不是静音的手机 是我用尽的电力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1.124.13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XBOX/M.1646562571.A.48C.html ※ 编辑: sunlockfire (49.217.73.15 台湾), 03/06/2022 18:37:09
1F:推 gogolct: 是用四驱的车吗 03/06 19:13
2F:推 dusty20695: 公路赛事个人觉得算是最容易的了 把路线提示全开练习 03/06 19:15
3F:→ dusty20695: 减速时机呢? 03/06 19:15
4F:→ oldk13: 哥利亚本来就很硬,没有降档煞车这回事,煞车降档是配合转 03/06 19:19
5F:→ oldk13: 速,3档6000转你硬降也只是去红线 03/06 19:19
6F:推 horseorange: 公路赛是最简单的 然後车你先去调教找别人五颗星的 03/06 19:27
7F:→ horseorange: 你就会发现调过的好开很多 03/06 19:28
8F:→ sunlockfire: 原来如此,感谢各位的建议! 03/06 20:04
9F:推 f16leon: 高速直接降档会直接打滑去赛道外 03/06 20:15
10F:推 ULSHAN: 开场的几个弯要卡好卡满、不然一路就难追了 03/06 20:26
11F:推 VICGecko: 降档没有abs 容易打滑 03/06 21:20
12F:推 yaf: AI在前面的话 可以把他当煞车撞过去 03/06 22:56
13F:→ yaf: 用热门四驱调教+ABS+循迹+稳定 3个全开 就不太会失控了 03/06 23:00
14F:→ Akabane: 你有开耗损吗? 03/06 23:54
15F:推 shakeM: 没装盘? 03/07 00:07
16F:→ sunlockfire: 损耗没开@@… 03/07 00:15
17F:→ sunlockfire: 原来要开四驱车(笔记)我来找好的调教看看!万分感 03/07 00:16
18F:→ sunlockfire: 谢 03/07 00:16
19F:→ sunlockfire: 什麽盘? 03/07 00:36
20F:推 twenty7: FH技术不好一开始就是要卡好卡满 03/07 07:29
21F:推 iceranger: 一开始前面几个弯道卡满超到第一,然後一路卡到终点, 03/07 07:57
22F:→ iceranger: 弯道如果被超车就倒带 03/07 07:57
23F:推 silver105: 转角卡AI +倒带到满意为止 03/07 08:52
24F:推 streit: FH5我没玩. 不过, AI难度还是可以调低, 不是吗? 03/07 09:23
25F:→ streit: 自从被电脑狂虐之後, 已经抛弃自尊, 难度直接调最低... 03/07 09:24
26F:→ sunlockfire: 是没错啦,不过想说难度已经是「一般」了,应该不至 03/07 09:39
27F:→ sunlockfire: 於被虐这麽惨XD,昨天有照楼上几位板友建议跑了一场 03/07 09:39
28F:→ sunlockfire: 从原本12名进步到第4,再慢慢练习罗 03/07 09:39
29F:推 xBox1Pro: FH因为可以倒带 其实进步还蛮快的 03/07 09:46
30F:→ ChungLi5566: 过弯把AI当墙壁就可以不减速过去 03/07 09:46
31F:推 xBox1Pro: 跑起来相对省时间很多 03/07 09:49
32F:推 ewa43: 环岛看车辆等级 S2以上被AI电正常 03/07 10:05
33F:推 xBox1Pro: FH虽然比较休闲,但也是符合基本开车观念,高速急刹车 03/07 10:36
34F:→ xBox1Pro: 绝对会喷掉的 03/07 10:36
35F:→ xBox1Pro: 就是试试看提早放油门+适时煞车+卡ai,先用辅助线的颜 03/07 10:38
36F:→ xBox1Pro: 色判断自己的煞车点,没特别想法了话,先照着辅助线比 03/07 10:38
37F:→ xBox1Pro: 较稳 03/07 10:38
38F:推 taohua: 有些要大幅减速的湾 不要找建议路线 找更近更快的路线 可 03/07 10:38
39F:→ taohua: 以大幅度超车 旗子只要稍微擦到就算过了 03/07 10:38
40F:→ sunlockfire: 跟车辆等级也有关系喔?@@…难怪我用几天前营运团队 03/07 10:45
41F:→ sunlockfire: 送的布加迪超跑来比赛,结果对手也全部都超跑Orz… 03/07 10:45
42F:→ sunlockfire: 还比我快 03/07 10:45
43F:→ sunlockfire: 我目前是全程开辅助线,而且找了个五星999调教在跑 03/07 10:48
44F:→ sunlockfire: ,不过感觉我的转弯还要加强很多,倒不如说我的开车 03/07 10:48
45F:→ sunlockfire: 习惯有待加强,有时候只是个微幅湾,或直线偶尔也会 03/07 10:48
46F:→ sunlockfire: 开到车子在飘或滑出去… 03/07 10:48
47F:→ sunlockfire: 旗子真的有擦到边就行,这个判定真的满宽松的XD,我 03/07 10:50
48F:→ sunlockfire: 有好几次好像跑出赛道,隐隐约约稍微擦边而已还是给 03/07 10:50
49F:→ sunlockfire: 过XD 03/07 10:50
50F:→ henryyeh5566: 记得关闭真实耗损,没pit区AI也不会耗损根本玩不了 03/07 11:11
51F:→ ChungLi5566: 先用800分跑熟悉再上900以上 03/07 11:22
52F:→ ChungLi5566: 900以上速度快容错率低 03/07 11:23
53F:→ mrping301: 反正就找四驱road调校 後驱後期再接触 03/07 12:11
54F:推 lunkk: 我都玩简单模式当冠军 爽爽玩 03/07 14:25
55F:推 horseorange: 新手别玩X级的车 你跑a的先了解这游戏怎麽过直角弯 03/07 17:55
56F:→ sunlockfire: 好的!感谢各位的建议,下班先来找一台烂一点的车XD 03/07 18:07
57F:推 zsyian: Bugatti 只适合观赏用...缠斗实在不行 03/07 20:22
58F:→ sunlockfire: 楼上Z大有推荐的车子吗@@?听说GTR R35好像不错@@ 03/07 21:10
59F:→ sunlockfire: 会用布加迪就是因为看起来很帅XD(欸 03/07 21:10
60F:推 zsyian: 我用1984 Audi Sport Quattro 03/07 21:15
61F:→ zsyian: 我本身一直很喜欢用这台车,极速不快,但过弯速度很充沛 03/07 21:16
62F:→ zsyian: 甩尾过弯,配合降档拉高转速,通常都可以在出弯拉近不少 03/07 21:17
63F:→ zsyian: 近身缠斗,需要细腻的油门和煞车控制,真的是乐趣满点 03/07 21:18
64F:推 zsyian: 越野赛跑起来,拿个1x万技术点是常有的事 03/07 21:20
65F:→ zsyian: 操控性也够灵活,毕竟是拉力传奇车 03/07 21:21
66F:推 i386: 要练就是A800这个等级先练,四驱GTR R35或是其他车改四驱 03/08 11:43
67F:→ i386: S1,S2的车速太快, 初期要练反而不好练. 03/08 11:43
68F:→ i386: GTR R35好像要降级改才会在A800的样子 03/08 11:45
69F:推 c26535166: 最近送的那台gtr lm改一改换四驱提高加速跟起步也不错 03/08 12:43
70F:→ c26535166: ,刚好可以压在890几分 03/08 12:43
71F:→ c26535166: 有试过用後驱保留原味,但起跑直接被放到後面追不回来 03/08 12:45
72F:→ c26535166: 蛮惨的,我难度是专家 03/08 12:45
73F:→ sunlockfire: 感谢Z大还有楼上各位的分享!再来找车慢慢练!XD 03/08 15:23
74F:→ sunlockfire: 昨天跑去跑了几场特技火车赛,才发现自己很多过弯技 03/08 15:23
75F:→ sunlockfire: 巧、路径选择以及开车稳定度有待加强 03/08 15:2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iOS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