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nlockfire (太阳没有火)
看板XBOX
标题[闲聊] FH5的GOLIATH公路赛也太难...(一般难度)
时间Sun Mar 6 18:29:20 2022
哭啊~~~
玩了好几天
解了很多冒险
从游客开始系统提醒太简单(您赢的似乎很轻松,要不要提升难度??)
一直现在升到一般难度
越野、泥地、街头都还可以顺跑
结果冒险最後一关GOLIATH环墨公路赛
直接被AI巴脸Orz...
完全掌握不到高速过弯的点...
太快->失控飞出弯道
急减速->失控打滑撞墙+180回旋
减速到刚好->被ai超车完之後完全追不到
有没有推荐哪一台车适合新手练公路赛的
高速过弯好难= =
ai根本作弊吧...高速过弯都不会打滑的
话说 不用刹车减速的话...是不是要练习降档减速比较好@@??
看好多影片都是用降档减速过弯
更之前的公路赛是用自动转向作弊过的QQ
我就烂= =
--
如何让你遇见我 在我最坚硬的时刻 为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他让我们结一段孽缘
佛於是把我化作一个按摩棒 放在你必经的情趣店旁 橱窗里嗡嗡地震了个响
声声都是我炽热的欲望 当你走近 请你细听 那震动的马达是我等待的热情
而当你终於无视地走过 在你身後渐渐趋缓的声响
朋友啊 那不是静音的手机 是我用尽的电力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1.124.13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XBOX/M.1646562571.A.48C.html
※ 编辑: sunlockfire (49.217.73.15 台湾), 03/06/2022 18:37:09
1F:推 gogolct: 是用四驱的车吗 03/06 19:13
2F:推 dusty20695: 公路赛事个人觉得算是最容易的了 把路线提示全开练习 03/06 19:15
3F:→ dusty20695: 减速时机呢? 03/06 19:15
4F:→ oldk13: 哥利亚本来就很硬,没有降档煞车这回事,煞车降档是配合转 03/06 19:19
5F:→ oldk13: 速,3档6000转你硬降也只是去红线 03/06 19:19
6F:推 horseorange: 公路赛是最简单的 然後车你先去调教找别人五颗星的 03/06 19:27
7F:→ horseorange: 你就会发现调过的好开很多 03/06 19:28
8F:→ sunlockfire: 原来如此,感谢各位的建议! 03/06 20:04
9F:推 f16leon: 高速直接降档会直接打滑去赛道外 03/06 20:15
10F:推 ULSHAN: 开场的几个弯要卡好卡满、不然一路就难追了 03/06 20:26
11F:推 VICGecko: 降档没有abs 容易打滑 03/06 21:20
12F:推 yaf: AI在前面的话 可以把他当煞车撞过去 03/06 22:56
13F:→ yaf: 用热门四驱调教+ABS+循迹+稳定 3个全开 就不太会失控了 03/06 23:00
14F:→ Akabane: 你有开耗损吗? 03/06 23:54
15F:推 shakeM: 没装盘? 03/07 00:07
16F:→ sunlockfire: 损耗没开@@… 03/07 00:15
17F:→ sunlockfire: 原来要开四驱车(笔记)我来找好的调教看看!万分感 03/07 00:16
18F:→ sunlockfire: 谢 03/07 00:16
19F:→ sunlockfire: 什麽盘? 03/07 00:36
20F:推 twenty7: FH技术不好一开始就是要卡好卡满 03/07 07:29
21F:推 iceranger: 一开始前面几个弯道卡满超到第一,然後一路卡到终点, 03/07 07:57
22F:→ iceranger: 弯道如果被超车就倒带 03/07 07:57
23F:推 silver105: 转角卡AI +倒带到满意为止 03/07 08:52
24F:推 streit: FH5我没玩. 不过, AI难度还是可以调低, 不是吗? 03/07 09:23
25F:→ streit: 自从被电脑狂虐之後, 已经抛弃自尊, 难度直接调最低... 03/07 09:24
26F:→ sunlockfire: 是没错啦,不过想说难度已经是「一般」了,应该不至 03/07 09:39
27F:→ sunlockfire: 於被虐这麽惨XD,昨天有照楼上几位板友建议跑了一场 03/07 09:39
28F:→ sunlockfire: 从原本12名进步到第4,再慢慢练习罗 03/07 09:39
29F:推 xBox1Pro: FH因为可以倒带 其实进步还蛮快的 03/07 09:46
30F:→ ChungLi5566: 过弯把AI当墙壁就可以不减速过去 03/07 09:46
31F:推 xBox1Pro: 跑起来相对省时间很多 03/07 09:49
32F:推 ewa43: 环岛看车辆等级 S2以上被AI电正常 03/07 10:05
33F:推 xBox1Pro: FH虽然比较休闲,但也是符合基本开车观念,高速急刹车 03/07 10:36
34F:→ xBox1Pro: 绝对会喷掉的 03/07 10:36
35F:→ xBox1Pro: 就是试试看提早放油门+适时煞车+卡ai,先用辅助线的颜 03/07 10:38
36F:→ xBox1Pro: 色判断自己的煞车点,没特别想法了话,先照着辅助线比 03/07 10:38
37F:→ xBox1Pro: 较稳 03/07 10:38
38F:推 taohua: 有些要大幅减速的湾 不要找建议路线 找更近更快的路线 可 03/07 10:38
39F:→ taohua: 以大幅度超车 旗子只要稍微擦到就算过了 03/07 10:38
40F:→ sunlockfire: 跟车辆等级也有关系喔?@@…难怪我用几天前营运团队 03/07 10:45
41F:→ sunlockfire: 送的布加迪超跑来比赛,结果对手也全部都超跑Orz… 03/07 10:45
42F:→ sunlockfire: 还比我快 03/07 10:45
43F:→ sunlockfire: 我目前是全程开辅助线,而且找了个五星999调教在跑 03/07 10:48
44F:→ sunlockfire: ,不过感觉我的转弯还要加强很多,倒不如说我的开车 03/07 10:48
45F:→ sunlockfire: 习惯有待加强,有时候只是个微幅湾,或直线偶尔也会 03/07 10:48
46F:→ sunlockfire: 开到车子在飘或滑出去… 03/07 10:48
47F:→ sunlockfire: 旗子真的有擦到边就行,这个判定真的满宽松的XD,我 03/07 10:50
48F:→ sunlockfire: 有好几次好像跑出赛道,隐隐约约稍微擦边而已还是给 03/07 10:50
49F:→ sunlockfire: 过XD 03/07 10:50
50F:→ henryyeh5566: 记得关闭真实耗损,没pit区AI也不会耗损根本玩不了 03/07 11:11
51F:→ ChungLi5566: 先用800分跑熟悉再上900以上 03/07 11:22
52F:→ ChungLi5566: 900以上速度快容错率低 03/07 11:23
53F:→ mrping301: 反正就找四驱road调校 後驱後期再接触 03/07 12:11
54F:推 lunkk: 我都玩简单模式当冠军 爽爽玩 03/07 14:25
55F:推 horseorange: 新手别玩X级的车 你跑a的先了解这游戏怎麽过直角弯 03/07 17:55
56F:→ sunlockfire: 好的!感谢各位的建议,下班先来找一台烂一点的车XD 03/07 18:07
57F:推 zsyian: Bugatti 只适合观赏用...缠斗实在不行 03/07 20:22
58F:→ sunlockfire: 楼上Z大有推荐的车子吗@@?听说GTR R35好像不错@@ 03/07 21:10
59F:→ sunlockfire: 会用布加迪就是因为看起来很帅XD(欸 03/07 21:10
60F:推 zsyian: 我用1984 Audi Sport Quattro 03/07 21:15
61F:→ zsyian: 我本身一直很喜欢用这台车,极速不快,但过弯速度很充沛 03/07 21:16
62F:→ zsyian: 甩尾过弯,配合降档拉高转速,通常都可以在出弯拉近不少 03/07 21:17
63F:→ zsyian: 近身缠斗,需要细腻的油门和煞车控制,真的是乐趣满点 03/07 21:18
64F:推 zsyian: 越野赛跑起来,拿个1x万技术点是常有的事 03/07 21:20
65F:→ zsyian: 操控性也够灵活,毕竟是拉力传奇车 03/07 21:21
66F:推 i386: 要练就是A800这个等级先练,四驱GTR R35或是其他车改四驱 03/08 11:43
67F:→ i386: S1,S2的车速太快, 初期要练反而不好练. 03/08 11:43
68F:→ i386: GTR R35好像要降级改才会在A800的样子 03/08 11:45
69F:推 c26535166: 最近送的那台gtr lm改一改换四驱提高加速跟起步也不错 03/08 12:43
70F:→ c26535166: ,刚好可以压在890几分 03/08 12:43
71F:→ c26535166: 有试过用後驱保留原味,但起跑直接被放到後面追不回来 03/08 12:45
72F:→ c26535166: 蛮惨的,我难度是专家 03/08 12:45
73F:→ sunlockfire: 感谢Z大还有楼上各位的分享!再来找车慢慢练!XD 03/08 15:23
74F:→ sunlockfire: 昨天跑去跑了几场特技火车赛,才发现自己很多过弯技 03/08 15:23
75F:→ sunlockfire: 巧、路径选择以及开车稳定度有待加强 03/08 15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