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hnneyhuang (Johnney)
看板XBOX
標題[問題] 惡靈古堡一代重製版XSX向下相容問題
時間Fri Mar 4 14:57:14 2022
今天終於收到XSX,稍微摸了一下設定還真的有點複雜,原本想先陸續把在XBOX 360的遊
戲載下來,但第一個就失敗。
原本是買XBOX 360數位版的BIO 1 remastered竟然不能在XSX上玩,好像0&1都有出了自己
一個XSX版本所以我沒有辦法把在360上買的下載到主機玩?如果要玩只能買新的XSX版本
?
我看聖女密碼有在360向下相容,這片我剛好有光碟我就擺進去安裝一下就可以玩了沒問
題而且讀取資料好快啊...但畫質好像不大行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92.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XBOX/M.1646377036.A.B2F.html
1F:→ Shiaoching: 卡普空要賣X1版所以不支援360相容 XSX可以玩X1版 並 03/04 15:15
2F:→ Shiaoching: 沒有出XSX版 03/04 15:15
3F:推 sportsyzm: 如果紀錄有放進雲端的話 ,紀錄就直接沿用 03/04 15:16
4F:→ Shiaoching: 360向下只有拉昆市行動跟聖女密碼 系列其他都要買X1 03/04 15:20
5F:→ jiunmoon: 相容不表示畫質重製還是啥的 03/04 16:00
6F:→ hidexjapan: 01不是都重製在X1上?360的只有啟示1和聖女、四代是 03/04 16:28
7F:→ hidexjapan: 重製版吧? 03/04 16:28
8F:→ johnneyhuang: 所以如果我想玩1代remake就是再買一次然後紀錄可以 03/04 16:34
9F:→ johnneyhuang: 用雲端的存檔? 03/04 16:34
10F:推 firefox13: 向下相容又不是重新製作畫面,當然跟以前一樣 03/04 16:34
11F:推 firefox13: 卡普空賣的X1版,不支援360的存檔,版本不互通 03/04 16:37
12F:→ johnneyhuang: 謝謝各位解惑,0+1剛好有特價我重買一次好了,零代 03/04 17:36
13F:→ johnneyhuang: 只玩過wii版... 03/04 17:36
14F:→ moswu: 不是每款360遊戲都有相容XSX 03/04 17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