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hnneyhuang (Johnney)
看板XBOX
标题[问题] 恶灵古堡一代重制版XSX向下相容问题
时间Fri Mar 4 14:57:14 2022
今天终於收到XSX,稍微摸了一下设定还真的有点复杂,原本想先陆续把在XBOX 360的游
戏载下来,但第一个就失败。
原本是买XBOX 360数位版的BIO 1 remastered竟然不能在XSX上玩,好像0&1都有出了自己
一个XSX版本所以我没有办法把在360上买的下载到主机玩?如果要玩只能买新的XSX版本
?
我看圣女密码有在360向下相容,这片我刚好有光碟我就摆进去安装一下就可以玩了没问
题而且读取资料好快啊...但画质好像不大行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2.92.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XBOX/M.1646377036.A.B2F.html
1F:→ Shiaoching: 卡普空要卖X1版所以不支援360相容 XSX可以玩X1版 并 03/04 15:15
2F:→ Shiaoching: 没有出XSX版 03/04 15:15
3F:推 sportsyzm: 如果纪录有放进云端的话 ,纪录就直接沿用 03/04 15:16
4F:→ Shiaoching: 360向下只有拉昆市行动跟圣女密码 系列其他都要买X1 03/04 15:20
5F:→ jiunmoon: 相容不表示画质重制还是啥的 03/04 16:00
6F:→ hidexjapan: 01不是都重制在X1上?360的只有启示1和圣女、四代是 03/04 16:28
7F:→ hidexjapan: 重制版吧? 03/04 16:28
8F:→ johnneyhuang: 所以如果我想玩1代remake就是再买一次然後纪录可以 03/04 16:34
9F:→ johnneyhuang: 用云端的存档? 03/04 16:34
10F:推 firefox13: 向下相容又不是重新制作画面,当然跟以前一样 03/04 16:34
11F:推 firefox13: 卡普空卖的X1版,不支援360的存档,版本不互通 03/04 16:37
12F:→ johnneyhuang: 谢谢各位解惑,0+1刚好有特价我重买一次好了,零代 03/04 17:36
13F:→ johnneyhuang: 只玩过wii版... 03/04 17:36
14F:→ moswu: 不是每款360游戏都有相容XSX 03/04 17:37